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髮晶印章

綠髮晶印章
綠髮晶印章
綠髮晶印章
綠髮晶印章
綠髮晶印章

綠髮晶印章

天然清澈綠髮晶橢圓形印章,絲絲髮絲清晰可見,綠髮晶接近兔毛的質地,散發出的綠光讓人感覺很招財,像美鈔的顏色,創造平衡的綠光讓人很放鬆、開心,橢圓的印章適合存款的印鑑章。


綠髮晶的作用

生理作用:綠髮晶的生理作用在於四輪影響的腺體為心、肺、免疫系統、胸腺、淋巴腺,可運用綠色或粉紅色光治療心痛、心臟病、高血壓、呼吸困難、緊張、失眠、憤怒、妄想、癌症,尤其治療癌症最好是用綠色。但由於綠髮晶內部內涵物為陽起石,對生殖系統亦有幫助,且髮晶的力量比未含髮絲的水晶能量要強,使用時需多注意。

心理作用:招來正財,可使事業順利,激起鬥志,接受挑戰,開拓新版圖。加強加薪升官的機會。待業中的人也容易找到好工作。出外旅遊洽公時可得到貴人幫助,獲得意外的好機會,另外也可以讓心扉打開,接受並散發更多的愛。

靈性作用:綠髮晶裏的綠髮可不是普通礦物質,而是陽起石(Actinolite),顧名思義對男性有威而剛的效用。

1、綠髮晶對應心輪,有助於激發雄心壯志,能夠接受挑戰,開創新局面。

2、綠髮晶可招來正財,可使事業順利,加強加薪升官的機會;待業中的人也容易找到好工作。

3、對於經常外出的人士,貼身佩戴綠髮晶,有助於帶來好運、好機會。

4、男性朋友若有性功能障礙者,應用綠髮與其內含陽起石的複合能量,改善自身功能。

5、綠色是宇宙間的幸運光,人體心輪也是綠色光。因此,綠色的各種水晶寶石就代表財富水晶,而且是廣義上的財富,包括所有的好運、好機會、好朋友、貴人相助等等,綠色也被稱為正財,表示是由我們努力工作所獲得的正當報酬,有別於不勞而獲、意外之財的偏財。用於開心、求財,效果最好。

6、可運用綠色或粉紅色光治療心痛、心臟病、高血壓、呼吸困難、緊張、失眠、憤怒、妄想、癌症,尤其治療癌症最好是用綠色。

OT-8106U

(長x寬x高) 11x12x43公釐
11公克 (~0oz)
OT-8106U
  •  OT-8106U

  •  獨特

  •  (長x寬x高) 11x12x43公釐

  •  在二位顧客的心願單中

  •  已售出


更多 非常特別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