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的求財法,可將願望寫在一張羊皮或紙上,摺疊好用方解石/冰洲石壓著,再點燃蠟燭、香,旁邊放一杯水,藉助地、水、火、風四大元素的聚合來冥想,加倍擴充自己的財富。calcite

簡易的冥想法則是將方解石/冰洲石壓在有價證券等上面,再直接與之冥想。方解石在價格上比黃水晶實惠,效果也不錯,因此有許多人改以金色方解石/冰洲石來求財。

方解石/冰洲石亦能激發心靈能力、通靈力以及更高意識,結合理性與感性。
方解石消除情緒壓力,帶來和平及寧靜。方解石提升記憶力和洞察力。方解石淨化器官及骨頭,強化骨骼關節。

金色或黃色方解石可以提高冥想層次,幫助星光體出體經驗,加強專注力。綻放靈性之光及內在智慧。

方解石有能夠讓人體會並感受來自宇宙大我的無限大愛,可以看見事物的各種面向,方解石去除錯覺與幻想,培養看清事物的眼光。方解石更可以讓人去除對於自己熟悉的環境產生抗拒心理的幻覺,促使人們帶來新的靈性的成長,希望人生有不同的變化、或是想要脫離舊有關係時,方解石可以為你帶來幫助。

 

方解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