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三 第八課 粉紅色之光 

聖愛之光、無條件的愛、平衡與完美

 

金字塔的運作

動力磁場:金色之光 

磁力磁場:銀色之光 

底面磁場:粉紅色之光

 

轉化功能與目的

在身體的層面上,它清除沉澱在細胞、器官與各組織裡的雜質。

在情緒體的層面上,它釋放挫敗與不穩定的情緒。 在感受體的層面上,它清除不完美與微不足道的感受。

在理性思想體的層面上,它釋放混淆與茫然。

在乙太星光體的層面上,它減緩氣磁場的干擾,並治癒尚存留在乙太星光體磁場上對既往的記憶。

將這光的金字塔的能量架構以順時針的方向轉動,可以恢復你們的平衡、和諧與寧靜,帶給你們智慧與和平。

它使你們在意識的重生中,將較高自我的完美實現在較低的次元中。

將這光的金字塔的能量架構由動力金字塔轉成磁力金字塔的運作如下:把金色之光放在左邊,銀色之光放在右邊,粉紅色之光放在底面。

體驗這金字塔,看看你們的能量磁場是否有所不同。

磁力的光的金字塔的架構,將幫助你們清理左腦與身體左邊的感受,這些感受可能因過於疲累,或因戲劇化人生互動的人際關係,而使你們感到精疲力竭。這磁力的光的金字塔的架構,將使你們從挫敗的感受中回覆原有的平衡。它促使你們為自己創造更有序化的生命,並對自己的思想與行為有更大的覺知。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1

神聖之愛與人性之愛再一次地將深藏在意識自我記憶中的負面感受與痛苦帶到光中。肯定自己內在陰性與陽性磁場的能量在融合中。祈求真理的啟示,並接受個人成長的至高方向。

體驗這頻率的擴展,將它們導向身體的細胞與器官。肯定自己正回覆受造時的初始面貌。在成長中,你們正回到你們受造時所被賦予的潛能。你們正在突破恐懼的侷限、憤怒與痛苦的感受。你們像是火中再生的鳳凰,從自我毀滅的灰燼中轉化成為光的意識,體驗著全新的表達。釋放所有的沉重與痛苦。進入這合一的寧靜中,進入光的聖殿中。

感受自己的心識與光的存在們經由光的網絡共同翱翔著。當燦爛的粉紅色之光被導向地球時,觀想地球的理性思想體在光的環繞中。觀想人類群體的身、心、靈都在這聖愛的環繞中。觀想聖愛的精神正衝擊地球層面的意識,感受聖愛的完美使一切不完美的事物成為偉大的創造經驗。

你們將發現這內在次元有著千百萬種光的形體,有三角形,四角形、金字塔形、以及各種幾何形體。每一種形體代表不同光的元素與頻率,每一種形體在特定時空中,都有不同的目的。

在這粉紅色之光的運作中,你們將看到能量形成一個多面的鑽石形架構。愛是流動的勢能,愛的完美秩序呈現在創造表達的不同層面中,它無法被固定。然而,它整合所有層面,使人類的精神與靈魂,進入完美的秩序中。你們目前尚無法全面瞭解它的元素本質。

在人性情感層面上的戀愛,使你們的身心產生震動,然而,這種愛的認知,來自較低自我的經驗。你們在這層面上所體驗的是肉體的衝動,往往情緒意識遮蔽了理性思考。因此,戀愛在聖愛的整體經驗中,有如一顆微小的粒子。

當你們超越人性層面的戀愛經驗,將焦點放在成長,分享,溝通與身心的完整時,往往使你們更能體驗那超越人類經驗的聖愛力量。它是一種自有本有的存在。這時,你們的內在便能體會到神性自我、光之子、人類進展的守護者、基督意識的力量。

再一次感受那來自靈魂的頻率,以及來自眾多探索光、真理、智慧與愛的意識者的頻率。觀想這股聖愛的波濤以振奮人心的力量,為所有人類帶來平衡、正義與秩序。凝定在這視野中。你們可能會問道: 我如何知道愛呢? 我如何知道真理呢? 我又如何去除信任的恐懼呢? 我們說: 你們必須全身心地以整個靈魂來愛,經由視野與思想體驗那真理之源。儘管許多個性自我在生命的體驗中搖擺動盪,似乎毫無忠誠可言,你們仍然要相信每個靈魂都在自己的途徑上邁向光明。這種至高形式的愛就是全身心的愛;就是從自我邁向全知、全能、全在的造物主。其他的一切都只是遮蔽內在光明的罩紗。

當你們回到內在智慧的聖殿中時,感受光的委員們的存在,感受他們的能量。 在這級次中的這一課,你們所要學習的是識別你們的願望、目標、動機與愛。 當你們準備好回到身體的覺知中時,將能量落實地面。進入和平中!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2

雖然我們從這靈性的次元中與你們說話,我們非常瞭解你們所面臨的改變,以及即將來臨的變革。你們每個人都可以讓這愛的光芒進入你們的本質,使你們的靈魂恢復與聖愛之間原有的連接。

向一切即一更進一步的覺醒,使你們在許多方面受到影響。你們的身體對別人的頻率與發生的狀況有著更敏銳的反應。這使你們在災難、恐怖事件發生時,很難保持身體的平衡。然而,你們的身體可以成為轉化並讓更新的意識成為治癒之源的載體。

親愛的學生們,這即是關鍵。當光在你們之內流動,當能量觸及你們的每一層面時,只要把焦點放在平衡上,認知愛無所不在,它存在於友誼中,存在於你們周圍的一切事物中。愛來自光的源頭,並帶給你們所需的指引。

現在,觀想光的金字塔的架構內充滿著燦爛的粉紅色之光,愛的元素在你們內在的每一層面。它觸及你們身體的每一細胞,你們意識的每一層面,帶給你們新的秩序,新的覺知與新的平衡。當你們汲取這能量時,感受並知道光正在提升你們所有的事物。

許多尚未覺知到自己已離開世間的生靈,往往在疑惑中迷失了靈魂的方向。這為地球帶來很大的衝擊,這對地球及心靈較為敏感的人之身心,思想情緒都形成一股沉重的頻率。

你們的運作將影響未來許多世代。因此,觀想自己在聖愛的環繞中,聖愛的宇宙意識將使你們以新的視野來看一切事物,並成為提升你們靈魂旅程的一部份。這是可以實現的,它是一種實相,一種召喚,它本應如此的。

無論是個人或群體,都可以感受到它對你們思想的衝擊,因此,在這時刻中,感受這愛的光芒,引導它進入需要它的地方。

感受這金字塔充滿著金色之光、銀色之光、粉紅色之光,你們置身其中。將需要這能量的人帶入其中,觀想他們正接收這完美的愛。

接受這愛,釋放恐懼……,釋放憤怒……,釋放排斥。放下理性的分析,這些都是你們對接收光的障礙。 一段時間的靜默…… 現在,感受這聖愛被引導進入每一個打開心識接收它的人。與這股意識的洪流連接。感受這股能量,這金字塔形式的光的能量,將以各種形式注入地球。感受整個地球煥發著燦爛的光芒,並在完整中。

物質世界不斷地在改變著,但是,你們的元素本質是不會改變的,它依自己的軌跡走在不同的階段中,並以神性意識的光與愛存在著。
因此,不要忘了,一切都朝著新的開始在轉化。

讓愛的光芒經由你們而煥發,治癒你們的內在,進入和平中。 探索寧靜(錄自於奇蹟課程)

矛盾與和平是相對的兩極。當一方存在時,另一方便無法存在;當一方躍動時,另一方便沉睡。

對好戰者而言,和平是不可能的。對愛好和平者而言,和平是必然的。教導和平,你們自然必須學習和平,因為你們無法教導你們尚未理解之事。

你們的職責不是尋找愛,而是探索並找出你們在自己之內所立的障礙。你們無需向外尋找真理,但你們需要具備洞見虛妄的能力。
無論幻像以何種形式出現,皆來自恐懼。任何想以另一個幻象來取代原本的幻像,以消滅恐懼的企圖終必失敗。

如果你們在自性之外尋找愛,可以確定的是你們的內在心識必有黑暗之處。和平永遠不會來自於對愛的妄念,它只能來自愛的實相。如果你們對愛的涵義有著隱約的一瞥,你們的進展已無以衡量,你們的自由已望之在即。

不要將任何人從你們的愛中剔除,否則你們的內心將有一塊聖靈無法降臨的黑暗之處。這意味著你們也將自己排除在治癒的能量之外,因為無法付出完整的愛,便無法獲得完整的治癒。只要你們的內在有一絲恐懼破壞了對愛的迎接,愛便無法進入。

你們的內在之中有一完美的和平之地。在其中,沒有不可能之事。在你們之內的這塊地方,便是上主所在之處。

所有的憤怒不過是企圖使別人感到愧疚。疾病是憤怒在身體上的發洩。

儘管自我以各種不同的面貌出現,它都是出自同一理念。不屬於愛的,除了恐懼之外,別無它物。大無畏的覺知存在於你們的心靈之內,只是你們未能覺知它的所在。當你們願意面對恐懼時,便能即時發現沒有什麼需要恐懼的。

如果你們知道是誰走在你們身旁,恐懼便不可能存在。

如果你們無法傾聽主的聲音,那是因為你們選擇不去聽它。

你們的態度,你們的感覺以及你們的行為,顯示你們所聽的是小我的聲音。

小我,按字義來說就是恐懼的思想。在這王國裡,小我無情地掌控一切。並且為了維護自己心識裡那小小的片段,導致你們無法意識到整體,你們所能看到的,只是整個太陽的一絲微弱之光,或是大海中那幾乎無法察覺的微小波浪。你們可曾想過,這小小的思想、這小小的幻覺,是如何地孤單與恐懼,是如何地將自己與宇宙隔離呢?

憤憤不平、怨天尤人是讓小我掌控你們的心。沒有人可以真正批判小我,然而,當兩個以上的人聚合在一起探索真理時,小我的不滿便無立足之處。

散亂的小我似乎是你們學習的干擾。但是除非你們賦予它力量,小我沒有迷惑你們的力量。

愛與愧疚無法並存,接受一個就是否定另一個。

當你們感到愧疚時,是你們的小我在做主,因為只有小我能體驗愧疚。只要你們相信自己有愧疚的理由,它便永不止息。因此,你們必須理解愧疚永遠是愚蠢與無明的。

無罪之心不會受折磨。健全的心智才能治癒身體,因為它已獲得治癒。健全的心智不可能產生病痛,因為它不可能傷害任何人或任何事。

你們沒有疲憊的能力,但是你們有使自己厭倦的能力。無止境地批判與扭曲,確實可以使你們精疲力竭,無法忍受。

若你們攻擊別人的錯,最終你們所傷害的是自己。當你們攻擊自己的兄弟時,你們無法真正認識他們。

可以確定的是,你們所攻擊的,正是你們所恐懼的。

你們兄弟的價值超越你們所能評估的。 寬恕是通往上主的道途,除此之外,別無它徑。

攻擊若不是全面停止,便是一點也沒停止。

面對使你們騷亂不安的情況時,對自己說:我可以換個角度來看這件事。

治癒是釋放對覺醒的恐懼。覺醒的決心反映學習的決心,因所有的治癒均源自於以愛取代恐懼。

與其祈求被寬恕,勿寧祈求讓你們知道如何寬恕,因為你們的寬恕早已完成。

你們渴望安寧嗎?寬恕提供安寧與和平。

你們渴望快樂嗎?你們渴望擁有一顆寧靜的心、一個明確的目標、一種可以轉化世界的完美嗎?你們渴望不受干擾的寧靜、不受傷害的溫柔嗎?你們渴望那深沉穩定的安適,那完美的、永不被攪亂的安寧嗎?寬恕將為你們提供這一切。

寬恕並釋放過去的一切,因為它已消逝。上主沒有所謂的寬恕,因為祂不曾責難。只有責難,才有寬恕的必要。

在你們的世界中,寬恕是極其需要的。只因你們的世界是幻覺的世界。實踐寬恕的人使自己得以從幻境中解脫;不願寬恕的人,便與幻境牢牢地束縛在一起。

寬恕是打開快樂之門的鑰匙;是你們探索和平的答案;是使看似失去理性的世界具有意義的鑰匙;是在一舉一動都似乎充滿威脅之處,獲得安全的關鍵;是你們追求寧靜與和平的法門。寬恕解答所有的疑問。寬恕終止所有的疑慮。

以正確的眼光來看待一切事物,它便成為治癒的機緣。治癒是心靈融合為一的結果,就像疾病是由分裂而來。

奇蹟是自然發生的,就像愛是自然表達的。真正的奇蹟源自愛的啟發。這意味著所有源自愛的事物均是奇蹟。

在地球所有的角落中,最神聖之處是將古老的憎恨轉化為當下的愛。

只要在寧靜中。放下你們為自己以及上主所貼的標籤,放下你們所學來的對世界的理念,以及對自己所持有的影像。放下對是非善惡的思想,放下一切,無所執著。忘卻這世界,忘卻這課程,空著雙手來到上主跟前。

奇蹟是什麼?奇蹟是修正。奇蹟既不創造,也不真正改變任何事物。它僅僅是看著浩劫之後的荒蕪,提醒自己眼前所見皆屬虛幻。

再生僅僅是心識再現本有的曙光。這是上主親手創造的,因此它永遠是真實的。

當心靈中只有光明時,它的光明照亮四周,並擴展至其他黑暗的心靈,將他們轉化成為莊嚴與宏偉。

當你們悲傷時,要知道本不需如此。沮喪來自於認定自己是被剝奪的,是匱乏的。然而,除非是你們的決定,你們無法被剝奪,先記住這點,再做決定。

通往上主的旅程,僅僅是真實自我的覺醒。這是一個沒有距離的旅程,這點不曾改變過。在上主的心識裡,每個人都是無法取代的。如果你們離開自己的崗位,無人可替代,它將一直空到你們回來為止。

「心」涵融一切,無遠弗屆。它在你們之內,你們也在它之內,除此之外,別無其他。事奉聖靈的心是永恆無垠,超越時空,不受任何偏見所束縛,具有實現任何它所被要求之事物的力量。

因此,攻擊無法進入這樣的心識,因為這顆心已給了愛的源頭,恐懼無法進入一個與愛連接的心識中。一個生活在純淨與愛中的人,安住於上主之內,毫無恐懼。

不要在自身之外尋找,它無處可尋。天堂無法呈現在不能接受和平的地方。你們崇拜的偶像無法回應上主的呼喚。當偶像破碎時,將使你們悲嘆哭泣。你們無法找到可以替代祂,又使你們安寧喜樂的回答。

不要在自身之外尋找。所有的痛苦純然來自枉然的探索,你們卻仍然堅持要找到它。你們所要的是證明自己沒有錯,還是那永恆的喜悅?認識真理,而不是在自身之外尋找真理。

你們所見映照你們的思想,你們的思想映照你們選擇所要看的。

不要在自身之外尋找。探索意味著你們內在的不完整,意味著你們恐懼面對自己的荒蕪。你們自身之外,沒有任何事物,這是你們最終的課題。
看著你們的神性之愛,你們將處處見到祂,因為祂充滿著每一個角落。唯一能導致痛的是你們的思想。沒有任何在你們心識之外的事物,能以任何方式傷害你們。沒有任何你們自身之外的事物,可以使你們沉淪或帶給你們煩惱。除了自已之外,沒有人可以影響你們。世上沒有任何事物具有使你們生病、哀傷、懦弱或失敗的力量。具有掌握一切事物之力量的是你們,只要你們能認知自己是誰。

你們深沉的內在是完美的,並已準備好以燦爛的光芒來照亮世界。它將治癒所有的悲傷與痛苦,恐懼與失落,因為光的完美將治癒那些以為這一切都是真實事物,並執著於這一切事物者的心靈。

當你們願意傾聽時,聖靈的聲音是宏亮的。然而,它不會過於大聲,因為那將妨礙你們選擇的自由。聖靈的意識是復原而不是破壞。

當你們能感受到聖靈陪伴著你們的旅程時,你們便能瞭解事實上沒有旅程,只有覺醒。

上主的和平是我唯一的目標,是所有生靈治癒的希望,是我探索的終結,我的目標,我的功能以及我的生命。愛將進入任何渴望祂的心靈中,但必需是真正的渴望。

對上主的回憶可以在選擇憶起祂,並放下控制慾望之人的心靈展露曙光。無法控自己的人,將無法掌握宇宙。

對上主的認知即是對自己的認知。在上主與祂的受造物之間,沒有分裂。

探索光的人只不過是矇住自己眼睛的人。光已在他們之內,明心見性純然只是認知,而不是改變。

對上主的回憶只能發生在寧靜的心靈中。它無法降臨充滿干戈與矛盾,無法領悟永恆之溫柔的心中。

你們有選擇超越凡俗思想的自由。這世界無法為你們的探索下指令,除非你們給予它這力量。 你們會看到什麼?這是你們的選擇,只是不要忘卻看的法則。

你們所看的是你們內在的感受。如果你們存著憎恨之心,你們所見的將是一個可怕的世界。如果你們感受上主的愛在你們之內,你們所見的將是一個充滿愛與祥和的世界。

再也沒有比渙散的思想具有更多的矛盾。宏觀的覺知不會是空洞渙散的。你們的每一個思想如果不是真理,便祇能是虛幻。不是彰顯真理便是增長虛幻。誘惑只是對增長虛幻的渴望。真理不與虛幻對立,只是虛幻自身會產生紛爭。

沒有虛幻,便沒有恐懼、疑惑與攻擊。真理一旦降臨,痛苦便結束。

愛等待著你們的迎接,真實的世界一直等待著你們的迎接。

再生是讓既往消逝,也不譴責眼前事物。記住沒有巧合之事,改變也不在上主的計畫中。你們在時空中的跨越不是隨意的旅程。在正確的時間中置身於正確的地方是唯一的可能。

「當下」是這世界所能提供給你們的最接近永恆之處。

批判與譴責並不存在,除非你們將它背負在身上,你們將看到自己是自由的。

以歡喜之心來看當下,因它是永恆的真理。一切治癒就在它之內。

當你們學會不以先入為主的眼光來看每一個人時,你們將能從所見之中學習。

過去的事物無法為目前的事物製造陰影,除非你們害怕光明。並且選擇讓黑暗遮蔽你們的心,使你們無法看到你們兄弟的實相。

當每一時刻都是清晰時,恐懼便不存在於當下。而過去與未來皆不存在。

除了當下之外,何時是認知真理的時刻?因此,就在今天,就在此時此刻,我們來檢視什麼是永恆。過去的已過去,未來只是想像。所有顧慮只是某種防衛,別無其他。

只要你們認定身體是你們,就不可能獲得自由。身體是侷限的。誰能在一具軀體內找到自由呢?只有當心識不再認為自己是一具身體時,才能獲得自由。

與真理或與虛幻融合的選擇在於你們自己,只要記住選擇其一,便必須放下另一個。哪一種選擇會帶給你們美麗與實相呢?選擇在於你們視那一個更具價值。是掩蓋醜陋的罩紗呢?還是美麗的火焰?是愧疚與恐懼的世界呢?是真實的世界?還是虛幻呢?是奴役呢?還是自由?

恐懼導致譴責,愛給予寬恕。寬恕去除恐懼所製造的,使心識回到上主的覺知中。因此,寬恕堪稱救贖。意指幻境消失。當你們感到需要捍衛時,你們便認同幻覺。

交託的人自然具有耐心。沒有任何已產生或尚未產生的結果,能令他們感到恐懼。

上主在你們之內,你們的完成在祂之內。沒有偶像可以取代祂的地位。不要仰望偶像,不要在自身之外尋找。

我們所實踐的是古老的真理,在幻覺統治世界之前,我們便已有此認知。每當我們說:「上主是愛,因此我也是愛」時,我們便在提醒世界走出幻境。

我為自己所見負責。我選擇自己經驗的感受,我決定自己所要完成的目標。所有看似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是我要求的,我也收到我所要的。

當你們不在全然的喜悅中時,是因為你們未能以愛對待上主的創造。

無論你們所遇的是誰,只要記住,這是神聖的相遇。你們在他們身上所看到的,便是你們在自己身上所看到的。你們如何對待他們,將如是對待

你們自己。你們如何想他們,將如是想你們自己。永遠不要忘了這點,因為你們如果不是在他們之內看到自己,便是迷失自己。

單獨存在時我什麼也不是。我的每一思想言行,都在教導所有的存在。

你們所教導的,就是你們所學習的。這是事實,不要忘了,你們所教導的,將如是教導你們。

不要教導任何人成為他們不想成為的人。只要你們的感受仍然存在,你們的兄弟便是一面反映你們自己影像的鏡子。

你們所教導的每一件事,都是你們在學習的。只教導愛,理解愛是你們的,你們即是愛。只教導愛,因為你們就是愛。

你們的職責不是改變你們的兄弟,而是純然接受他們。當愛是唯一你們所要的事物時,你們將不會看到其他事物。

將你們的心駐足於給予而非獲取上。不要忘了你們所付出的,正是你們給予自己的。理解給予的人,必然對犧牲理念感到好笑。

我祝福世界,因為我祝福我自己。沒有人可以給予,除非自己擁有。事實上,給予證明擁有。

人人都知道你必須先擁有,才能給予。這點無可置疑。
幻覺的世界宣稱給予是失去,事實上證明給予只會增添你們所擁有的。
你們曾接到許多訊息只是你們未曾傾聽。我向你們保證,它們仍然在等著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