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藍寶月光石項鍊

海水藍寶月光石項鍊
海水藍寶月光石項鍊

海水藍寶月光石項鍊

維多利亞風玫瑰造型雕刻的海水藍寶給人一種婉約、舒服、靜逸的感覺,搭配珍珠以及驚喜迷人的月光石項鍊,形成一股無法Say No 的吸引力!

它真的很美,你一定會愛不釋手,而且會想要以後留給親愛的女兒當成傳家之寶。

A1536-JENEU

台灣
 月光石
A1536-JENEU

月光石


月光石特性:

這是長石的一種,因為具有月亮般的柔和光輝,所以被稱為月光石;它的能量柔和、細緻、穿透性強,具有融化與瀰漫的特性,也有加強靈通能力的作用。 

月光石是非常美麗的寶石,散發著強大的生命力、旺盛的喜悅與活力。彩虹月光石給予人們內心的平靜與和諧、情緒平衡和力量、淨化和轉化消極情緒以及能量場保護的禮物。以上這些通常是月光石的共同特徵;然而,彩虹月光石比其他品種的能量振動更強烈,因此,人們會更明顯地感受吸收彩虹月光石的“效力”這些有益能量。此外,彩虹月光石可以促進所有脈輪中心的整合和激活;同時,幫助人們保持清晰的專注和腳踏實地。月光石是情緒體的強大療癒師,月光石適合每天承受壓力或承受舊情緒創傷或悲傷的每一個人。彩虹月光石給予一種健康的樂觀主義,它可以讓人們克服障礙和應對刁鑽的人,幫助人可以渡過黑暗時期。月光石是偉大的光之石,它們有助於點燃內心的內在之光。

正如每一塊彩虹月光石看起來都是不一樣的,彩虹月光石提醒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獨特而寶貴的。彩虹月光石幫助我們即使面臨向他人屈服的壓力,也能找到愉悅地忠於自己的勇氣。月光石還可以促進彩虹光體的啟動,這是我們個人意識穿越許多內在世界的精神“載體”。

彩虹月光石與女神的能量保持一致,彩虹月光石可以幫助一個人強化自己的女性陰柔面。透過彩虹月光石的女神連接,人們還可以與植物天神到銀河意識,大自然的能量和靈性存在交流。

月光石有「新的開始之石」之稱,跟月亮與直覺有關。月光石可以舒緩、鎮定激昂的情緒以及過度反應。

月光石亦稱“戀人之石”,是愛情與友情的最佳定情物,人們相信它能喚醒心上人溫柔的熱情,帶來美好如月光般浪漫的愛情,有助吸引異性、增強女性特質,增進情侶雙方了解,使感情更加融洽、幸福、快樂。月光石能改變人的飲食習慣,達到減肥效果。月光石有助人安然入睡,改善皮膚有美容功效。

月光石一直被認為是月神賜給人類的禮物,仿佛帶著神秘而不可抗拒的力量。傳說中,月圓的時候,佩戴月光石能遇到好的情人。因此,月光石被稱為「情人石」,是友誼和愛情的象徵,月光石是送給至愛的最佳禮物。

月光石提供自我反省的能量,讓意識成為無意識,激發直覺和同理心。這是具有女性能量的晶石,與心靈能力和淨化有極深的關連。月光石對女性的再生週期有強烈影響,平衡體液,調整生理時鐘。月光石幫助消化系統吸收養分,排除身體毒素。月光石減輕皮膚、頭髮、眼睛和內臟的退化情況。月光石也可用在經前症候群的舒緩、安胎、助孕和生產上。



月光石使用方法:

1.建議性格剛烈、暴躁、衝動,做事如拚命三郎型的朋友,應該配戴,以調和個性。

2.若有女性朋友個性太過直率,言語、行為、舉止常常過於突兀,不合場合、氣氛,建議配戴
月光石首飾,改善由內而外的氣質,以帶來從容的舉止與優雅的態度。

3.將月光石放在枕頭下,可以助人安然入眠,得到充分的休息

4.柔和的月光石散發羅曼蒂克的氣氛,是情侶們最好的定情物、交換信物;傳說中,情侶們若是
有口角或是冷戰,只要雙方的月光石能夠再度會合,彼此的能量再度交融,就能和好如初。

5.若是沒有伴侶的朋友們,可以試著在月圓的晚上,帶著月光石來接受月亮的照射,吸收月亮
的能量,並做祈求愛情的冥想,日後常雖身配戴,就有機會吸引適當伴侶。

6.將月光石貼近第三處冥想或是思考,可以促進腦部的清晰與覺知,有助第六感的活躍,
星相家、占卜師、命理師、風水師、通靈人等等皆有需要的寶石。

7.垂掛置心輪的部位打坐靜心,對應到星光體(Astral Body)有助於靈魂出體,神遊太虛。

8.西洋神秘學裡的傳說,將月光石泡水,並接受月亮照射過夜,隔天飲用此水可以得到月亮
的智慧,可以來洗臉、洗澡得到月亮的美麗。

9.當有人思想過度專注,有鑽牛角尖的現象,過於注視細節,而忽略現實狀況,有脫節的情形
時,建議多以月光石摩擦頂輪、太陽穴及整個頭部。



  •  A1536-JENEU

  •  獨特

  •  台灣

  •  月光石

  •  已售出

購買此商品的顧客也瀏覽以下商品。

更多 項鍊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