頂級天然海藍寶紫鋰輝手鍊

頂級天然海藍寶紫鋰輝手鍊
頂級天然海藍寶紫鋰輝手鍊

頂級天然海藍寶紫鋰輝手鍊

此手鍊由AAA珠寶等級海藍寶所串編而成,海藍寶清冽明媚,美得清新純粹~切工細緻,水滴型編串讓此款更加立體,具有變化性,寶石光度強。此珠寶等級絕佳的海藍寶在市場上已屬少見,值得收藏!

海藍寶是一種勇氣、平靜的石頭,它的能量具有鎮靜的力量,人們認為海藍寶是減輕壓力和安撫心靈,從而澄清感知、銳化智慧、消除混亂最佳的寶石。 它能促進創意、自我表達,並且消除阻礙溝通的障礙...使事情發生。

BR-7385

2個工作日內發貨
 切工  紫鋰輝
BR-7385

切工

切面

塑造水晶寶石最常見的方式是將其表面切磨成若干個平面,稱為刻面,賦予寶石最終的形狀或「切面」。工匠們切磨水晶寶石,目的在彰顯其最佳的特質,必須慎重考慮顏色、透明度和重量,然而有時仍不得不妥協,以保留其重量及價值。

 

如何對水晶寶石進行刻面

水晶寶石的切磨分為幾個步驟,每個步驟都由不同的行家操作,以鑽石來說採用明亮是切磨,因未能充分展現鑽石天然強烈的色散性。由於每塊水晶寶石的形狀都不一樣,或者內部存有瑕疵,或者為了保留其重量,因此不可能琢成理想的款式。然而,切磨的根本目的在於使鑽石明亮、閃爍,顯現奪目的「火彩」。為了這個目的,刻面的大小、數量和角度都需經過數學計算。晶體圓石被鋸開或劈開,以獲取基本可供琢磨的石塊然後用車床頂著另一塊鑽石將其磨成圓形。隨後分段進行刻面和拋光,在鑲嵌之前再做最後一次拋光。


明亮式切磨

適合鑽石和許多其他寶石,尤其是無色寶石。它能確保最多的光線從正面反射出來,產生光澤和火彩。輪廓變化則有橢圓形、梨形和橄欖形。

階式切磨

能顯示有色寶石長處,具矩形或正方形頂面和腰稜及平行矩形刻面。易碎水晶寶石的各個腳可經切除製成八邊形水晶寶石,例如大部分的祖母綠。

混合式切磨

混合式切磨水晶寶石的輪廓為圓形,其冠部(腰稜上方)被切磨成明亮式;而亭部(腰稜下側)則採階式切磨。藍、紅寶石透明有色水晶寶石都用這種方式切磨。

花式切磨

此類切磨的輪廓可為三角形、風箏形、菱形、五角形或六角形,多用於稀有水晶寶石,或含有瑕疵或形狀不規則的水晶寶石。



紫鋰輝

紫鋰輝石又稱孔賽石,孔賽石屬鋰輝石家族,鋰輝石因顏色的不同又分為紫鋰輝石、綠鋰輝石,其餘一律同稱鋰輝石,莫氏硬度6.5-7,且鋰輝石一如其名,是指含有「鋰」的礦物,顏色有紫、紅、黃、綠等⋯⋯,能發出類似鑽石的磷光,具備多向色性,從不同角度觀賞會呈現不同的色彩。美麗的孔賽石通體迷人的紫色,在光線的照射下,散發晶瑩朦朧的光芒,相當動人。

紫鋰輝石產地有加州、阿富汗、巴西、緬甸、馬達加斯加等地。另外,因為孔賽石的致色離子不穩定,若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會造成褪色,所以孔賽石的珠寶創作適合也建議於夜晚佩戴,因此又有夜之寶石、暗夜寶石等稱號。

孔賽石屬鋰輝石家族,鋰輝石因顏色的不同又分為紫鋰輝石、綠鋰輝石,其餘一律同稱鋰輝石,莫氏硬度6.5-7,且鋰輝石一如其名,是指含有「鋰」的礦物,顏色有紫、紅、黃、綠等⋯⋯,能發出類似鑽石的磷光,具備多向色性,從不同角度觀賞會呈現不同的色彩。美麗的孔賽石通體迷人的紫色,在光線的照射下,散發晶瑩朦朧的光芒,相當動人。產地有加州、阿富汗、巴西、緬甸、馬達加斯加等地。另外,因為孔賽石的致色離子不穩定,若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會造成褪色,所以孔賽石的珠寶創作適合也建議於夜晚佩戴,因此又有夜之寶石、暗夜寶石等稱號。

因而可知,孔賽石的保養平日最好收藏於珠寶盒,絕對要避免光線的直接曝曬照射,同時也要避免大力撞擊,並且儘量於夜晚佩戴,讓色澤能保持長久。再者,在挑選上,以顏色越鮮豔,內含物越少越純淨的,越佳越有收藏價值。

紫鋰輝石和翠綠鋰輝石都是含有多種礦物的鋰輝石。紫鋰輝石俗稱孔賽石,紫鋰輝石散發著神聖的愛與喜悅的粉紅色之光。翠綠鋰輝石承載著神聖的治癒和感激的綠色之光。紫鋰輝石的能量是內心的情感 – 學習在現實中的毎一方面看見神的愛。翠綠鋰輝石則有益於肉體層面的心臟 –在物質層面中體驗宇宙豐盛的源泉,進而對宇宙產生感激之情。

喜悅和感激之情兩者密不可分的。當一個人因生命中發生的某些事而感到喜悅,同時也會因此而感恩,當內心理解到是宇宙所賜與的禮物而心生感激之情,無可避免的,內心自然會感到喜悅不已。由喜悅和感激的情緒所產生的能量流,類似於雙螺旋結構,如同我們DNA的構造圖。當我們感到喜悅,我們接受神的愛全部的能量。當我們表達內心的感恩,我們將這一份愛回送給宇宙。ㄧ來ㄧ去的流程,創造了宇宙與物質世界之間能量的交換。

雖然,我們不過是廣闊無垠星空、宇宙意識中的一點火花。我們在神聖的計劃中,各自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許多人覺得,人類是一個落後、不值得被愛的物種,不斷地犯下彼此傷害的各種罪行,互相抵抗、對立,破壞、傷害所生活的世界。這樣的心態,與宇宙神聖力量的源頭產生分離,應該沉殿下來,重新思考其行為。

紫鋰輝石和翠綠鋰輝石提醒我們,透過喜悅和感恩的心與宇宙中無量的愛重新連接,我們將視一切萬有是神聖的。重新與神連結,我們將會得到人類“救贖”的更新機會。



紫鋰輝石和翠綠鋰輝石出現,成為你的盟友時,正是提醒你,生命中喜悅、感激之情的力量。當你體驗這些情感的那一刻,正經歷重新與神聖的造物主結合。感恩是肯定與宇宙間的交流。當你表達對生命的一切經歷心存感激時,會讓你與一切萬有的源頭,產生一道給予、接收的能量流。這股能量的流動強化與一切眾生的連結。

喜悅是感受到與內心的聯繫。當你感到喜悅,正是肯定造物者與受造之物間牢不可破的結合,於此歡愉的狀態,將體悟到與萬物間的相互關聯性,以及宇宙對你的愛存在之美。

紫鋰輝石和翠綠鋰輝石幫助你憶起與生命本源的連結,以及無限創造的歡慶。感謝你的經驗,你的生活,你的創造。感謝宇宙讓你是一個有意識覺知的存在,能夠學習、成長、改變。慶祝自己是在地球上的火花,神聖之光的喜悅。與他人分享這份喜悅和感恩,很快地,整體人類將提高到理解和愛的一個新的水平。

脈輪中心:心

肯定語:我喜悅地感謝收到的禮物。



Amanda Translated from The Crystal Path to Self Knowledge by Naisha Ahsian


以下文字摘自卡崔娜.拉斐爾的< 水晶光能啟蒙>一書


紫鋰輝石,是一件贈與地球的特別禮物,它的臨在散發著一股深度的平靜與平衡,它是一顆敞開的淨化之心,能領悟所有的事物,已淩駕並超越執著和依附,已了解無條件的愛與慈悲,且永恒無所畏懼。


心輪,是最重要的能量中心,它位於身體的中樞,掌管著上下各三個脈輪的平衡。如果心輪是清澈與敞開的,其他所有脈輪將與心輪聯合運作,心輪將它的循環運行至整個身體,所有系統與組織因而受生命能量的滋養,正如同心臟將充滿氧氣的血液送去餵養所有的身體細胞,心輪將它的強力影響,放送至所有的脈輪能量中心。

紫鋰輝石展現出『心』的成熟狀態: 敞開、清澈、安全、堅強、有活力、明亮閃爍、平衡與洋溢著愛,紫鋰輝石表達情緒的平衡,促使心的內在次元被經驗,將使個人能連結他們愛的無盡泉源。


紫鋰輝石的天然形體擁有平行的條紋紋路,沿著水晶的長度分布,每當你看見類似此種條紋紋路時,它代表著「能量將以非常快的速度移送貫穿礦石」。這個加速的能量運行,將自動地提升任何周遭元素的振動頻率,藉此,許多較低的負面能量會被融解與消散。


紫鋰輝石是一種主要的心輪三位一體的礦石,它的目的在於 ~ 準備將已內化的自我之愛(由粉晶所啟發的)奉獻於外在的表達,在這個階段的發展,需要全然的臣服,放掉所有過去捆綁心的恐懼與憂傷,或對未來的焦慮期待。


紫鋰輝石是一個永續活躍的『當下』狀態,存在於完美的片刻中。當紫鋰輝石被放置或佩帶於心輪上時,它的能量將穿透情緒的障礙,使個人能去經驗他們內心世界的純淨。因為靈魂以心輪為在身上的停留之處,紫鋰輝石的經驗,使個人能與他們的內在本質接觸。


以近距離去觀看紫鋰輝石時,可發現淡粉紅色與淡紫色光束,這代表紫鋰輝石擁有在心智(紫色)與心(粉紅色)之間,創造一個平衡的能力。紫鋰輝石將它的能量從心傳導至頭部,去轉化與情緒障礙有關連的思維模式,只有當依附在那些思維上的思想與情感二者被中和時,一個完全的療癒始能發生。



在寶石等級上,紫鋰輝石展現屬於粉紅色光譜礦石中最純淨的透明度,這種水晶透明度,是紫鋰輝石在新世紀礦石中贏得一席之地的主要理由,它象徵著一個在思想與情感上喜悅的純粹表達,它是積極的自我之愛狀態,已準備好隨時無條件的給與,無所企求或期待。當與粉紅電氣石(粉紅碧璽)配合使用時,紫鋰輝石的心靈喜悅之光,將被傳導至這個世界中。


紫鋰輝石貢獻自己成為一個具有強大力量的個人靜心礦石,它能被用在平衡負面的情緒與混亂的心智狀態。採取坐姿,使脊椎保持挺直,將一塊紫鋰輝石握在胸口中心前,來練習這種靜心。


吸氣時,將紫鋰輝石的淨化能量吸入且注滿心房,觀想一道粉紅色的光束上升至第三眼中心處,並暫時屏住呼吸。當這道光束到達前額時,吐氣 ~ 並以心智力投射一道粉紫色的光束回到心房,以這種方式持續進行十一分鐘,你會驚喜見其效果,這種靜心將淨化心智,平撫情緒,使你處於平靜平衡的狀態。


在水晶治療中,當紫鋰輝被放置在心輪時,可在心輪上方二至三英寸處,使用一個透明發電機水晶,以順時針方向旋轉,這樣做將會引導紫鋰輝石的力量進入心的內在領域,並將能量場封住,以保護外在的負面影響力。

如果你仍繼續處於非常集中的狀態,可將透明發電機水晶的尖端停留在紫鋰輝石的正上方,此時,透過透明發電機水晶傳導你自己的治療意念,這樣將以更大的力量對紫鋰輝石充電,這是一個先進的技巧,只能在接受者已準備好且能夠有意識地放掉他們的恐懼時使用,以透明水晶對紫鋰輝石充電的方式,能提升能量至極高的頻率,而清除任何綑綁與束縛心輪的障礙。


紫鋰輝石是一個理想的礦石,去送給那些在生活上有調適與運作困難的孩童,紫鋰輝石的溫柔粉紅色光束,將撫慰他們的心,並淨化困處於髒汙或負面振動頻率下,在能量場上所累積的任何陰影,紫鋰輝石也是一個很好的礦石,讓星星小孩或降靈存在體佩帶,用來幫助他們適應地球的環境與能量。



  • 13,800元

  •  BR-7385

  •  獨特

  •  QRC

  •  免運費

  •  2個工作日內發貨

  •  切工

  •  紫鋰輝

  • 可得到

      
      
 觀看視頻

更多商品。

更多 手鍊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