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七 Super Seven 紫三輪紫骨幹原礦

超七 Super Seven 紫三輪紫骨幹原礦
超七 Super Seven 紫三輪紫骨幹原礦
超七 Super Seven 紫三輪紫骨幹原礦
超七 Super Seven 紫三輪紫骨幹原礦
超七 Super Seven 紫三輪紫骨幹原礦
超七 Super Seven 紫三輪紫骨幹原礦

超七 Super Seven 紫三輪紫骨幹原礦

超七Super Seven產自巴西Espirito Santo,產量稀少,獨一無二,神奇的融和了七種礦石,來自大地之母美妙的恩賜,一種超強的礦石,超七包山包海,能夠讓七個脈輪有意想不到的刺激、癒合、平衡和充滿活力以及所有靈性能力的提升,被暱稱為Super Seven的"7"即是因為含有七種共生礦及針對七輪作用來的... 並非總是可見一塊Super Seven保留所有七種屬性,它並不單獨在一個脈輪作用,而是激活、平衡協調七脈輪,這也是它有趣的地方之一喔!

靈魂面:連結神性意志,它清理並鞏固靈性領域的連結,讓人更容易了解神的意志,落實到地球的生活,幫助你記起:你為什麼在這裡?你的角色是什麼?如何完成你的使命?

情緒面:讓人巨服於神性,了解生活中所創造出來情緒根本的原因,在日常生活中更貼近靈性的觀點,能夠輕鬆、優雅地行走在地球。 

身體面:有助腸胃不適、消化方面的問題和營養吸收的問題,增強腎上腺和甲狀腺的運作。

七種共生礦的各個特性: 

1.紫水晶--強化連結天使、指導靈,帶來靈性精神啟發。紫水晶在緊張的情況下,以強大積極的能量改變負能量。 

2.白水晶--具有放大、轉化的功能,也是每個人擁抱來到地球靈魂的較高目的,成為在地球上服務神聖的管道,最主要的水晶。 

3.茶晶--落實能量,加強穩定性、注意力、創造力,清除能量氣場的濁氣。 

4.黃磷鐵礦--它是覺悟者,與宇宙萬有無限智慧共振,永遠只會提供解決方案,喚醒靈魂的覺醒、強化積極與仁慈的特質,在地球上創造和平、和諧的文明。 

5.金紅石--強有力的導體和能量放大器。鈦晶可打開你的覺知意識,進入多次元空間,增強超級能力、超覺知力、超感知力。

6.針鐵礦—改造陳舊的意識信念,轉化成有意識的覺醒/渴望/天賦/較高的目的,進入新的頻率。

7.纖鐵礦—平衡協調,崁入靈魂面的能量到物質體,讓各方面更有活力,能夠輕鬆、優雅地活在地球。

PO-8169U

巴西
(長x寬x高) 3x35x25公釐
31.8公克 (~1oz)
2個工作日內發貨
 紫水晶  白水晶  鈦晶  茶晶
PO-8169U

紫水晶

紫水晶功效、作用
紫水晶 Amethyst 強而有力的療癒者和保護者,可以強化心靈能力和靈性覺知。

刺激喉輪能量,清理氣場,轉化負面能量。

紫水晶鎮定心神,提升冥想和觀想能力。

紫水晶消除精神傷害,化解生氣、暴怒、恐懼和憎恨。紫水晶

紫水晶增加對新觀念的吸收能力。連結因果關係,提升公正無私的心。

紫水晶強化粉晶的影響效力。

紫水晶保持清醒、節制。舒緩身體和情緒上的痛苦。

紫水晶提高荷爾蒙的製造,強化排泄器官和循環系統的功能,鎮靜神經系統,整合散逸的能量。

紫水晶幫助失眠、聽力不佳、內分泌腺體、消化道、心臟以及細胞方面的疾病。


紫水晶能啟發智慧與更偉大的領悟,對那些因失去心愛之人而傷痛的人是很有幫助的,它的存在提供著安慰,因為在潛意識傳遞著沒有死亡,一切只是過度與形體改變的訊息。  

紫水晶能直接向靈魂溝通,自瀕死經驗中握住或與它一起靜心是十分理想的,它具有鎮定心智的作用,用來幫助工作過度、壓力過大或是被頭腦裡過多邏輯思考淹沒的人來說也是具有舒緩緊張、精神焦慮或偏頭痛的最佳礦石之一。

紫水晶對那些因週期性惡夢而受苦的人特別有幫助;紫水晶與粉晶是非常好的朋友,當紫水晶溫柔的紫色鎮靜心智時,粉晶柔和的粉紅色將更俱輔慰人心的效果,一起使用或與之靜心將帶給心智與情緒能量上的平衡。


紫水晶是二月的誕生石,代表著忠心、善良、真誠、堅毅的特性,紫水晶在西方國家代表『愛的守護石』,紫水晶能賦予情侶、夫妻間深厚的愛、貞節、誠實與勇氣。希臘教義中,紫水晶是豐饒之神巴克斯 Bacchus 神秘「性活力」的象徵,據說紫水晶能將性愛之活力轉變為靈性精神的活力,對於性愛問題及尋得適合對象等能發揮很大的力量,紫水晶適合任何人配戴,紫水晶開發智慧,而智慧是每個人最大的財富。


如何挑選紫水晶:天然的紫水晶具有天然的色帶,而人工合成的紫水晶則是顏色一致的紫,等級越好的紫水晶顏色越鮮豔、清澈、明亮。有很多人喜歡紫水晶洞,特別是在東方國家,擺放在財位上晶洞的吸納、能量匯聚,可招財招貴人,挑選等級好的紫水晶洞,除了顏色濃郁、顆粒漂亮外,也要留意挑選天然的晶洞,而不是黏黏補補而成的晶洞ㄛ~


紫水晶的消磁:以飾品來說大部分可以天然海鹽乾埋24小時來淨化,但要留意有金屬的部分要隔離海鹽而不至於鏽蝕。若是要淨化紫晶洞,填滿海鹽放置三天後,倒出海鹽後以天然毛刷刷除剩餘海鹽,再以礦泉水沖洗瀝乾,進口礦泉水效果最好,如此一來不至於有殘餘的氯滯留在紫晶洞中,形成一層白白的水紋。



鈦晶

鈦晶

鈦晶是含針狀或板狀礦物質鈦之髮絲,呈現閃亮的金色,是市場上價位最高的水晶。配戴鈦晶可增強個人的力量與權威,提升旺氣、領導力,擴大氣魄與格局,金黃色的鈦金更會帶來財富與富足的能量,無論正財偏財都招。尤其鈦金強大的氣勢更具有避邪、化煞及護身之用,特別是夜間工作,出入各種雜氣,陰氣多的地方,更是需要陽剛正量磁場的鈦金做保護。所以如果你是一個需要強大升自己氣勢的人或要快速招來財運能量的人,鈦金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鈦晶又稱為水晶之王,它也是髮晶家族裡能量最為強大的;針對召喚正、偏財及增強個人運勢轉化能量、提防小人與提升尊貴氣勢、明亮感、激勵膽識、增強氣魄、擴大格局、迎接多項挑戰、雄心壯志外同時也能為人帶來積極的行動力、旺盛的生命力、確實的執行力及加強信心與清晰的判斷力;一般人若長期佩帶亦能令人更加果敢、堅強、掌握先機… 是極其正面能量與能夠為你吸引正向磁場之礦石。



除穢擋煞 ~ 黑碧璽、黑髮晶、黑曜岩、白水晶、薩滿魔石

  •  80 Off8折
  • 3,660元 2,930元

    你將節省 730元

更多商品。

更多 水晶柱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