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水晶純銀手鍊

紫水晶純銀手鍊
紫水晶純銀手鍊
紫水晶純銀手鍊
紫水晶純銀手鍊
紫水晶純銀手鍊
紫水晶純銀手鍊

A841-JEBR

台灣
(寬) 12公分
34公克 (~1oz)
 紫水晶
A841-JEBR

紫水晶

紫水晶功效、作用
紫水晶 Amethyst 強而有力的療癒者和保護者,可以強化心靈能力和靈性覺知。

刺激喉輪能量,清理氣場,轉化負面能量。

紫水晶鎮定心神,提升冥想和觀想能力。

紫水晶消除精神傷害,化解生氣、暴怒、恐懼和憎恨。紫水晶

紫水晶增加對新觀念的吸收能力。連結因果關係,提升公正無私的心。

紫水晶強化粉晶的影響效力。

紫水晶保持清醒、節制。舒緩身體和情緒上的痛苦。

紫水晶提高荷爾蒙的製造,強化排泄器官和循環系統的功能,鎮靜神經系統,整合散逸的能量。

紫水晶幫助失眠、聽力不佳、內分泌腺體、消化道、心臟以及細胞方面的疾病。


紫水晶能啟發智慧與更偉大的領悟,對那些因失去心愛之人而傷痛的人是很有幫助的,它的存在提供著安慰,因為在潛意識傳遞著沒有死亡,一切只是過度與形體改變的訊息。  

紫水晶能直接向靈魂溝通,自瀕死經驗中握住或與它一起靜心是十分理想的,它具有鎮定心智的作用,用來幫助工作過度、壓力過大或是被頭腦裡過多邏輯思考淹沒的人來說也是具有舒緩緊張、精神焦慮或偏頭痛的最佳礦石之一。

紫水晶對那些因週期性惡夢而受苦的人特別有幫助;紫水晶與粉晶是非常好的朋友,當紫水晶溫柔的紫色鎮靜心智時,粉晶柔和的粉紅色將更俱輔慰人心的效果,一起使用或與之靜心將帶給心智與情緒能量上的平衡。


紫水晶是二月的誕生石,代表著忠心、善良、真誠、堅毅的特性,紫水晶在西方國家代表『愛的守護石』,紫水晶能賦予情侶、夫妻間深厚的愛、貞節、誠實與勇氣。希臘教義中,紫水晶是豐饒之神巴克斯 Bacchus 神秘「性活力」的象徵,據說紫水晶能將性愛之活力轉變為靈性精神的活力,對於性愛問題及尋得適合對象等能發揮很大的力量,紫水晶適合任何人配戴,紫水晶開發智慧,而智慧是每個人最大的財富。


如何挑選紫水晶:天然的紫水晶具有天然的色帶,而人工合成的紫水晶則是顏色一致的紫,等級越好的紫水晶顏色越鮮豔、清澈、明亮。有很多人喜歡紫水晶洞,特別是在東方國家,擺放在財位上晶洞的吸納、能量匯聚,可招財招貴人,挑選等級好的紫水晶洞,除了顏色濃郁、顆粒漂亮外,也要留意挑選天然的晶洞,而不是黏黏補補而成的晶洞ㄛ~


紫水晶的消磁:以飾品來說大部分可以天然海鹽乾埋24小時來淨化,但要留意有金屬的部分要隔離海鹽而不至於鏽蝕。若是要淨化紫晶洞,填滿海鹽放置三天後,倒出海鹽後以天然毛刷刷除剩餘海鹽,再以礦泉水沖洗瀝乾,進口礦泉水效果最好,如此一來不至於有殘餘的氯滯留在紫晶洞中,形成一層白白的水紋。



  • 2,760元

購買此商品的顧客也瀏覽以下商品。

更多 手鍊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