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etic field shift問候你們,這是愛瑟瑞爾,我們一直在關照著你們,我帶給你們提升的意識,以協助你們每一個人的生活,提高到一個更高層次的個人理解。在我說話的同時,許多的療癒目前正在進行著,你們來參加這次活動的人,直接與這能量連接。隨著時間進行的同時,許多光的存在們聚集在一起,不斷地關注著什麼是人類目前所要學習的課題。

今年地球本身和人類會有許多具有挑戰性的活動。我們光的存在層次無法控制地球本身的物理方面會發生什麼事,但我們引導思想、能量、光和治癒的能量進入集體意識影響人類。我們向那一些心識開放、接受光的人,帶來新的合約與協議,為人類的進展尋求實現更大的利益。

你們每一個人都已經歷過地球意識的大轉變。我們看到地球的磁力磁場正在通過它自身的磁極轉換。而你們每一個人也進入了新時代的意識。一個新的時代是必須歷經人類生命經驗很長很長的時間。你們目前身處寶瓶座時代之光的初始階段。寶瓶時代的目的是人類進化達到較高靈性的狀態。它是以水倒在地球上做為象徵,代表了帶來更多的宇宙真知和理解的意識,進入到人類的靈魂和身體。

此刻,在這象徵著寶瓶時代之光,威薩克光的慶典中,接受基督意識之光正揮灑在你們的身上。你們全都正在接受這基督意識之光的洗禮,敞開地接受一股內在新的力量,接受這一與人類更高的意識連結,全新的感知力。

因此,觀想地球正在接收它自身的光。觀想這一能量為人類的生命經驗帶來對宇宙真知與愛更大的認知,而你是連接這一能量的一部分。這些印象,進展的種種跡象,為人類帶來更健康的生活。雖然你看見在所有的挑戰中仍然感覺混亂不安。專注於光,光的能量帶來轉變,接受所有一切的轉變帶來更大的利益。

觀想你的意識與所有人類的覺知連結,看到更美好的一切。如果你能看到,瞭解到這個節日真正的意義,這不僅僅只是你個人的經驗而已。每一個節日都是意識的進展,為了提升你的意識的指引,以及治癒所有人類種種關卡的負面意識。

因此,無論哪裡有混亂和困惑或互相彼此攻擊,接受你是改變意識的源頭,以你的心和意識引導光,改變人類的意識。要知道,在所有的層次結構中存在著浩瀚的宇宙真知、知識與和平,將會逐漸增長壯大,會有越來越多的人被光所觸動,成為愛之光。

我愛瑟瑞爾代表這光的活動中所有的存在們,為你們帶來這一訊息,你此生片刻的時間,參與人類明心見性、和平進展的整合。有很多的調適、干預正在運作,而你是這活動許多存在中的一份子,保持在希望中整合,使人類成為自己心識的主人,活在更偉大的愛的認知中,所有光的存在們一直在關照著你,協助你執行引導光的能量參與人類意識改變的任務。

以上,我所傳達的訊息以及所運作的一切,就像是在生命花園裡播下一顆種子,你就像是已播下智慧種子的花園,讓它們自然的成長茁壯,較高意識在所有渴望參與改變的人以及你的身上,所有的運作已經完成,因此,現在我讓你們回到自己的存在中,完全地接受一切,所有的大天使和光的存在觸及你的心,走在和平中,願基督之光存在一切之內。(許嫣玉翻譯,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