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寶石之光


創造之光
脈輪:喉輪
音階:「A」之上的高「C」
相關行星:水星與太陽

目的與要素綠寶石之光

燦爛的綠寶石之光是激發我們創造本質的能量,它帶來美好的大自然,供給我們所需要的一切。太陽以它的光輝為我們帶來治癒與成長,使我們獲得食物、能量,以及所有個體所需的一切物質。

燦爛的綠寶石之光,為習修者多次元自我的所有層面帶來光明的覺性。它提升所有較低體系的頻率,並幫助你增強溝通的技巧,啟發創造的靈感,具體實現你的目標。因此,當習修者置身在綠寶石之光的運作中,會感到更具創造力,並且更容易與周圍的人以流暢融洽的方式來溝通。
綠寶石之光令人感到歡欣,感到喜悅,它的能量會轉化你對周圍環境、財務狀況、人際關係的觀感。它帶給習修者一種成就感,一種心滿意足的感覺。

綠寶石之光為習修者提供所需的磁場,並平衡自我的所有層面。它像磁鐵般地吸引著人們來到你周圍。持續地使用這光的能量,將會使你獲得許多愉快美好的驚喜。

綠寶石之光為你帶來平衡、創造與繁榮。這能量使習修者得以領悟什麼是較高的目標;得以與較高的理念溝通;並得以使這些目標與理想具體實現。

它的頻率與水星有關。了解這星球的能量對你個人生活的影響,將使你對自己的內在有更深的洞見。這頻率用來打開創造的潛能與藝術方面的天分。使你在寫作方面、音樂美術方面,與科技方面更具表達能力。

在這能量的學習與運作中,如果你在喉嚨部位有不舒適的感覺,是正常的現象。有時候,壓抑會造成喉嚨疼痛的症狀。在這堂課中,許多東西會被引發出來。

你可能會感到自己有著對金錢、對事業的恐懼。有時候,人際關係上的困擾也會浮現出來。如果有騷動、心神不寧的感覺,也是正常的。

但是,它的正面體驗是創造潛能的激發,當潛在的能力被帶到表面上,往往一些陷入困境中的事物會突然解危,並順利完成。所以要知道,無論你所體驗的是什麼,都是你成長特定過程中的一部分。

這能量也會影響你對自己物質條件的觀點。你可能會感到自己處在匱乏與侷限中,感到自己需要在這方面做一些突破。在追求靈性成長的過程中,往往會有一段對金錢與物質產生牴觸情緒的時期。

要知道,神就是愛,聖靈在創造中顯現。因此,物質也是創造經驗的結果。財富與物質不應被視為是人類生活中的負面事物,而是一種創造的表達。因此,重新審視你對金錢與事業的觀點,將有助於你在成長上的突破。

特定功效
綠寶石之光使身體與星光體層面上的所有功能獲得真正的平衡。它突破並去除與內分泌腺有關的各系統裏的,以及儲存在肌肉與細胞組織裏的障礙。

綠寶石之光使各系統間產生和諧,促成一種流暢與互動的狀況,使身體的磁場與各器官組織的功能達到平衡。它的能量具有清理負面思想與感受的功能,治癒由於創造的渴望受到壓抑所造成的身體上的問題,並釋放溝通的障礙。

在你的靜坐中,感受能量在這中心點上,釋放所有由於抗拒所產生的痛苦、恐懼與嗔怒。

勃朗寧上師的訊息
在這燦爛的光的能量中與你們同在,使我感到非常愉快。這特定的能量幫助並帶動你們內在的創造泉源。它的頻率有著非常和諧美麗的音調,你將會發現,在這光中,你的個性自我與內在的其他層面,經由這綠寶石之光創造性的啟發,為你開啟經濟上的財源。

在你們之中有許多是具有潛力的藝術家、作家、詩人和音樂家,只要具有這方面的知識和熱忱,你們就能夠把這些潛在能力啟發出來。因此,在這星期中,你們之中許多人會有一種靈感被觸動的體驗,那時你們會有一種創作的欲望,想要寫下一首詩,或一篇散文來表達你的感覺和體驗。

在這樣的靈感中所寫出來的文字,具有至高真理的思想,因為它們來自你們內在的較高自我,使別人得以經由這完美的表達,分享你思想的自然神聖本質。所以不要為了你所寫的東西是否能得到上師的讚賞而感到憂慮,只要在日記中自由地表達你自己。會使用樂器的人,展開你們的雙手,讓這種創造力流入。

經由創造力,你會找到自己的平衡點。當你未能完整地表達出你自己時,便會產生偏頗的感覺。讓文字,讓音樂,讓藝術創作自由地暢流出來吧。靈魂必須表達它自己,不要壓抑這種需求,或把它隱藏起來。因為這些表達將為你帶來心識的光明與覺知,使你了解自己的個性與內在的心識。

許多人的創作靈感來自星際間音律跳動的啟發,許多上師們能進入這些星際的領域,把宇宙的智慧帶到地球上來。然而,這些智慧原本就存在於人類內在的靈性之中。

今天,我們迎接一個新的時代的來臨,我們發現音樂的品質也有所改變。許多人以不和諧的音調表達他們較低的頻率。因此,這些頻率非常沉重。然而,當創作的靈感來自較高的領域,表達著和平、崇高與喜悅時,它不僅帶給我們崇高與喜悅的感受,也提升了我們的精神。

在這星期裏,這特定的綠寶石之光的能量將指引你與各種層面做各種形式的溝通,它將幫助你具體實現你的理想;幫助你表達你的思想與情緒;幫助你打開你的磁場,以接收豐足與良善。

綠寶石之光的元素也將流通在你所愛的人,以及與你的事業有關的人的周圍,它將幫助你了解自己,並幫助你打開自己的心識。

能以這樣的方式與你們交談,是我們極大的喜悅。在這期間,你們會獲得許多通往知識與智慧的管道,打開你們的心識來接收它們,然後經由你們的每一個思想、每一個文字,將你們所獲得的知識,以創造的精神實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