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石月光石拉長石純銀手鍊

太陽石月光石拉長石純銀手鍊
太陽石月光石拉長石純銀手鍊
太陽石月光石拉長石純銀手鍊
太陽石月光石拉長石純銀手鍊

太陽石月光石拉長石純銀手鍊

月光石車輪切面10x7mm貓眼太陽石8mm搭配純銀配件,綴以拉長石水滴切面吊墜不同角度閃耀美麗、神秘的紫藍光,喜悅歡樂的金黃色綠光,月光石火光強,太陽石質地優帶貓眼,手鍊樣式簡約不失獨特風格,值得收藏!

BR-8247

手工制造
(長x寬x高) 185x1x8公釐
18.8公克 (~1oz)
2個工作日內發貨
 月光石  拉長石  太陽石
BR-8247

月光石


月光石特性:

這是長石的一種,因為具有月亮般的柔和光輝,所以被稱為月光石;它的能量柔和、細緻、穿透性強,具有融化與瀰漫的特性,也有加強靈通能力的作用。 

月光石是非常美麗的寶石,散發著強大的生命力、旺盛的喜悅與活力。彩虹月光石給予人們內心的平靜與和諧、情緒平衡和力量、淨化和轉化消極情緒以及能量場保護的禮物。以上這些通常是月光石的共同特徵;然而,彩虹月光石比其他品種的能量振動更強烈,因此,人們會更明顯地感受吸收彩虹月光石的“效力”這些有益能量。此外,彩虹月光石可以促進所有脈輪中心的整合和激活;同時,幫助人們保持清晰的專注和腳踏實地。月光石是情緒體的強大療癒師,月光石適合每天承受壓力或承受舊情緒創傷或悲傷的每一個人。彩虹月光石給予一種健康的樂觀主義,它可以讓人們克服障礙和應對刁鑽的人,幫助人可以渡過黑暗時期。月光石是偉大的光之石,它們有助於點燃內心的內在之光。

正如每一塊彩虹月光石看起來都是不一樣的,彩虹月光石提醒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獨特而寶貴的。彩虹月光石幫助我們即使面臨向他人屈服的壓力,也能找到愉悅地忠於自己的勇氣。月光石還可以促進彩虹光體的啟動,這是我們個人意識穿越許多內在世界的精神“載體”。

彩虹月光石與女神的能量保持一致,彩虹月光石可以幫助一個人強化自己的女性陰柔面。透過彩虹月光石的女神連接,人們還可以與植物天神到銀河意識,大自然的能量和靈性存在交流。

月光石有「新的開始之石」之稱,跟月亮與直覺有關。月光石可以舒緩、鎮定激昂的情緒以及過度反應。

月光石亦稱“戀人之石”,是愛情與友情的最佳定情物,人們相信它能喚醒心上人溫柔的熱情,帶來美好如月光般浪漫的愛情,有助吸引異性、增強女性特質,增進情侶雙方了解,使感情更加融洽、幸福、快樂。月光石能改變人的飲食習慣,達到減肥效果。月光石有助人安然入睡,改善皮膚有美容功效。

月光石一直被認為是月神賜給人類的禮物,仿佛帶著神秘而不可抗拒的力量。傳說中,月圓的時候,佩戴月光石能遇到好的情人。因此,月光石被稱為「情人石」,是友誼和愛情的象徵,月光石是送給至愛的最佳禮物。

月光石提供自我反省的能量,讓意識成為無意識,激發直覺和同理心。這是具有女性能量的晶石,與心靈能力和淨化有極深的關連。月光石對女性的再生週期有強烈影響,平衡體液,調整生理時鐘。月光石幫助消化系統吸收養分,排除身體毒素。月光石減輕皮膚、頭髮、眼睛和內臟的退化情況。月光石也可用在經前症候群的舒緩、安胎、助孕和生產上。



月光石使用方法:

1.建議性格剛烈、暴躁、衝動,做事如拚命三郎型的朋友,應該配戴,以調和個性。

2.若有女性朋友個性太過直率,言語、行為、舉止常常過於突兀,不合場合、氣氛,建議配戴
月光石首飾,改善由內而外的氣質,以帶來從容的舉止與優雅的態度。

3.將月光石放在枕頭下,可以助人安然入眠,得到充分的休息

4.柔和的月光石散發羅曼蒂克的氣氛,是情侶們最好的定情物、交換信物;傳說中,情侶們若是
有口角或是冷戰,只要雙方的月光石能夠再度會合,彼此的能量再度交融,就能和好如初。

5.若是沒有伴侶的朋友們,可以試著在月圓的晚上,帶著月光石來接受月亮的照射,吸收月亮
的能量,並做祈求愛情的冥想,日後常雖身配戴,就有機會吸引適當伴侶。

6.將月光石貼近第三處冥想或是思考,可以促進腦部的清晰與覺知,有助第六感的活躍,
星相家、占卜師、命理師、風水師、通靈人等等皆有需要的寶石。

7.垂掛置心輪的部位打坐靜心,對應到星光體(Astral Body)有助於靈魂出體,神遊太虛。

8.西洋神秘學裡的傳說,將月光石泡水,並接受月亮照射過夜,隔天飲用此水可以得到月亮
的智慧,可以來洗臉、洗澡得到月亮的美麗。

9.當有人思想過度專注,有鑽牛角尖的現象,過於注視細節,而忽略現實狀況,有脫節的情形
時,建議多以月光石摩擦頂輪、太陽穴及整個頭部。



拉長石

拉長石功效

1、拉長石具有沉穩、堅定、長波長的能量特性,對於容易疲勞、經常體力不濟者,拉長石有助於加強生命力,增進體力、耐力

2、對於經常需要加班者,可以佩戴拉長石,有助於在不知不覺中補充體力,不易疲勞

3、當眼睛疲勞、喉嚨酸疼時,可以讓拉長石貼在上面,可以籍其能量來貫穿撫慰,恢復正常

4、當運動、工作過度,肌肉、骨骼酸痛時,可以用拉長石來按摩酸痛的部位,以減輕痛楚

5、握住拉長石靜坐,有助於提高周身頻率,加強對事物的透視力、洞察力,免於被事物的表象所迷惑。


拉長石是魔法的寶石,它喚醒那些攜帶或佩戴它的人,認識自己與生俱來的神奇力量。“魔法”一詞指的是心理和直覺能力,包括但不限於千里眼、心靈感應、星體旅行、預言、通靈閱讀、查閱阿卡西記錄、前世回憶、與更高指導者和精神存在的交流,以及巧合控制。 “巧合控制”是增加觀察一個人生活中的同步性和偶然性的程度的做法,拉長石是一種非常適合促進增強這些能力的礦石。拉長石是一種可跨維度次元的礦石,拉長石散發出一種能量,幫助人們有意識地穿越醒著的世界與內在意識的許多領域和層面之間的面紗。拉長石是冒險的寶石,因為拉長石為人們提供了踏上眾多自我探索航程的機會。據說,暴君想要凌駕於他人之上,而真正的魔法師只渴望擁有凌駕於自己之上的權力。佩戴或與拉長石一起工作時,一個人不會有任何試圖控制他人的傾向,他深知自我掌控才是真正的實現之道。


佩戴拉長石項鍊或墜子可以讓人專注一致,意識到現實的多重性。佩戴拉長石戒指或手鍊,拉長石可以增強各種魔法的發送和接收。佩戴拉長石耳環,尤其可以增強人們對指導靈信息的聽力。在冥想中放置拉長石在第三隻眼上,拉長石可以促進對未來、過去以及時間和永恆的許多內在領域有遠見的體驗。


拉長石搭配大多數其他長石都能相得益彰,包括月光石、太陽石、光譜石和金黃拉長石。月光石帶來情緒的平衡和神聖女性的能量。太陽石和金黃拉長石有助於在魔法練習和通過魔法顯化時打開較低的脈輪。光譜石在“彩虹光體”上起作用,能增強對更高領域的認識。


精神層面  拉長石幫助人們在現實和與聯繫看不見的領域之間穿梭移動。拉長石促進超感知能力,增強內在之眼的想像和感知的能力。拉長石對魔法和儀式工作特別有用,為那些穿梭其他次元旅行和服務的人提供能量場保護。

情緒性層面  拉長石有助於揭示無意識產生不愉快的情緒和無意識信念模式。拉長石幫助人清楚地意識到信念的來源、自我對話和自我對一個人的習慣性情緒狀態的影響。

身體層面  拉長石可以幫助揭示“神秘疾病”的本質。拉長石可以顯示造成疾病的模式,並可以放大一個人的治癒思想和祈禱。


肯定語  我召喚較高意識的法力。







太陽石

太陽石

(1) 太陽石代表如太陽般強大的生命力與活力。太陽石其黃色的光芒,可以帶來好運與偏財

  
(2) 太陽石可以加強理智體的功能,帶來邏輯、理智、條理、系統、計算、記憶、推理的功能,太陽石有助於讀書、背誦、考試、辦公、投資、理財,對於益智性的牌局遊戲,也有輔助作用。
  
(3) 配戴太陽石,可以加強信心、勇氣、衝勁、爆發力等。



(4) 太陽石可以加強肌肉活力,當感到疲勞時,可以配戴太陽石,能夠增強體力,是運動員與企求健康體魄人士的最佳寶石。
  
(5) 太陽石具有強大的能量,配戴者可以用來辟邪,阻擋外在負性能量的入侵。
  
(6) 當心情不好,情緒籠罩陰霾時,可以配戴太陽石,或拿到心輪處冥想,可以化解憂鬱,帶來陽光般積極情緒,重新快樂、開朗起來。
  
(7) 太陽石有助於成為眾人焦點,加強凝聚力,有助人際關係及工作事業。



太陽石(日光石)是一種代表個人力量、自由和擴展意識的礦石。在地球上所有的礦石中,太陽石真正反映太陽之光的品質——開朗、仁慈、溫暖、力量、思慮清晰以及願意和能夠給予他人祝福,以上這些也是領導力所需的特質,而太陽石(日光石)可以在佩戴或攜帶它的人身上點燃領導力之火,那些覺得自己被召喚去領導的人可能會發現太陽石幫助他們找到了前進的內在信念和自律。那些因恐懼和自我懷疑而退縮的人可能會發現,太陽石消除了“不值得”的感覺,這種感覺使一個人無法完全成為真正的自己。太陽石散發出豐富而積極的能量波,當人們適應太陽石時,有時會覺得生活中充滿了豐富的財富,太陽石讓人對所有需要​​和慾望產生一種富足感,實際上它可以幫助一個人實現繁榮,以及獲得知識和智慧。

太陽石是火元素盟友,承載著太陽光的頻率,代表開明的領導力以及利用知識和智慧為所有人謀取最高利益的能力。太陽光中含有太陽神 Ra 的能量,他的能量帶來地球潛在的生命。這提醒我們目前正經歷光的啟蒙,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的本性是通過持續暴露於更高頻率的光而產生的。


太陽石將領導力教導給讓自己為他人服務,而不是堅持讓他人為自己服務。太陽石激活第二、第三脈輪,不僅激發領導力和意志,還激發創造力和性慾,這些能量的融合可以為一個人的浪漫和/或藝術表達帶來非凡的冒險、樂趣和創新體驗,這是非常棒的組合,人們會感到非常愉快。太陽石激活、平衡第二和第三脈輪,使人們能夠通過自己的行為和創造,更輕易地體現神聖意志。太陽石刺激一個人的創造力和性能量,並可以增加一個人的體力。

太陽石具有揭示基於自我的慾望和動機的奇妙能力。它是用於商業交易的絕佳寶石,因為它能夠揭示他人的真實動機並揭露不誠實行為。

太陽石是平衡月光石陰的陽性能量,搭配兩種礦石在一起時,它們會和諧地工作,拉長石與這兩種寶石能完美的結合,帶來魔法的品質和來自面紗另一邊的祝福的體現。將捷克隕石與太陽石搭配時,有助於實現一個人的最高人生目標。太陽石與琥珀、透石膏、金色拉長石、堇雲石(綠色紫水晶)、煤玉、賽黃晶、拉利瑪石和石英搭配使用效果也很好。太陽石是平衡月光石陰的陽性能量,搭配兩種礦石在一起時,它們會和諧地工作,拉長石與這兩種寶石能完美的結合,帶來魔法的品質和來自面紗另一邊的祝福的體現。將捷克隕石與太陽石搭配時,有助於實現一個人的最高人生目標。太陽石與琥珀、透石膏、金色拉長石、堇雲石(綠色紫水晶)、煤玉、賽黃晶、拉利瑪石和石英搭配使用效果也很好。


靈性層面  太陽石教導人們利用自己的技能和能力為他人服務。它是富足之石,幫助人們採取行動,實現自己物質上的願望。太陽石散發出的太陽光,將一個人與光和大中央太陽的能量相協調。

情緒層面  太陽石溫暖、活化情緒體,它可以幫助人們將憤怒轉化為能量,將批判轉化為喜悅,它能提高一個人情緒模式的振動頻率。

身體層面  太陽石能溫暖身體,增強新陳代謝、消化和活力。它有助於平衡內分泌系統,並有助於因荷爾蒙不平衡而導致的生殖問題。


肯定語  我領回我真正的領導地位,給予和接受豐盛的祝福。


巨蟹座的誕生石/幸運石 06-21 ~ 07-22

  • 3,310元

  •  BR-8247

  •  QRC

  •  (長x寬x高) 185x1x8公釐

  •  2個工作日內發貨

  •  月光石

  •  拉長石

  •  太陽石

  • 可得到 剩一件

  •  手工制造

      
      

購買此商品的顧客也瀏覽以下商品。

更多 手鍊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