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瑪瑙純銀手鍊

紅瑪瑙純銀手鍊
紅瑪瑙純銀手鍊
紅瑪瑙純銀手鍊
紅瑪瑙純銀手鍊

A1033-JEBRU

台灣
26公克 (~1oz)
 瑪瑙
A1033-JEBRU

瑪瑙


瑪瑙平衡陰陽的能量以及身體、情緒和理性體與以太能量的平衡。瑪瑙可以穩定氣場,提供淨化、調理功能失衡的效果,瑪瑙可轉化和消除負面影響。瑪瑙還可以進一步協助人,開展對自己目前的處境及福祉相關的情況做精確的檢視。


瑪瑙曾是大祭司胸甲中使用的寶石之一。在古代,瑪瑙被放置在水中用於烹飪和/或飲用以驅散疾病。


瑪瑙可用於激發分析能力和精確度。瑪瑙給予對整體情況的洞晰力,喚醒一個人與生俱來的才能和機智。瑪瑙還可用於建立與靈性世界存在的聯繫從而產生靈感。


據報導,瑪瑙可以增強視力、解渴,擁有忠誠的婚姻。

瑪瑙有以下功效:

瑪瑙增強免疫力,促進血液循環,增強新陳代謝,可防止手腳冰冷,增強皮膚彈性,平衝身體各部分機能。

瑪瑙平衡和穩定人體的每一個輪位(亦稱能量中心),也加強了每一輪位的能量。

瑪瑙幫助人平撫緊張的情緒。

瑪瑙具有平衡,穩定及保護的作用,也是護身符及辟邪物,有保平安功效。

瑪瑙維持身心和諧,增強愛、忠誠及勇氣。

瑪瑙有助消除疲勞、治療癲癇、夢遊、皮膚病。

把瑪瑙珠放在枕頭下,有助睡眠安穩。 


鹽源瑪瑙產於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鹽源縣,地質疏鬆、環境惡劣、交通不便,極易發生滑坡、山泥傾瀉等自然災害。從鹽源縣城騎馬入山需要兩三天方能到達,外人很難進去。鹽源瑪瑙主要由當地彝族石農採挖,產量本身較低,加上鹽源瑪瑙與南紅瑪瑙一樣的多裂特性,導致製成品較少。

鹽源瑪瑙在密度、韌性、玉化性、油潤度都非常好。作為雕刻原料來說,鹽源瑪瑙擁有以下優點:

1.鹽源瑪瑙硬度高。與和田白玉等其他玉料相比,鹽源瑪瑙硬度較高。一般和田玉硬度約在摩氏6.0-6.5、南紅瑪瑙在7.0左右,而鹽源瑪瑙則可達到7.5-8.0,因此鹽源瑪瑙成品很穩定,而且有利雕刻,自然精雕出細貨。

2.鹽源瑪瑙是一種多彩瑪瑙,顏色有很多種:紅色、黃色、綠色、黑色、藍色、翠綠、紫色等等,色彩繽紛,不同顏色之間過度自然,沒有明顯分界。

3.鹽源瑪瑙韌性高,晶質較細膩、油潤度高,雕刻少崩口、不易裂,因此受到不少雕玉者芳心。





  •  A1033-JEBRU

  •  獨特

  •  台灣

  •  在一位顧客的心願單中

  •  瑪瑙

  •  已售出

更多 手鍊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