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級次 白色之光

基督之光

脈輪:頭頂上方六吋的靈魂體之處

音階:C中調

目的與要素白色之光

白色之光是所有顏色之光的元素,它聚合著所有的顏色,包含所有的元素與能量。它被稱為基督之光,因為它的頻率代表著基督精神的意識與純潔。 它的能量有時令人感到清涼,有時令人感到灼熱。白色之光像清潔劑般地洗滌並去除晦暗與混濁。它也是一個保護者,在任何情況下,白色之光都具有強大的威力。 白色之光可以加速身體的淨化過程,它能提高身體的頻率,為身體適應以後的課程所要啟動的各種能量做準備。它幫助你釋放任何負面思想與感受。將它做為保護你的能量,每日啟動並運用它,你將會熟悉這美麗的能量。

特定功效

它在身體與星光體上的功能是釋放負面的雜質,它對每一個系統、器官、肌肉組織和細胞組織都有洗滌、淨化的功能,它使我們的身體得以調整,為接受來自靈性所放射的較高能量做準備。 在第一個星期的靜心冥想中,將焦點集中在你所要看清真相的事物上。通常你所認為的真相,可能只是你自己的,或別人的恐懼思想所創造出來的幻象。你可以使用類似這樣的肯定語意:我祈求看清真理與實相。然後開始觀察自己的整個清理過程。 當你與你的較高自我訂立盟約時,你可能會感受到自己有一種新的洞見。你可能會感到迫切地想要釋放一些物質層面的事物、人際關係,或一些令你感到怠滯的情況。 你也可能會對一些事物產生莫名的憤怒,然而這只是一種釋放過程,也是對一些事物的潛在不滿的覺知過程,當這潛在的不滿被帶到覺知的層面上時,才能開始治癒。

馬可思上師的叮嚀

「要確定你正走在通往較高覺醒的路上。」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你的人生和你的身體正在經歷著許多頻率上的轉化。 當身體開始與靈魂之光的頻率結合時,身體的層面將會有許多不同的反應。當身體與靈魂之光整合時,器官組織裡的自我掙扎著要保留它們現有的狀態。換句話說,如果你能審視你自己,就像別人觀察你一樣,你便會看到下面的狀態。 首先,我要談靈魂之光,自性裏的靈魂之光是非常明亮的,它散發著各種顏色的光波,如同電流一般,所有的頻率都在快速流動著,這就是你內在的本質,所有光的能量都散發傳播著較高意識的記憶,這些記憶和思想頻率來自你自我的創造或個體化的記憶。 進展中的高頻率自我駐留在理性體上,它同時也是理性體上的思想頻率,它來自人類的心識,經由情緒體的自我所形成的磁場與體系。情緒體是你的思想意識對事物的感覺與反應;你的靈感、直覺或感覺以及你的能量都與你的理性思想有關。

人類的軀體包含了水與物質、器官、細胞和意識等,各有不同的頻率,同時散發著不同的音波。人類的身體是其他層面所創造的物質體,是地球環境的產物,也是一個被嚴重污染的生命體。 在人類歷史上,現在這時代與其他時期相比,有愈來愈多的肉體生命被疾病所侵蝕。這是因為人類是如此地忽略了自己的生存環境和飲食起居的緣故,身體為了維持自身的存在,便只能與各種不同的環境和情況抗爭或妥協。 在寶瓶座的新紀元,所有的意識理念都將整合在和諧一致的步調中,使自我的每一層面都整合成為同一個頻率、同一個思想意識;但這種整合,只能在人類意識對自身的所有層面都覺醒時,才有實現的可能。當每一個層面都覺醒時,身體便不可能再接受那些不和諧的頻率了。 當你們接受食物時,把它看成是滋養你們身體的美好東西,這樣才能淨化你的食物。面對食物時,存著感激與祝福之心,可以提升食物的頻率;將內在的靈性之光投入你們將攝取的食物,可以轉化食物中某些沉重的頻率。

健康的理念

從光譜的角度來看,人是由四十多種光的能量與頻率所構成的。這些向外散發著的光,無論是明亮清晰的,或是混濁晦暗的,都直接呈現出人的肉體和心識裏的思想理念與動機。 當一個人處於低頻率思想的影像時,所散發出來的光是晦暗的,這種情形會導致身體內磁場的不協調,或身體上的疾病。 具有天眼通能力的人,或有著清晰敏感度的人,可以從一個人身體上所流動的光的顏色來分辨出身體的疾病和部位。在未來十年中,醫學界和科學界將愈來愈能接受這種可能性,並研究它。 一種能拍攝出能量的頻率與清晰度的攝影機將會被開發出來,它能夠顯示出一個人需要強化的部位。 醫學界也將開始對患者的心理、思想、情緒等活動與身體的關係,予以客觀的評估。因此心理和身體的健康將被視為一體,而不是分離的。 為什麼我們要談到健康理念呢?因為一個人的身體反應著他內在的精神。身體不該被視為是一種沉重的負擔,這一點很重要。

一個沒有覺醒的人衰老的速度往往特別快。但對寶瓶座新紀元的人類來說,身體經由心識與光的能量治癒之後,在身心上將很快達到恢復青春的功效。這種效能的呈現,完全取決於每個人對自己存在的各個層面上理解的程度,和在修持上努力的程度。 保持你的青春,讓別人對你感到驚異! 肯定語意 我將所有負面的思想都釋放到光中 我接受我靈性成長的一切過程 我釋放所有的抗拒,接受治癒 我接受清明視野的顯現 我釋放所有麻痺著我的情緒體與理性體的恐懼 我讓光的智慧融入我生命的活動中 我釋放將自己的意志強加於別人身上 我不再將自己的恐懼投射在別人身上 我肯定自己在真理之光的環繞中,我的信心不被任何事物動搖 我感受到和平與理解在我之內,並經由我而體現 我釋放所有使我遠離真知的恐懼,我肯定一切事物都在神聖計劃中 我釋放所有投射在我身上的恐懼,這些投射是我看不見的思想勢能,也不是我所能控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