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初階第三級次 理性思想體 第十課 薄荷綠之光Mint Green

回復青春之光

特定功能

在理性的本質上,薄荷綠之光是用來釋放負面思想理念的,這些思想理念使一個人處於一種「墨守成規」的狀態下,是這些負面的思想理念使你們長久地處於無謂的課業學習的經驗之中。這種頻率能使一個人從疲憊的、腐朽的、重複的思想模式中釋放出來。

薄荷綠之光在內在心識裡,根據真實的神聖目標創造出洞察力,並接受新的開始、新的架構。它帶來自我意願與較高意願之間的平衡。

這種頻率被稱之為青春之泉,正因如此會有許多的思想浮現出來,把你們帶入早期生活的回憶之中,並且使你們恢復記憶,使你們想起是什麼使得你們失去了早期生活中,原有的信任與信心。

這種頻率是一種喜悅和解脫的頻率。

再生呼吸(Rebirthing)是一種使你們重新體驗肉體生命出生時狀況的方法。並且,可以是一個重要的、幫助你們找到你們早期為自己編製的程序(Programs)之方式,你們把這種程序認定為是你們的特性與身分(Identity)。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1

愛瑟瑞爾

親愛的光的學生們,這是愛瑟瑞爾,在此問候你們。

這個房間裡,充滿了許多的喜悅、許多的美好、許多的光明。要知道,在這時刻裡,在你們之內,你們正在蛻去你們較低自我層面的外殼。在肉體的存在中,你們物質化的身體和心識,必須經由光的途徑散發,這種途徑是經由基督和上師們所設立的,基督曾以拿撒勒的耶穌來表達他自己,耶穌的一生是一個完整的例子。你們每一個人,在不同層面的經驗中都體驗過深奧的涵義,這種特定的頻率與四種重要的觀點理念、內在本質的經驗有關。

在身體上,薄荷綠之光是恢復青春的能量。它為身體內的細胞結構和器官結構帶來新的生命力。它把破碎的重新建立起來,它去除殘餘的死亡細胞。所以,在身體的層面上,你們體驗著某種內在身體的改變,這是一個釋放一切負面能量的過程。

在感受體上,你們體驗一種新的觀點理念、新的理解、新的領悟,以及汰舊更新的過程。 在情緒體上,你們必須提升自己,進入穩定的狀態之中,釋放對恐懼與焦慮的反應,並且體驗這種頻率的真實本質。這種本質將使你們的情緒,從麻木的、負荷過重的狀態中得到解脫。這種頻率使你們從被障礙的情緒中,以及從無法完全面對自己所生活的經驗感覺中解脫出來。 在理性體上,你們去除了使你們一再重複同樣思想頻率的理性思想模式。

在宇宙的奧秘中,薄荷綠之光隨著耶穌在十字架上受難的那個星期的思想流程,經由靈魂的旅程、經由對地球眷念的釋放和對否定你們靈性、以及永恆存在的自我意志的釋放,這種特定的頻率,把你們帶入精神的層面中。這種能量與復活及意識的連續性有關。

學生們,你們全然是一種光、心識與全然覺性的存在體,它經由完全物質化的形體在這一次元中運作。但是,一旦靈魂在學習課程中完成了它所要表達的,並深植在靈魂的記憶中時,你們便會蛻去這個外殼,經由紗縵完全地進入另一個生命次元的經驗之中。

在神秘的象徵符號中,你們會注意到巨蟒曾被用來作為智慧的象徵。這是因為巨蟒不再需要陳舊的外殼時,它便蛻去這層舊皮,並全然的走出,進入它全新的體驗之中。在這個星期裡,審視你們內在的自我,感受那些需蛻除的已被蛻除,並且提升進入真理的精神意識之中。要知道,你們生命的旅程是一種持續的、進展的,並經由許多次元的表達。在擴展中前進,並進入光與行星覺知的領悟之中。目前,行星覺知的領悟是超越了你們現在的理性心識所能理解的理念。

現在,你們的頻率都在不同的頻道、不同的元素中運作著,我們看到你們每一個人的內在有著許多的轉化。在這中間,有些人體驗到他們自性靈魂頻率中的真理之光。然而,也有一些人似乎進入了地球上較沉重的物質化形態之中。不要罣礙於你們內在的體驗是什麼。不要批判別人。要接受這樣一個事實,那就是內在完美的運作,正在根據你們每一個人較低本質所能接受的程度進行著內在的轉化。要接受內在轉化在完美的運作之中的實相。

我們祝福每一個學生,並願你們的靈魂,經由你們肉體生命的表達,在這目標的展開中獲得許多喜悅。在和平之中,以生命的活力走在光的頻率中,感覺這種燦爛之光的泉源,在你們存在的每一個部分中洋溢著。

現在,願光和基督的本質在你們之內,並經由你們流通。

精神法則十

「不可貪戀別人的房屋,也不可貪戀別人的妻子、僕婢、牛驢,並他一切所有的。」

每一個靈魂看著他自己的兄弟,並且說道︰「如果我像我兄弟一樣,我將得到榮耀。」人類的意識是不斷地渴望著散發別人的生活經驗。要確定,你就是你。你們個人生命的表達,是你們靈魂所選擇的途徑,你們特定的體驗是獨特的、個別的和最重要的。

不要看到別人的經驗就說︰「如果我在那樣的狀態下,我將會達到這樣或那樣的狀況。」要與自我協調,因為這是你們的人生。這是你們最高存在的最深邃的那一部分所做的生命選擇。你們現在所處的狀態,對你們的觀點、理念、目標與動機是最完善的。

不要模仿別人來做你們的表達,你們必須對自己真實。熱情地生活,並接受你們自己。因為你們是一個獨立的個體,不同於任何其他的人。

資料來源:光的課程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