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金石手珠

青金石手珠

青金石手珠

It is said that Lapis promotes the connection between the physical plane and the Celestial Kingdom. It activates and energises the throat and brow Chakras, helping to expand awareness and intellectual capacity. Lapis can be used to gain an insight into ones dreams it provides a connection with the dream forces which guide us during altered states. It can help overcome depression and promotes serenity and self acceptance. Can be used to treat disorders of the throat, bone marrow and immune system, it can also help with insomnia, vertigo and dizziness.

A444-JEBR

台灣
 青金石
A444-JEBR

青金石

青金石

青金石是大量立體結晶礦石,呈深藍色;青金石主要是由礦物、琉璃和所組合而成;產自阿富汗的巨型青金石含硫鐵礦是最有價值的,而產自智利青金石通常包含小型的,一般含有硫鐵礦立方體結晶的水晶均來自阿富汗,是相當罕見的。

青金石是一種產於「時間存在」之前的礦石,能夠協助你對神聖的、神秘的想法及未知領域的奧秘具有較高智慧的瞭解。它更進一步讓你能夠存取、探索有關星球神秘的知識。

青金石海豚擺件

產自阿富汗的青金石被喻為「夜空中的繁星」。青金石促進與物質層面、神聖王國之間連結。青金石也象徵著智慧、神秘領域的直覺力量。

青金石特別有助活化眉心輪及喉輪,此礦石可以淨化並整合我們的脈輪,讓我們整各脈輪磁場得以提升到所謂「盡善盡美」的境界。

青金石也是「覺醒之石」,能夠幫助我們擴展覺知、提升理解力以及平衡意識中的直覺與超自然感應。青金石也能夠幫助你同時保有主、客觀,加強在事件推理過程後知識的參考及採納性。

青金石能夠舒緩頭腦裡的壓力;給予前瞻性、清晰的洞見與提升抗壓性,以協助你釋放壓抑的情緒。青金石也能夠幫助釋放隱藏於內在,容易導致病痛的抑鬱,在淨化過程中激勵你,讓人能更誠實、順流、多面向、更熱誠的溝通,完成整個過程。

青金石也是極佳平衡創意來源的礦石,它可以激勵、擴展意識覺知以喚醒自身的完美性,青金石也能夠促進洞察力及幫助你向上提升到光中,「一切如是」。

青金石大衛星

將青金石放置於第三眼處,可喚醒自身的洞察力及個人的夢想,並且能夠給予完成夢想的協助及指引。

青金石幫助激勵情感、理性和物質面的清明,支持你更有勇氣在日常活動中,進展宇宙的智慧。

青金石能用於每日的生活中,它也是礦石中被高等祭司鑲嵌在護胸甲上的聖石。

希伯來人使用青金石裝飾他們的禮袍;傳說中,天使給了所羅門國王一個特別的青金石戒指,來幫助他控制邪魔軍隊建造聖殿。

青金石可以幫助你克服消沉、感受平靜與接受自我的狀態,它讓佩戴之人感到喜悅與帶來成功。青金石被用於更進一步連結男性能量與女性能量,在調整期間有助平衡你陰陽的能量。

青金石和黃一起運用於護持和建立氣場;青金石可以被使用在喉頭、骨髓、胸腺和免疫系統不協調的治療,它可能幫助舒緩失眠症狀、眩暈及頭暈,也能夠協助防止、矯正RNA/DNA 損傷和激發體內再生之能量,以及改善聽力喪失、耳咽管問題。

此外,結晶狀的青金石可導引能量調整健康,利於調整細胞增生、肌肉與骨骼的不協調。

青金石三角錐

青金石為「保護及啟蒙之石」,提升作夢、解夢以及靈通能力。
青金石可以快速解除壓力,帶來深層和平的力量。
青金石是強力的思想放大器,能強化思考能力,促進客觀性和清晰度。
青金石提身創造力和追本溯源的能力。
青金石幫助人們與指導靈取得聯繫。
青金石協調身體、情緒、心智以及靈性次元。
青金石舒緩各種疼痛和偏頭痛。克服沮喪感。
青金石對呼吸系統、喉嚨、排泄器官、骨髓、胸腺以及免疫系統有益。
青金石治療失聰,淨化血液,強化免疫系統。舒緩失眠及暈眩症。



  • 1,150元


您可能感興趣手鍊

購買此商品的顧客也瀏覽以下商品。

更多 手鍊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