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水晶

七彩水晶
七彩水晶
七彩水晶

七彩水晶

由七種不同的水晶所組成:白水晶、紫水晶、東菱玉、粉水晶、虎眼石、紅瑪瑙、茶晶;特別的是它以心形狀環環相扣。

A592-JEBR

台灣
36公克 (~1oz)
 紫水晶  瑪瑙  虎眼石    白水晶  茶晶
A592-JEBR

紫水晶

紫水晶功效、作用
紫水晶 Amethyst 強而有力的療癒者和保護者,可以強化心靈能力和靈性覺知。

刺激喉輪能量,清理氣場,轉化負面能量。

紫水晶鎮定心神,提升冥想和觀想能力。

紫水晶消除精神傷害,化解生氣、暴怒、恐懼和憎恨。紫水晶

紫水晶增加對新觀念的吸收能力。連結因果關係,提升公正無私的心。

紫水晶強化粉晶的影響效力。

紫水晶保持清醒、節制。舒緩身體和情緒上的痛苦。

紫水晶提高荷爾蒙的製造,強化排泄器官和循環系統的功能,鎮靜神經系統,整合散逸的能量。

紫水晶幫助失眠、聽力不佳、內分泌腺體、消化道、心臟以及細胞方面的疾病。


紫水晶能啟發智慧與更偉大的領悟,對那些因失去心愛之人而傷痛的人是很有幫助的,它的存在提供著安慰,因為在潛意識傳遞著沒有死亡,一切只是過度與形體改變的訊息。  

紫水晶能直接向靈魂溝通,自瀕死經驗中握住或與它一起靜心是十分理想的,它具有鎮定心智的作用,用來幫助工作過度、壓力過大或是被頭腦裡過多邏輯思考淹沒的人來說也是具有舒緩緊張、精神焦慮或偏頭痛的最佳礦石之一。

紫水晶對那些因週期性惡夢而受苦的人特別有幫助;紫水晶與粉晶是非常好的朋友,當紫水晶溫柔的紫色鎮靜心智時,粉晶柔和的粉紅色將更俱輔慰人心的效果,一起使用或與之靜心將帶給心智與情緒能量上的平衡。


紫水晶是二月的誕生石,代表著忠心、善良、真誠、堅毅的特性,紫水晶在西方國家代表『愛的守護石』,紫水晶能賦予情侶、夫妻間深厚的愛、貞節、誠實與勇氣。希臘教義中,紫水晶是豐饒之神巴克斯 Bacchus 神秘「性活力」的象徵,據說紫水晶能將性愛之活力轉變為靈性精神的活力,對於性愛問題及尋得適合對象等能發揮很大的力量,紫水晶適合任何人配戴,紫水晶開發智慧,而智慧是每個人最大的財富。


如何挑選紫水晶:天然的紫水晶具有天然的色帶,而人工合成的紫水晶則是顏色一致的紫,等級越好的紫水晶顏色越鮮豔、清澈、明亮。有很多人喜歡紫水晶洞,特別是在東方國家,擺放在財位上晶洞的吸納、能量匯聚,可招財招貴人,挑選等級好的紫水晶洞,除了顏色濃郁、顆粒漂亮外,也要留意挑選天然的晶洞,而不是黏黏補補而成的晶洞ㄛ~


紫水晶的消磁:以飾品來說大部分可以天然海鹽乾埋24小時來淨化,但要留意有金屬的部分要隔離海鹽而不至於鏽蝕。若是要淨化紫晶洞,填滿海鹽放置三天後,倒出海鹽後以天然毛刷刷除剩餘海鹽,再以礦泉水沖洗瀝乾,進口礦泉水效果最好,如此一來不至於有殘餘的氯滯留在紫晶洞中,形成一層白白的水紋。



瑪瑙


瑪瑙平衡陰陽的能量以及身體、情緒和理性體與以太能量的平衡。瑪瑙可以穩定氣場,提供淨化、調理功能失衡的效果,瑪瑙可轉化和消除負面影響。瑪瑙還可以進一步協助人,開展對自己目前的處境及福祉相關的情況做精確的檢視。


瑪瑙曾是大祭司胸甲中使用的寶石之一。在古代,瑪瑙被放置在水中用於烹飪和/或飲用以驅散疾病。


瑪瑙可用於激發分析能力和精確度。瑪瑙給予對整體情況的洞晰力,喚醒一個人與生俱來的才能和機智。瑪瑙還可用於建立與靈性世界存在的聯繫從而產生靈感。


據報導,瑪瑙可以增強視力、解渴,擁有忠誠的婚姻。

瑪瑙有以下功效:

瑪瑙增強免疫力,促進血液循環,增強新陳代謝,可防止手腳冰冷,增強皮膚彈性,平衝身體各部分機能。

瑪瑙平衡和穩定人體的每一個輪位(亦稱能量中心),也加強了每一輪位的能量。

瑪瑙幫助人平撫緊張的情緒。

瑪瑙具有平衡,穩定及保護的作用,也是護身符及辟邪物,有保平安功效。

瑪瑙維持身心和諧,增強愛、忠誠及勇氣。

瑪瑙有助消除疲勞、治療癲癇、夢遊、皮膚病。

把瑪瑙珠放在枕頭下,有助睡眠安穩。 


鹽源瑪瑙產於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鹽源縣,地質疏鬆、環境惡劣、交通不便,極易發生滑坡、山泥傾瀉等自然災害。從鹽源縣城騎馬入山需要兩三天方能到達,外人很難進去。鹽源瑪瑙主要由當地彝族石農採挖,產量本身較低,加上鹽源瑪瑙與南紅瑪瑙一樣的多裂特性,導致製成品較少。

鹽源瑪瑙在密度、韌性、玉化性、油潤度都非常好。作為雕刻原料來說,鹽源瑪瑙擁有以下優點:

1.鹽源瑪瑙硬度高。與和田白玉等其他玉料相比,鹽源瑪瑙硬度較高。一般和田玉硬度約在摩氏6.0-6.5、南紅瑪瑙在7.0左右,而鹽源瑪瑙則可達到7.5-8.0,因此鹽源瑪瑙成品很穩定,而且有利雕刻,自然精雕出細貨。

2.鹽源瑪瑙是一種多彩瑪瑙,顏色有很多種:紅色、黃色、綠色、黑色、藍色、翠綠、紫色等等,色彩繽紛,不同顏色之間過度自然,沒有明顯分界。

3.鹽源瑪瑙韌性高,晶質較細膩、油潤度高,雕刻少崩口、不易裂,因此受到不少雕玉者芳心。





虎眼石

Tiger Eye is a durable composite. It begins as the fibrous blue mineral called crocidolite, which is comprised of iron & sodium. Most of us known crocidolite as asbestos. The transformation begins when becomes imbedded between the fibers of crocidolite. This process will result in one of two gemstones. A blue stone called Blue Tiger Eye or Hawk Eye or the golden brown stone called Tiger Eye.


During the process, the asbestos is completely dissolved. But The takes on the fibrous formations and the blue color of crocidolite. This creates the parallel lines within the gem which gives it that ever shifting play of light and movement, the stone is so loved for. This is also known as chatoyancy. This gleam that rolls across its surface. Much like the eyes of a cat.

Even though the iron & sodium dissolve, traces of hydrated oxide of iron deposit between the crocidolite and, creating the golden color that is common to Tiger Eye. How much of this hydrated mineral is deposited will determine how Golden brown, red, green or blue, Tiger Eye and Hawk Eye will be. The rarer blue Hawk Eye will have only the slightest amounts.

The varying amounts of hydrated oxide of iron, actually cause several colors and mixes of color. When the color is a greenish gary, it is called cat-eye. A golden yellow reflection on a brown stone, is called Tiger Eye. If the stone is blue gray or bluish, it's known as Hawk Eye. Redish brown, or mahogany colored stones, are known as bull-eye or ox-eye

Tiger Eye is also a pseudomorph (from the Greek for false form). Pseudomorphs form when one mineral replaces another. Tiger eye is a replacement of crocidolite. Thus it is a pseudomorph of after crocidolite. The process is similar to that which takes place when replaces wood to produce petrified wood.



  • 860元

更多 手鍊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