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光的課程分享

我永遠忘不掉 05 年夏天的一個夜晚,因為感情的挫折而傷心難過的我,來到住家附近的水晶店,只希望找一個願意傾聽我痛苦的人。

當時的我,家庭與工作皆不順利,唯一的感情支柱也崩毀,覺得人生沒有希望,但是我來到水晶店的那一晚,我遇到我生命的中的天使 Amanda 在她的引導下,我開始進入“光的課程”, 也開啟我進入靈修的一道門。

在從05年-08年的過程,我像一隻毛毛蟲不停蛻變與成長,在光裡,讓我看到外在的實相是因為內在心識的投射,我由無意識的無能狀態開始覺察自己的起心動念,進而瞭解到每件發生在我生命的中的事件與走進近我生命中的人,所帶給我的課題,我的心與意識,在光中一點一滴的轉化成為一個有自信與力量的女人。

同時在,奇蹟30讀書會的習修下,我也看見因為害怕匱乏而緊繃疲累的自己中,意識到自己的生命課題是始於豐盛富足的部份,感謝 Amanda 在光中帶領著我,感謝光的上師總是以最適合我的方式來成全我,也謝謝我自己,願意敞開勇敢地面對並接納再放下,感謝Amanda ,感謝光的上師與一切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