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曜石吊墜項鍊

黑曜石吊墜項鍊
黑曜石吊墜項鍊
黑曜石吊墜項鍊
黑曜石吊墜項鍊
黑曜石吊墜項鍊

A793-JEBR

台灣
 黑曜石
A793-JEBR

黑曜石

黑曜岩是落實能量效果極好的晶石,黑曜岩可沿著脊柱底部連接到地球之心。

黑曜岩是一種絕佳的保護石,它可以穩定內部和外部能量,並輕柔地保護人免受肉體和/或情感的傷害。黑曜石它提供了抵禦負能量的屏障,改變環境中的負面振動頻率。

在水晶治療中黑曜岩非常有用的給予治療師及被治療者,提供關於疾病的原因並有顯著的改善。
彩虹黑曜岩可幫助一個人認識到自己缺失,並清楚地了解到改變這些缺失所需的行動。


彩虹黑曜岩是極好的接地石,除了可提供連接脊柱底部到地心,它還是一種保護晶石,彩虹黑曜岩像盾牌般的保護人體免受情緒和身體負面能量的攻擊。身上帶著彩虹黑曜石,可以驅散內心不被愛的或者處處針對自己不受歡迎的想法,彩虹黑曜岩為人生帶來光明和愛。運用彩虹黑曜岩於檢視人際關係、親密關係,可全面提升乙太星光層面和物質層面,彩虹黑曜岩是一種為生活帶來滿足、成就感,非常有意思的晶石!



摩羯座的誕生石/幸運石 12-22 ~ 1-19

  • 2,300元

購買此商品的顧客也瀏覽以下商品。

更多 項鍊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