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石是一種粉紅色、蜜桃色或紫色/粉紅色含鈹鋁矽酸鹽的變種綠柱石,硬度為 7.5 至 8。晶體為六方(三角形)晶,因含錳而顏色呈粉紅色系。 1902 年摩根石首次在馬達加斯加開採,以金融家和礦物收藏家 J.P. Morgan 的名字命名。摩根石的主要礦藏來自巴西、馬達加斯加、非洲和美國。

  粉晶是激發愛自己、強化人際關係很棒的能量石,而摩根石最精準地與神聖之愛的頻率相協調。摩根石能打開心扉另一層面,讓我們意識到我們都存在於宇宙之愛浩瀚之海中。摩根石讓我們有機會臣服於神聖之愛的偉大力量,讓它更清晰明暸地向我們展示人生的道路。

 

  摩根石可立即釋放舊的痛苦和悲傷,帶來輕鬆感,彷彿卸下了重擔。摩根石將被遺忘已久的創傷帶入意識中,人們可以最後一次重溫它釋放它們,摩根石可以使舊傷癒合更容易。摩根石帶來神聖慈悲的頻率,它為我們提供了成長中最需要的東西,即使那不是我們認為我們想要的東西。摩根石推薦給所有想進行嚴肅的內心工程和情感自我修復的人。摩根石不僅淨化、激活心靈,使其與神聖計劃和諧並進,還可以喚醒我們意識到人生中所有的痛苦和磨難,都是為了靈性成長的更高目的。伴隨著這種感知而來的是內在的臣服,它使我們從無意識地執著的痛苦中解脫出來。

   佩戴摩根石,尤其是寶石形式的摩根石,會以最溫柔和充滿愛意的方式表達出一種平和、喜悅和內在強大的感覺。當一個人長時間佩戴摩根石時,將不斷意識到自己與神聖之愛的聯繫,會增強信心和力量。人們感覺好像自己是愛的管道,通過所有的互動和人際關係將神聖之愛流入世界的管道。

  摩根石屬水元素,可以淨化心靈、情緒體並為其注入活力。摩根石的能量敞開並淨化心輪,促進治癒恐懼、怨恨和憤怒。摩根石非常適合擺脫對過去很不好的結束或感覺未解決的依戀關係,摩根石可以幫助人們識別在新關係成功之前需要清除的情緒模式。如果您正在尋求靈魂伴侶關係,摩根石可幫助您確定可能阻礙您與靈魂伴侶交往的態度、過去的創傷和習慣性關係模式。

 除了個人關係之外,摩根石還有助於建立與神聖之愛和宇宙之心聯繫的頻率。摩根石可以幫助人們擺脫批判和分裂感,進入更全面的情感模式。摩根石與天使能量共振,可運用於與天使存有連結並接受其指導。由於摩根石具有激活心輪的特性,可以幫助一個人與更高存在的愛的能量更緊密地對齊共振,讓一個人在情感層面上感受到更多的精神支持。摩根石可以幫助人們建立對靈性的信任——尤其是在經歷過損失或悲劇的情況下,考驗一個人對神性的信心。 

 摩根石也被稱為“粉紅祖母綠”,它的名字恰如其分。摩根石表達心靈的豐富和愛的繁榮。摩根石有助於將一個人與富足的能量相協調,並敞開心扉接受神聖的愛。祖母綠的頻率激化世俗的繁榮富足,摩根石帶來一種情感的豐富、愛以及對神聖的人生計劃的和平接納和信任感。 

 

 

靈性層面    摩根石幫助人們連接神性之愛和天使之心。它有助於人們接受他人的愛的言語、行動和能量,並減少情感脆弱的自我保護,摩根石教導透過愛而不是恐懼來保護自己。

情緒層面    摩根石可以幫助識別批判的情緒模式,基於自我保護的恐懼,操控可能會使有意義的關係變得困難。摩根石可以幫助一個人吸引靈魂伴侶,或加深穩固目前的關係。當一個人面臨悲傷或深痛的失落時,它可帶來平靜和接受的感覺。

身體層面    摩根石的能量有利於心臟,加強心輪的能量場,幫助建立心輪在氣場中的自然主導地位。

肯定語    神聖的愛經由我的心門進入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