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光之殿買的水晶,一律會經過我們貼心的以海鹽深埋淨化過,導入宇宙之光與靈氣能量,啟動數倍的水晶能量,讓您可以輕鬆享受水晶能量的美好作用,這樣你的水晶到手後,就可以免去淨化的苦惱,還可以免費享受宇宙豐盛富足愛的能量,這是我們用心提供給光之殿顧客的專屬權益喔!

當然,使用或珮帶水晶寶石一段時間後,你還是要為你的寶貝水晶淨化,這樣才能讓你的水晶發揮它源源不絕的能量。

pyramids

在坊間流傳淨化水晶的方法有很多種:曬日光、土埋、精油淨化、薰香、海鹽、晶簇晶洞、最讓我害怕的放冰箱,想到都要顫抖一下了,原因是低溫淨化適合在寒冷的雪地國家,可以將水晶深埋雪中一段時間再拿出來使用,利用大自然的力量淨化沒有問題。但是,台灣不是雪地國家,冰箱的低溫和常溫的溫差大,水晶非常容易因為溫差而裂身,所以,千萬不要採用這個方法!

曬日光,通常我利用它來為水晶充電,特別是白水晶、鈦晶、黑電氣石,它們會變得特別的光亮,能量飽滿。但是有些水晶不適合曬日光,他們會越來越慘白,例如粉晶、紫水晶、紫鋰輝、水瑪瑙、含水膽的骨幹水晶(億萬年的精華水會乾掉),類似的水晶適合曬月光,要曬日光的水晶,最好也不要超過三小時,水晶內部容易會有裂紋,而且,曬的再久也無法完全淨化水晶的能量。

土埋淨化法,回歸大地淨化是很好,但要挖一公尺深再埋起來一段時間,對住在城市的人來說根本不太可能做到,公園綠地都很少了,更何況要挖一公尺深,好累人ㄚ!而且,有可能被識貨的人挖走。

精油淨化,純正精油的成本很高,長期下來更是可觀,而且,也是無法完全化解負面能量,比較適合偶爾用來養晶。以印地安人儀式廣泛所使用的白色鼠尾草煙薰淨化空間的效果非常好,但拿來淨化水晶仍然還不夠徹底,就像是洗澡不用沐浴乳洗一樣,連印第安巫師都是這麼說的。

這幾種方法中最便利、最有效也最經濟實用的便是以海鹽淨化,通常有些水晶嗜水可以海鹽加水泡在其中(如:粉晶、紫水晶、白水晶、瑪瑙等),海鹽的濃度越濃淨化的效果越快越好,若是泡海鹽水通常至少要三天,泡好水洗過的水晶會綻放它美麗的光,顏色也比較漂亮,時常會有彩虹光出現,搓一搓你的水晶寶貝養晶,越養越漂亮,尤其是碧璽,色澤和亮度明顯可辨差異,馬上漂亮給你看,缺點是線容易腐爛斷裂,有金屬的飾品會被腐蝕、氧化,無論是純銀或K金,甚至是黃金都會被鏽蝕,要特別提醒注意的是,並非所有水晶都可以泡海鹽水,較軟、硬度較低的水晶絕不能泡海鹽水,它會整個花容失色霧掉,變得慘白花花的給你看,例如:方解石、孔雀石、矽孔雀石、青金石、蘇打石、車渠、綠松石、藍晶石等等,藍銅礦更是不行,可能會整個解體。

最方便的就是埋海鹽。你可以挑選一個專屬淨化的容器,材質是天然的即可,不要使用塑膠或壓克力之類,不鏽鋼、瓷器或木器都可以,只是不鏽鋼用久了還是會有腐蝕的問題,建議你找一個大碗公,到南北雜貨行買海鹽,非常的便宜,海鹽置入碗公約七分滿,晚上睡覺時將水晶脫下放在海鹽上,經過8小時起床後沖水、擦乾再珮戴,這樣讓你自己放下一切,回歸本我好好休息,水晶也得到所需的釋放與休息。若是要淨化水晶球或其他晶品,務必讓海鹽蓋過水晶,埋置最少24小時,久沒淨化的水晶,最好埋個3-7天,很多人問我多久需要淨化一次? 視情況而定,常用就需要常淨化,就好像你要每天洗澡一樣,若是拿來做水晶治療的晶品,更是需要在每一次個案結束後馬上淨化,因為你不想要這些負面能量在你的環境周圍不斷放大。

那不洗澡會怎樣? 水晶具有記憶吸收投射、放大頻率和轉化能量的基本作用,根據不同顏色的波頻而作用,與人體的細胞、骨骼共振相互作用,簡單的說,如果你的心情不好,水晶會吸收你的負面情緒幫助你轉化,如果你一段時間沒有適當的淨化它,累積負面能量到爆表時,它就沒辦法發揮它的作用,色澤越來越暗淡無光,所以,淨化水晶是很重要的。

有些人怕淨化麻煩,想說我買個白水晶簇或紫晶洞來淨化水晶就好了,不好意思,由水晶尖端所投射出來的能量需要很長的時間迴旋激盪,才能轉化負面能量,而且,淨化效果還是沒有埋海鹽來的徹底。

有些人問說是不是水晶不能給人家摸? 這一點我不介意讓人摸我的水晶,我喜歡跟人分享水晶、看他人讚賞水晶,他人受到水晶的吸引,一定有其目的和原因,讓一切自然發生,而且,我們是一體的,世界是安全的,如果心裡真的很介意或是毛毛的,那就脫下、淨化一下就好了,沒有那麼可怕,不要嚇人也嚇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