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中階預備第四級次 乙太‧星光體 第十課 薄荷綠之光

回復青春之光

心識不是你們的頭腦,不是你們物質體的自我。

心識的存在超越了這些身體的覺知。

但是,心識是地球層面創造的原動力。

心識與地球必須被認知為是意識的相互作用。

 

目的與要素

薄荷綠之光在你們整體的本質上,為你們帶來更新的意識。你們可能尚未感覺到自己的改變,但時間將會顯示出你們 內在生命與外在生活的改變。你們可能會感到強烈地想要改變 你們的工作,改變你們的人際關係、你們的目標或你們表達自己的方式。無論浮現在你們心頭的意念是什麼,都有它的特定的意義,而你們也會感到自己在這些新的表達上更自在。

 

特定功效

如果你們感到自己尚未能全面體驗這能量,要有耐心。能量衝擊的感受有它自己的時間,但別人可能會比你們自己更早地覺察到你們的改變。在這能量中你們會感到精神上巨大的提升力量,感到充滿活力與熱忱,一種對新事物的盼望,當你們突破舊有的抗拒意識時,也可能會有與這完全相反的反應。

在這燦爛的薄荷綠之光的能量中,你們可能會產生一種想與動物們在一起,或到野外露營等置身於大自然中的渴望。想要買一些盆景等綠色植物,也是對這能量的一種反應。 你們也可能會有失望的感覺。你們可能渴望能繼續前進, 並體驗人生的改變,然而,一切事物卻又似乎是依然故我。

因此,你們可能感到自己沒有得到什麼收獲,感到自己沒有進步。 你們是有所收獲的,你們只是以自己的速度在成長而已。 你們每一個人是不同的個體,有你們自己進展的時節。有些人的改變來得非常突然,有些人則是逐步漸進的。因此,讓造物主與你們的較高自我成為你們經驗的指導者。你們已經成為你們所需要成為的人。

薄荷綠之光的能量是恢復青春的能量,它是耶穌復活時被帶到地球的層面上來的。與聖經所闡述的不同的是,復活所象徵的是靈魂經由轉化開始新的生命。無論你們所提供給自己生命的是什麼,在你們的生命中注入喜悅,你們會發現身體與心識都會有所轉變。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1—安德魯

你們的禮物將在自己的時間,與自己的意識中認識到它。

每一個禮物都很精準地是你們的靈魂探索著要掌握的生命的正面功能。

你們的禮物可能會有許多,你們將在自己的時節因緣中發現它們。

 

很高興能與你們說話。經由你們的意識,我聽到你們的靈魂對這一活動所起的回響。從我們的觀察中,我們感受到這些運作已給予你們一些深刻的印象。你們感到自己離未知的實相只是一步之遙,你們感到對個人而言,自己處於正確的生命模式中。

當你們感受到你們生命的靈性導師所帶給你們的禮物時,在這一層面上便是一個慶典。這些禮物是你們在這漫長的生命旅程中所追尋的。這些禮物是個人性的,它們是每一個人各自心靈的渴望,並迫切地想要在這一生實現的。

你們的禮物你們將在自己的時間與自己的意識中認識到它。每一個禮物都很精準地是你們的靈魂探索著要掌握的生命的正面功能。你們的禮物可能會有許多,你們將在你們自己的時節因緣中發現它們。

親愛的學生們、美麗的教師們、訊息使者們以及光的先鋒者們,在這一時刻中,接受這些禮物,你們意識的禮物是你們的靈魂所需要的。從你們的教師們,以及從這逐步展開的進展過程中陪伴著你們的指導靈那兒接受這一禮物。

讓這具有主導能量的薄荷綠之光的能量,充滿著你們的身體,以及所有細胞的思想意識,幫助你們從黑暗中提升出來,進入對新人生經驗的探索中。如果這經驗是財富降臨,那麼就讓自己在它的祝福與喜悅中;如果它是一種來自內心深處的啟發,那麼就讓自己認知它,並回應它;如果它是一種使你們的心靈得到真正充實的活動,那麼就去做它;如果它是一種使你們實現你們對家的夢想,那麼就去實現它。你們每一個人都會收到某些禮物。

感受你給予別人的禮物是你的愛的禮物,所有接受這些禮物的人都從你這兒得到愛。這對你們是一個美好的經驗,我很榮幸我參與其中。我看到你們每一個人都很珍惜這一寶貴的經驗。

我們即將結束這一堂課,現在,把你們的意識帶回身體中,帶回到覺醒中的身體自我中。

這麼想著︰

我是降臨在地球上的光。

我將我心靈的覺知帶到地球上。

我切實地治癒所有需要治癒的負面因素,我釋放對更平衡與更擴展的自我的抗拒。

 

當你們回到覺知中時,你們將會有一種和平的感受,你們在工作上,在家庭裡,在自我的表達上,都將更清明更愉快。進入和平中!

 

上師們共同的訊息

問候你們!地球是豐富美麗的,所有居住在上面的人,必須學習把他們部分的能量投入在這個能量系統中。

你們是光之意識的學習者,你們都是經由你們內在性靈的推動,把你們帶入進展之中。我們以天父、聖靈、聖子之名問候你們。我的名字不能洩露,但我以巨大的愛和渴望來參與這身、心、靈進展的旅程。

這燦爛之光的頻率能為你們的意識帶來新的思想,並且能為身體的失調帶來淨化的作用。我們感到你們都在努力地淨化你們意識裡所有的較低體系。星光體是較低體系的一部分。在愛瑟瑞爾和馬可思的多方協助中,我引薦這薄荷綠的頻率來幫助你們提升任何可能存在於星光體和身體層面中衰退的意識和能量。

現在,你們有了工具。因此,把你們的思想、覺知和自我帶到前額。再一次地體驗你們意識中所有自我的集中。心識不是你們的身體,心識不是你們的頭腦,心識不是你們物質體的自我。心識的存在超越了這些身體的覺知。但是,心識在地球層面上的創造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動力。心識與地球必須被認知為是意識的相互作用。而你們做為一個入門者,被吸引到這內在的修持與淨化的運作中,是為了要使你們的意識、思想、身體和心識,能夠幫助地球提升它那稠密的元素。

你們有了這個法門,現在經由身體、理性體、情緒‧ 感受體和星光體進入光的能量中,這能量的焦點集中在五度空間或靈魂的層面上。觀想你們自己是微小的、物質體的,身體的周圍被光環繞著。感受這磁場像球體般地,在不同表達的頻率中振動著。並且,從一度空間朝向二、三、四、五度空間移動。這五度空間就是你們靈性表達的層面。

在靈性的層面上,它的頻率是較高的元素,把這能量帶到較低的體系中,以便在你們的本質中產生治癒的能量。在靈魂中心點上的白色之光,為你們帶來淨化的頻率。以你們的意識把光的元素放射出去,讓它經由你們的體系,很快地從腳底排出。你們不要佇留在混淆中,因為思想會把這些混淆帶入具體的顯現之中。每一種能量都有它獨特的元素,金色之光提升較低的體系。你們是否常常處於稠密、恐懼、憤怒與敵意之中﹖然而,在你們所能觸及的範圍內,卻存在著這個轉化的中心點。我們了解較低體系中自我的本質,它們是否定、抗拒、製造障礙,使你們與光背道而馳。但是做為一個入門者都知道,當你們把思想的焦點集中在這些頻率中時,它會把你們帶入較高和較豐富的體驗之中。

現在,進入智慧之光,它是這樣的美麗,它的運作是如此地強烈。它可以穿透那些處於較低的、盲目的體系中的焦慮。釋放這些焦慮,讓光進入你們意識的知曉中。

現在,進入綠寶石之光。在光譜中,它如同珠寶一般,它的亮麗突破了否定你們創造力的障礙。觀想自己在綠色寶石能量的光中,觀想你們的創造自我像鑽石般燦爛地描述著它的創造力。經由音樂、美術、詩歌、散文、科學等方式,在優雅奉獻的活動中,在提供個人思想活動的精神食糧中,將它們表達出來。無論你們所提供給生命的是什麼,以喜悅來呈現它。你們將發現你們的身體也會反映這種喜悅。

現在,進入紫色的紫羅蘭之光的中心點,審視你們的意志,將你們所有的自我都整合為一。祈求至善的實現。宇宙沒有衰弱或凋謝萎縮的時候,只有擴展的運作。是的,你們的意志會像疑惑的湯姆斯,呼喊著︰「告訴我一個方式。」但是,就像淨光兄弟曾說過的:「我們不能干擾你們本質上的意識,我們只能提供較高表達的理念」。你們必須信任,並且知道你們陷入疑惑的時間是多麼的短暫。把疑惑送回它們自己的表達之中,並且肯定你們的信心。你們註定經由這種修持得到指引。

現在,進入燦爛的紅寶石之光的元素中,讓這光的能量經由你們的每一個體系奔騰著,治癒不和諧、分離與敵意。

現在,讓橘色之光為你們重新帶來生命的活力。打開這個中心點,讓這能量經由每一個體系,進入心識之中。

現在,進入絢麗的粉紅色之光的中心點。這是平衡、和諧、完美的能量,是神聖的愛。感到它的元素經由身體的層面移動著。集中焦點,知道你們就是愛。現在,進入燦爛的紫水晶之光的火焰之中。

現在,把覺知帶到燦爛的薄荷綠之光的頻率之中,觀想這頻率經由身體、情緒體、星光體而放大。讓新的意識在你們所有的存在中,開始它的轉化過程,以便釋放過去任何情況中所產生的恐懼。允許較高思想及較高真知的元素,進入意識的所有層面。觀想在星光體上所有不再屬於你們意識裡的東西都會被清除。

現在,這頻率進入情緒體、星光體和身體的層面。感到情緒體‧星光體、身體的舊有傷痛、負面的、創傷與憤怒都在被淨化。在其中,除了愛,沒有任何其他的東西。一切都是人類不同理念表達的反映。不要批判,對那些走在不同意識頻率中的人,不要抱有敵意,不要排斥這些不能體會這種表達形式的人。

現在,絢麗的薄荷綠之光的頻率在星光體的層面上,向儲存在身體內的感受意識移動。觀想細胞意識都得到了淨化。

現在,經由各個中心點,經由較低體系、身體、星光體、大腿、膝蓋、小腿從腳底出去。現在,觀想自己在身、心、靈的新頻率中獲得重生。把焦點集中在新的方向、新的表達、新的內在意識的成長上,及地球和星際能量與精神關係的焦點上。肯定大地重生、恢復青春,重新創造它的生命形態與精神。肯定大自然的富足。不要恐懼,釋放星光體中稠密的能量,看著這一切都在自己的頻率之中。

現在,我們以順時針方向放射並聚合這能量。是的,我們非常高興這位通靈者能夠融入並為許多不同的指導靈傳遞思想。這身體被重新賦予能量,以便為未來的溝通做準備。要一個通靈者完全淨化意識自我是非常困難的,但是經由每日的運作和時間的考驗,身體便會在整合中接收許多能量。

你們每一個人以內在的喜悅,知道你們不斷地在向前進展。

願你們和平。
肯定語句我肯定我身體中的每一細胞,每一個器官的意識都接受這新的成長。我以喜悅、愛與和平踏入這新的人生。我在清新的生命中重生。我從所有前世生命糾葛的經驗中得到釋放。寫下你自己的肯定語意︰ 寫下你對你想要釋放的事物的洞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