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綠幽靈手排

頂級綠幽靈手排
頂級綠幽靈手排
頂級綠幽靈手排
頂級綠幽靈手排
頂級綠幽靈手排
頂級綠幽靈手排

頂級綠幽靈手排

清透頂級綠幽靈,每一片都有如一副山水畫,晶體清澈,綠幽靈在水晶的形成過程中,其中融入了不同顏色的火山泥等礦物質,經過千萬甚至億萬年的焠煉和洗禮,逐漸在水晶中浮現出如云霧、水草、漩渦甚至金字塔等天然異象。

綠幽靈水晶名符其實擁有吸引財富的能力,所以綠幽靈水晶能成為生意人的寵物,綠幽靈水晶有助提高思維,開放心靈,具有招財和高度凝聚財富的力量,綠幽靈屬正財,是代表因辛勤努力而累積的財富。

綠幽靈能強化心臟功能,平穩情緒(緊張、失眠、憤怒、妄想)。

綠幽靈對心、肺、免疫系統、胸腺、淋巴腺,心臟病、高血壓、呼吸困難有輔助治療功效。

BR-8198U

內圍: 52公釐
35.2公克 (~1oz)
 綠幽靈水晶
BR-8198U

綠幽靈水晶

綠幽靈水晶:
在通透的白水晶中,出現如水藻、雲霧、漩渦、綿絮等天然異象的水晶,總稱為幽靈水晶。其中綠幽靈水晶最受歡迎,綠幽靈水晶可以創造事業財富,尤以綠幽靈更是財富水晶的極品。


綠幽靈水晶特性:綠色是宇宙間的幸運光,可以吸引所有美好的事物近身。綠色的各種水晶寶石也代表了「財富水晶」,包括所有好運氣、好運道、好機會、好朋友、貴人相助等等。綠幽靈水晶也可創造財源發揮本身的潛能充份的創造財富,也被稱作「正財」,這是表示由我們努力工作所獲得的正當報酬。綠幽靈水晶名符其實擁有吸引財富的能力,所以它能成為生意人的最愛,有助提高思維,開放心靈,具有招財和高度凝聚財富的力量,屬正財,旺事業運,是代表因辛勤努力而累積的財富。

紓解心中壓力、緊張、鬱悶,讓人放鬆心情,給自己和他人較多的空間,較容易感到開心、滿足,綠幽靈也可以打開、順暢所有的通道,可增強與指導靈溝通的管道,也容易招貴人及好朋友的相助,能給予更多的機會和發展。

強化心臟功能,平穩情緒(緊張、失眠、憤怒、妄想)。有益於心、肺、免疫系統、胸腺、淋巴腺,心臟病、高血壓、呼吸困難的人。


綠幽靈水晶使用方法:

1.在平躺時綠幽靈水晶放在心輪的部位,可消除心中鬱悶、煩惱、不快,使人恢復開心、愉快的心情。
2.每天早上出門前,可將綠幽靈水晶拿在眉心處,尖端向上,觀想今天要去哪裡、要見什麼人、要談什麼事、想要達成什麼結果等,專心冥想三到五分鐘後再出門,多可如願以償。
3.出門在外時,可隨身配戴綠幽靈水晶在身上,有助帶來一天的好運。記得隨時觸摸,以多多吸取綠色的能量。
4.靜坐時,可雙手各握一顆綠幽靈水晶,左手的尖端向上內,右手的尖端向外,有助於吸收自然界裡的綠色幸運能量到身上,可改善運氣。


異像水晶中的綠幽靈(綠幻影)水晶Phantom,主正財,綠幽靈水晶可加強個人的事業及財運,現在若以正財的水晶來說,綠色水晶以其為主要代表,而且更以綠幽靈水晶為箇中喬楚喔,所謂的正財,包括所有的好運氣、好機會、好朋友甚至是貴人幫忙等。但是正財的涵義更是以努力工作所獲得的正當報酬,在相同的努力之下,可以獲得更多的報酬或者收穫,有別於黃色水晶代表的偏財喔。

綠幽靈水晶對於招貴人更是有獨到之處,這是很多人都忽略的,綠幽靈水晶所散發出的磁場可以替你吸引有幫助的貴人,尤其是對事業上面。而且對於新工作或者新事業,亦或者要常往外地工作的人,更適合不過。



  •  BR-8198U

  •  獨特

  •  在二位顧客的心願單中

  •  綠幽靈水晶

  •  已售出

  •  內圍: 52公釐

更多 手鍊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