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錳礦手鐲

菱錳礦手鐲
菱錳礦手鐲

菱錳礦手鐲

A1527-JEBRU

台灣
 菱錳礦
A1527-JEBRU

菱錳礦

菱錳礦的特性及含義

菱錳礦又稱為印地安紅紋石,菱錳礦的美麗是不可否認的。它吸引人的玫瑰紅和覆盆子粉紅色讓人不看也難。

一般普遍所見菱錳礦的顏色通常是玫瑰紅、覆盆子粉紅色,但其實它也有褐色,黃色,灰色或白色的菱錳礦石。菱錳礦有些會是透明或半透明的礦石。

菱錳礦具有珍珠般的光澤,並以白色至粉紅色層狀結合,像極了三層肉。它常常被誤認為是薔薇輝石,最大的不同在於它是玫瑰紅的顏色。Rhodochrosite來自希臘字’rhodos'的意思是玫瑰,'khros'的意思是顏色。它也被稱為印加玫瑰,錳礦石和莓晶石。它在阿根廷,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巴西,秘魯,德國,西班牙,法國和羅馬尼亞等地都有礦場開採。


為什麼使用菱錳礦?

你需要一塊菱錳礦石,因為它可以幫助你擁抱自己的個人力量,以充分發揮潛力。它會讓你輕鬆擁抱個人力量和才華,讓你有信心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菱錳礦也會重新修復一個人的一體性。

在人生中,你體驗許多的經歷、事件、事物和人會讓你感覺受傷、心碎。當你的生活中有菱錳礦作為治療能量時,你會發現自己有力量重新拾起碎片,重新開始新的人生。

菱錳礦將釋放你的氣場中沈重的能量氣結並釋放所有負面能量。當你的氣場能量清晰明亮時,好的、正面積極的能量就會開始流動,菱錳礦可改變你外在的人生。

菱錳礦會帶給你更高的意識能量。菱錳礦會幫助你建立自信,創造你渴望的現實。

菱錳礦也會幫助你與內在小孩產生共鳴。你將得到支持,重新獲得生活中的快樂和嬉戲。這將激發你擁有一個充滿希望和積極的態度。菱錳礦鼓勵你發揮創意,並利用你沈睡的天賦才能。菱錳礦也將激勵你成為一個更負責任的人!


菱錳礦/阿根廷石紅紋石功效

無私的愛以及慈悲之石,提升自我價值感,整合靈性及物質能量。

擴展意識,清理太陽神經叢,強化夢境。減輕無名的恐懼以及妄想症。

菱錳礦/阿根廷石紅紋石引導人們打開封閉的心,勇敢面對痛苦、去除否定,吸引心靈伴侶。

菱錳礦可以過濾一切刺激物,有助於哮喘症及呼吸道方面疾病的醫療。菱錳礦淨化循環系統和腎臟,恢復視力。

菱錳礦精華藥液可以舒緩感染症,平衡甲狀腺。


菱錳礦特徵:

粉紅顏色、嬌嫩、可愛、稀有的寶石,是阿根廷的國寶石,對應心輪,是一種類似粉晶,卻比粉晶更為精純的能量。


使用方法:

1.隨身攜帶菱錳礦,並觀想全身籠罩在粉紅色光裡面,有助於吸引好朋友來接近;也有助於吸引愛情。

2.可以帶來更多包容、寬恕,容忍別人的緩慢、差錯、愚蠢與各種小毛病,也使得自己人緣更好。

3.在開會協商時,團體當中每人手握菱錳礦及桌子正中央擺上一顆大型的菱錳礦,有助融合不同的個性、習性、脾氣、看法,容易形成共識,達成協議。

4.夫妻、情侶一起選購一對的菱錳礦,一起靜心冥想,融入彼此的愛意,事後再互贈給對方,有助於彼此的心意連結,靈犀相通。

5.在月圓的夜晚,將菱錳礦放置在一杯水中,接受月光照射,並在一旁點起紅色蠟燭來冥想,有助於吸引美妙的愛情來接近。



  •  A1527-JEBRU

  •  獨特

  •  台灣

  •  在一位顧客的心願單中

  •  菱錳礦

  •  已售出

更多 手鍊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