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馬拉雅玫瑰岩鹽燈

喜馬拉雅玫瑰岩鹽燈

喜馬拉雅玫瑰岩鹽燈

開運聚寶喜馬拉雅玫瑰岩鹽燈,這一座85公斤巨大的鹽燈是極品中的極品,是您事業發展穩定的大靠山旺財旺運旺事業,所散發出來的橘紅色的光芒讓人感到非常喜氣、溫暖,是淨化氣場能量風水最佳擺件,它強大的能量除了可清除無形的負面能量;還會釋放出大量人體所需微量元素,所釋放出來的負離子讓您有如置身在森林中大瀑布底下,神清氣爽!

A1598-LAMPU

台灣
85000公克 (~2998oz)
 喜馬拉雅玫瑰岩鹽燈
A1598-LAMPU

喜馬拉雅玫瑰岩鹽燈

喜馬拉雅地區擁有世界上藏量最大、純度最高的鹽礦,鹽燈取材於喜馬拉雅優質的岩鹽礦石,,是超過2億6千萬年前古生代海洋,經過多次地質演變,岩鹽經幾億年地底的擠壓與高溫結合而成,水分被太陽能蒸發乾了的岩鹽,埋藏於喜馬拉雅山脈600米深的地下。喜馬拉雅結晶岩鹽是非常獨特的鹽,它是最原始的鹽,只產於巴基斯坦喜馬拉雅山區,富含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其中有84種礦物質更是人體極為需要並有益健康的成分。能量鹽燈透過燈泡照射後,散發出橘紅色的光!鹽燈,提升您的生活品質,當室內環境的空氣清淨了,正是好事要降臨的時機!

許多年來在歐洲各國,人們已經親身體驗了鹽燈的各種作用,當然鹽燈的作用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對它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喜馬拉雅岩鹽歷經數次冰河時期、積聚天地之靈氣,具有強大的能量,是風水愛好者的選擇,而許多治療師發現喜馬拉雅岩鹽經過燈泡加溫後,會釋放大量負離子(空氣維他命)對淨化空氣、健康提升、心靈能量平衡有莫大的功能!

★鹽燈適合擺放位置

臥房:柔和充滿能量的光波,讓失眠的你有一夜的好眠,補充大地豐沛的礦物能量、自然恢復元氣,可讓房內氧氣量提高、回復自然平靜。

Spa按摩室:維持空氣中的溼度平衡、提昇滋養、淨化氣場,營造一個溫暖放鬆療癒的氛圍

吸煙區、空氣低品質場所:調節呼吸系統、通過肺部的負離子,使體內氫離子的濃度保持在極低恆溫濃度,吸附塵埃、惡臭等細小污染物,達到空氣清新循環活力。

育嬰房:維持空氣清新平衡,對新生兒及敏感的孩童們格外有幫助,在吸入負離子時比吸入空氣時較少哭啼,適合當夜燈使用,健康舒適且溫和安全。

靜坐冥想、瑜珈房:淨化空間的能量,阻隔外來能量干擾,散發大自然靈氣幫助身心穩定、思緒集中,習修者有如置身於瀑布底下靜坐,鹽燈釋放大量的負離子是最接近大自然的能量。

客廳、玄關:辟邪去煞氣,為空間營造正面能量開運招財,讓身心靈沐浴在愛的氛圍裡!

辦公室、電腦桌旁:降低外界負面干擾、提高注意力、舒緩心靈疲勞及用腦過度。有淨化清醒的力量,放在適當的位置可助個人思緒清晰,降低螢幕輻射及電磁波。

空間坪數 1-2坪 2-4坪 4-8坪 8-20坪

鹽燈重量 5KG以下 6-10KG 10-20KG 20-60KG

適合燈泡 15W 25W 40W 60W

【使用方法及說明】

★平日以微溼布或海棉擦拭去除表面的微塵,以保持其良好的透光度,讓鹽燈對於空氣水分的轉化功能可以持續並保持較佳的循環功效;如果超過3個月以上未能擦拭表面,可能較造成鹽燈的循環功效下降,所吸收的水氣沒法正常循環,使得水分會流露於鹽燈或鹽燈座表面,並再次結成晶體呈現。

★因岩鹽會吸附濕氣,當天氣過於潮濕時,會有微濕現象,只要持續開燈即可。

★建議全天候點燈,不僅能達到空氣淨化、磁場改善、殺菌最佳效能,而且可以避免濕氣造成鹽燈潮解。如果常常開開關關鹽燈,會使鹽燈淨化環境、殺菌的功能下降,甚至於關燈的時候,反而因為吸溼氣功能,造成鹽水滴漏燈泡電線容易損壞。以下幾點說明:

1.使用15瓦燈泡,一天24小時點鹽燈,只花一小時,一個月電費只有30元左右,所以非常省電。

2.電線及配件的安全性,只要選用有台灣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檢驗通過並有獲證書編號,原則上都是非常安全的。

3.電線燈泡的安全認證,千萬不可隨意購買沒有認證便宜的物品,如此容易造成導電或漏電的危險狀況。

★如果已有正常保養鹽燈,鹽燈也是隨時打開,沒有關燈過,依舊時常會有水滴露於鹽座上或是週遭積水,則可能為鹽燈的燈泡瓦數過低、或是燈泡的壽命已快結束,產生的熱能不足以轉化空氣中較潮濕的水氣,所以只好滴漏出來。

★若因旅遊時間較長,不想使用鹽燈,則請以塑膠袋包覆以防潮濕;鹽燈為歷經數億年前的穩定結晶體,正常使用下不會產生化學變化。

★請避免碰撞或掉落破損,且請勿將鹽燈沖洗或浸泡水中。

喜馬拉雅山岩鹽所含84種自然的最高元素:氫、鋰、鈹、硼、碳、氮、氧、氟化物、鈉、鎂、鋁、silicum(二氧化矽)、磷、硫磺、氯化物、鈣、鈧、鈦、釩、鉻、錳、鐵、鈷、鎳、銅、鋅、鎵、鍺、砷、硒、bromine(溴)、銣、鍶、釔、鋯、鈮、鉬、釕、銠、鈀、銀、鎘、銦、罐、銻、碲、碘、銫、鋇、鑭、鈰、鐠、釤、銪、釓、鋱、鏑、鈥、鉺、銩、鐿、鉿、鉭、鎢、錸、鋨、銥、鉑、金、水銀、鉈、鉛、鉍、釙、鈁、鐳、錒、釷、鏷、鈾


更多 原礦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