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艾說:你每天都看FB,為何不寫些文章在我們的部落格呢? 聽完我傻了 !Really? 真的是時候了嗎? 想一想也對,他花了這麼多的時間在架構網站上,我呢卻也沒好好珍惜,好好的去經營運用它,在外面晃來晃去這裏玩玩那裏看看,現在終於可以安心下來整頓整頓了!

 

目前還沒有任何的想法或規劃,只是就我的學習體驗和對生命的洞見做分享囉! 我也歡迎光之子和靈氣的學生們,來此分享你們的習修體驗和領悟!

beach

Life can be beautiful.

Life can be wonderful.

Life can be so peaceful.

Life can be so joyful.

 

這幾天覺得唉~生命起起落落,碰到能量低的人,他們的心裡只有攻擊Attack的念頭,耳朵沒長好馬卡茸,不聽人說話,與其耗費自己的能量,倒不如多花一些時間在美好的事物上。

今天天氣好熱好熱ㄛ! 熱到我頭脹眼花,無法繼續下去,央求老爺載我出去兜風,而且要騎叭叭,他問我要去哪裡,我說哪兒都好,只要能出去涼一下都好,淡金公路一路騎,好像他很清楚的知道要去哪裡,還好到了草里就轉彎回頭騎了。可清楚的看見海上船隻作業,漁火點點泛著綠松石色的光,感覺好想飛,打開雙手後再次與我的鷹連結,好似展翅飛翔到了高空,俯瞰地上的風景,非常的喜悅自由,感覺風穿梭過我的指尖(好像翅膀的羽毛)氣流的感覺,好舒服好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