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財富碗

風水財富碗
風水財富碗
風水財富碗

風水財富碗

風水五行財富碗上美麗的拋光木架
充滿5層最優質的水晶珠子,代表5個風水元素,頂部是非常漂亮的透明石英球體。

橄欖石::木材
瑪瑙::火
黃水晶::地球
透明石英::金屬
黑碧璽::水

A1079-CRVS

台灣
(長x寬x高) 15x15x19公分
3406公克 (~120oz)
 瑪瑙  橄欖石  黑碧璽  黃水晶  石英
A1079-CRVS

瑪瑙


瑪瑙平衡陰陽的能量以及身體、情緒和理性體與以太能量的平衡。瑪瑙可以穩定氣場,提供淨化、調理功能失衡的效果,瑪瑙可轉化和消除負面影響。瑪瑙還可以進一步協助人,開展對自己目前的處境及福祉相關的情況做精確的檢視。


瑪瑙曾是大祭司胸甲中使用的寶石之一。在古代,瑪瑙被放置在水中用於烹飪和/或飲用以驅散疾病。


瑪瑙可用於激發分析能力和精確度。瑪瑙給予對整體情況的洞晰力,喚醒一個人與生俱來的才能和機智。瑪瑙還可用於建立與靈性世界存在的聯繫從而產生靈感。


據報導,瑪瑙可以增強視力、解渴,擁有忠誠的婚姻。

瑪瑙有以下功效:

瑪瑙增強免疫力,促進血液循環,增強新陳代謝,可防止手腳冰冷,增強皮膚彈性,平衝身體各部分機能。

瑪瑙平衡和穩定人體的每一個輪位(亦稱能量中心),也加強了每一輪位的能量。

瑪瑙幫助人平撫緊張的情緒。

瑪瑙具有平衡,穩定及保護的作用,也是護身符及辟邪物,有保平安功效。

瑪瑙維持身心和諧,增強愛、忠誠及勇氣。

瑪瑙有助消除疲勞、治療癲癇、夢遊、皮膚病。

把瑪瑙珠放在枕頭下,有助睡眠安穩。 


鹽源瑪瑙產於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鹽源縣,地質疏鬆、環境惡劣、交通不便,極易發生滑坡、山泥傾瀉等自然災害。從鹽源縣城騎馬入山需要兩三天方能到達,外人很難進去。鹽源瑪瑙主要由當地彝族石農採挖,產量本身較低,加上鹽源瑪瑙與南紅瑪瑙一樣的多裂特性,導致製成品較少。

鹽源瑪瑙在密度、韌性、玉化性、油潤度都非常好。作為雕刻原料來說,鹽源瑪瑙擁有以下優點:

1.鹽源瑪瑙硬度高。與和田白玉等其他玉料相比,鹽源瑪瑙硬度較高。一般和田玉硬度約在摩氏6.0-6.5、南紅瑪瑙在7.0左右,而鹽源瑪瑙則可達到7.5-8.0,因此鹽源瑪瑙成品很穩定,而且有利雕刻,自然精雕出細貨。

2.鹽源瑪瑙是一種多彩瑪瑙,顏色有很多種:紅色、黃色、綠色、黑色、藍色、翠綠、紫色等等,色彩繽紛,不同顏色之間過度自然,沒有明顯分界。

3.鹽源瑪瑙韌性高,晶質較細膩、油潤度高,雕刻少崩口、不易裂,因此受到不少雕玉者芳心。





橄欖石


橄欖石帶有美麗的黃綠色,能將具有療癒力量的綠色帶入身體層面,橄欖石與生俱來帶有大量的黃色,直接影響太陽神經叢和臍輪,橄欖石可舒緩神經性情緒緊張的狀態,能得到放鬆、舒緩,它能平衡內分泌系統,特別是針對腎上腺素,橄欖石是一種滋養液,使整個身體系統活躍與快速復甦、恢復活力,讓身體更加強壯健康、散發光芒。

情緒方面:橄欖石能淨化、治癒受傷的情感、受挫折的自尊心,甚至可協助改善修復受損的關係。


橄欖石使用方法:

1.無論是佩戴橄欖石手鍊、項鍊、戒指或耳環,橄欖石都有助於帶來幸運的能量,容易見到好朋友、貴人相助,較多好的機會。

2.若是佩戴橄欖石項鍊,更多的能量可紓解緊張、焦慮、鬱悶的負面情緒,帶來清新、快活的能量。

3.橄欖石煮過得開水變涼後,浸泡橄欖石過夜,可消除疲勞、增進體力和耐力。

4.時常撫摸橄欖石,然後深呼吸,可以激發雄心壯志,勇於冒險犯難,開創新的格局,新的發展。

5.凝視、觀想你壟罩在橄欖石之光中,也有助於吸引財富的能量。



黑碧璽

黑電氣石(黑碧璽)Black Tourmaline (Schorl)擁有強力淨化的力量,是當今充滿挑戰的時代所有人都需要的能量,它是主要的礦石之一。它具有轉化、淨化負面能量的功能,它能將負面能量轉化成為可利用的能量。這一點對靈性能量、同理心完全開放的人尤為重要,黑碧璽可充分發揮能量保護的功能,免受能量依附、無形靈體或濁氣的侵害。黑碧璽同時也是帶電的寶石,可以非常有效地淨化、調節身體的負離子和其他能量系統。黑碧璽針對在工作或家中承受很大壓力、憂鬱或強迫性行為的人特別有效。

黑電氣石(黑碧璽)能給予必須在充滿挑戰的地方或環境中工作或生活的人,提供能量的保護罩,是非常理想的選擇。攜帶黑碧璽在口袋中、靜坐中手握一塊黑電氣石(黑碧璽)或者枕頭內放置一塊黑電氣石(黑碧璽),睡覺時將為能量場及不同次元的精微能量體提供清新的淨化效果,即使受破壞性能量的作用下,也可使能量氣場保持清淨、平衡,此淨化效果甚至可改善身體健康。

無可避免地,我們經常會遇到“不好的氛圍”的個人或情況,確實,有的時候我們也會自己在內心投射預播負面的情事;黑電氣石(黑碧璽)像是以太能量吸塵器般,能夠清除一個人以及所處環境的負能量與不和諧。強力建議使用黑電氣石(黑碧璽)來清除負面思想、焦慮、憤怒和不配得的想法,黑電氣石(黑碧璽)可提供高效能的淨化,提高意識頻率,而不會受到負能量的作用影響。

黑碧璽是非常接地氣的,它是人們創建與地球能量接地網絡連結最有效的礦石之一。隨著我們努力適應地球不斷轉換電磁柵能量而調整自身的能量,此接地網絡越來越重要。除非人們的能量基礎穩固,根植於地球行星,否則壓力大和負面的感覺會隨著地球轉變而增強。藉由運用黑碧璽的能量幫助,人們可以輕鬆地隨著精微能量而轉化。

有少數的黑電氣石(黑碧璽)是雙尖的。雙尖黑碧璽是做水晶排列時絕佳的選擇,因為能量沿著兩尖端雙向流動,黑碧璽可從兩端投射出能量精華,特別推薦治療師在個案身上使用黑碧璽。黑碧璽的能量可與以下水晶組合,可更進一步地增強保護的能量:煤玉(黑玉)、黑曜岩、黑石榴石、煙晶、舒俱徠石、紫龍晶及紫水晶。赤鐵礦(俗稱黑膽石)可增強黑碧璽落實能量的特性。



靈性上:黑碧璽為光進入地球層面提供一條能量落實的途徑。
情緒上:黑碧璽有助於人們擺脫強迫症或無法控制的舉動的困擾,並釋放長期的擔憂和躁鬱。
身體上:黑碧璽有助於清除體內的毒素和廢物,它可幫助淨化人體中的重金屬和環境污染物。

肯定語:我排除裡裡外外所有負面的依附,我被淨化了,我堅定有力的站在地球上。

使用方法:

  1. 靜坐或平躺著,左手握一支白水晶晶柱,尖端朝內,接引宇宙完美、純淨、和諧的白色光波進入存在中,右手握一顆黑碧璽,吸納疲勞、壓力、濁氣、所有的負面能量,觀照每一個呼吸。如此可快速有效地排除壓力、濁氣、病氣,快速充電增加能量,加速體內循環,平衡全身能量,得到充分的休息,改善身體健康,改善運氣。
  2. 辦公桌底下四周可固定置放至少四顆黑電氣石(黑碧璽),予以白光啟動空間連結,建立屬於個人的能量場,可保護不受小人、冤親債主干擾,穩定專心的工作。
  3. 進出醫院、墓地等能量較低較稠重的場所前,可在左口袋放置一顆黑電氣石(黑碧璽)原礦,黑碧璽可防止低能量的侵擾,是力量威猛的保護罩。
  4. 製作黑碧璽能量水:將黑碧璽徹底淨化以小蘇打洗淨過後,放置在天然材質的容器中,加入煮過的清水靜置於窗台旁至少四小時以上,吸收陽光或月光的精華。製作黑碧璽能量水適合選用亮皮晶體的黑電氣石原礦為佳,帶條柱狀的黑碧璽易碎不適合使用,飲用黑碧璽能量水有益促進身體健康。

黑碧璽排除、對抗負面能量-尤其是精神傷害。

黑碧璽防護微波、輻射、咒語和詛咒的侵犯。

黑碧璽穩固精神能量,提振肉體活力。

黑碧璽防止衰老虛弱,強化免疫系統功能。

黑碧璽治療閱讀困難和關節炎。


黑碧璽特性:
黑的能量正如其外貌,深沉、黝黑、毫不起眼,需耐心感應,一旦啟動則力量威猛、剛勁、後勁十足。

黑碧璽使用方式:

  1. 放置黑碧璽於海底輪靜坐,可有效排除壓力、疲勞、濁氣,改善健康與運氣。
  2. 左右手各握持一顆黑,左手尖端朝內、右手尖端朝外,或是小腹前尖端朝下、背後尾椎骨 尖端朝上,可以加快體內能量加速循環。
  3. 疲勞、氣虛過頭,反而不容易入睡,睡不安穩者,可以在腳底方向30公分內,放置一顆黑,有助於頭部能量下拉,平衡全身能量。
  4. 小孩易受驚、大人易惡夢,可在床底、房門、窗口等處放置一些黑,每二-三週要啟動一次,穩定能量場也可以避邪。
  5. 可以利用四顆黑建立結界。


黃水晶

黃水晶是[財富之石],可以招來財富和成功。帶來快樂和健康。

黃水晶能夠激勵、提振精神,增加行動意願和力量,啟發創造力。驅散負面能量,增強內在的冷靜清明。

黃水晶能調和陰陽能量,開啟臍輪和太陽神經叢,刺激頂輪,淨化氣場,讓身體和乙太體能量調和一致。

黃水晶有助於消化方面的毛病,甲狀腺失衡以及血液循環不順等。



獅子座的誕生石/幸運石 07-23 ~ 08-22

  • 2,520元

購買此商品的顧客也瀏覽以下商品。

更多 非常特別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