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之光

啟發人性的覺知與真理智慧之光
脈輪:前額的眉心輪
音階:B調
相關行星:天王星

目的與要素 藍色之光

燦爛的藍色之光是啟發人性的覺知與真理智慧的頻率。這一能量,使修持者從虛妄的理念與情緒的處理過程中得以解脫。

真理將使修持者獲得自由,而真正的自由必須是從虛假的信仰信念、虛妄的理念等枷鎖中解脫出來;這一能量幫助學習者從囚困自己的虛假影像中解脫出來。

當一個人有意識地配合較高頻率的光的能量,並在其中運作時,意味著自己同意讓較高自我將自己從所有負面的思想、言語與事物中釋放出來;正是這些負面的虛妄,使人不斷在舊有模式中重複扮演著同樣陳腐的角色。

藍色之光的能量中,具有一種清涼的元素:但它同時也像乾冰一樣有燃燒的一面,猶如火焰一般,能夠燃燒並去除深藏在身體及腦部的恐懼。

孩童時期的記憶與經驗,即使是深藏在潛意識裏,仍然會造成精神上的創傷。環繞在你周圍的矛盾與憤怒,更是影響著你內在系統的能量,並產生無以名狀的、根深柢固的恐懼,藍色之光的能量可以把潛藏著的焦慮與恐懼帶到意識的表面上來。

因此,開始時,這能量可能會使你感到不舒服。你可能會有發冷的現象或焦慮的感覺,也可能會有一種與愛分離的落寞感。你可能會感到與你的親友有著遙遠的距離,或感到與他們之間非常地淡漠。

這些都是潛在意識受到激發的緣故,然而,為了釋放這些感受,把它們帶到表面上來是必須的。這能量的正面作用是清理這些焦慮與恐懼,當你處於真實自我中時,這能量便會使你感到和平與安寧。

因此,如果這能量引發出修持者自身原有的,以及一些深藏在意識、潛意識裏的恐懼與疑惑,或令你做出愚蠢的行為時,親愛的學生們,你必須明白,為了能清楚地看到自己心識裏的虛妄,並淨化它們,你必須堅定地迎接這個必要過程。一旦你對自己的修持充滿信心,就能自由地實現你的理想。

燦爛的藍色之光為理性體與情緒體帶來光明的覺醒。這一頻率是針對著來自疑惑與恐懼的思想模式,這些模式像冑甲般地束縛著你。

當你活在真理之中時,你便不再會有恐懼,這種對真理的領悟,使你生活在自在與安詳之中。這能量幫助你領悟真知。知識是我們制定決策的基礎;然而,智慧來自於內在的領悟,這種領悟超越我們的知識之上。

藍色之光與天王星有關,而天王星掌管著寶瓶座紀元的靈魂進展的途徑。

寶瓶座紀元的進展是緩和的,但它的遠景是寬廣的,寶瓶座紀元的靈魂渴望著整體合一,他們探索著要了解宇宙的運作,以及隱藏在科學之後的真理。

因此,在這能量中,你將發現自己內在的恐懼與真實的自我。智慧帶來和平,和平帶來對宇宙真理的領悟。 這個能量是具有智慧的老師及聖賢的能量,是王者的象徵。它呈現出藍寶石的顏色,具有保護的作用。

這一能量將使習修者在自己的人生經驗中吸引著同是走在入門道途上的其他個體,並且會在靈性層面上對他們產生認知。它將使習修者進入和諧之中,並與較高層面的上師們同在。它是一份饋贈給習修者的禮物,要用智慧去善用它。

特定功效
藍色的智慧之光,以它的能量在身體和星光體的層面上釋放並化解恐懼,去除由於負面習氣所造成的反應,以及沉積在身體上的殘渣,使所有的器官、體系、肌肉及細胞組織都獲得平衡。

它平衡著神經細胞裏的正負離子,當神經系統對人內在原有的疑惑與恐懼產生作用時,便會呈現出不尋常的反應,這種反應將刺激皮膚、肌肉、骨骼,使身體產生麻痺與顫慄的現象。

恐懼會使循環系統的血管收縮,導致心臟受到壓力;也會使腎上腺產生過度的反應,並使消化系統產生不良的運作。恐懼還會使新陳代謝系統失去功能,同時也使聲音顫抖或微弱。

藍色之光的能量在身體所有層面中運作,能將平衡帶入細胞與器官組織之中。當這頻率在你身體上流動時,你可能會感到寒冷或一種極端的焦慮,這是因為這頻率正在提升,並清理負面能量的緣故。

愛瑟瑞爾上師的訊息
我以喜悅進入在場的每一位習修者的覺知與意識中。從你們的頻率中,我們看到你們每個人內在層面的許多改變。我們只要求你們每一個人在自己身體上體驗這個較高、較微細的頻率時,要有耐心。

現在的你,是你過去的思想和情緒的結果,也是你與你周圍的人相互影響的結果。在你這些經驗中,你在你自身之內己創造了許多負面的能量,這些負面能量必須轉換和提升。上星期你們使用金色之光的能量,你們體驗到不同的頻率、不同的思想意識,我們非常高興。

現在,你們的磁場呈現著燦爛的藍色之光,這一能量,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時代,就被一位上師帶到地球上來了,就是在聖經裏被稱為所羅門*(Solomon)的聖者,他是第一個把這智慧的意識、這明亮的光的能量帶到地球的上師。

在未來這一星期的修持中,你們將體會到一些針對你們的心識理念的挑戰。將會有一些考驗你們的理性、理念的事情發生。如果你忽然感到或體驗到某種思維上的混淆與虛妄,不要氣餒。

理念與心識喜歡與你玩許多遊戲,它們只是要接受它們在地球層面上所看到的、所感覺到的,以及所知道的東西,而這高頻率的藍色之光的能量,將幫助你提升這些思想意識,使你接受內在的真理與內在的真知。

當身體面對恐懼時,會有極端的寒冷和顫抖的反應。如果你能面對,能堅強地挺立著,並知道在提升你內在心識的過程中,調整你自身的頻率,使之與導師們的頻率達到和諧共振時,這些障礙就會迎刃化除。

我們知道在你內心裏有許多疑問,我們在這裏就是為了幫助你清除思想層面上的混淆,所以我們希望你提出任何問題,我們將幫助你看到更高的真理。

以人類目前的心識,無法確實地了解到一個超越地球層面的思想意識,是如何穿越或如何經由肉體的層面來運作的。許多人對這種狀況有著不同的想像,所以現在讓我們在這裏做個解釋。

思想就像無線電波,你們每個人有你們各自非常獨特的頻率,思想意識是音聲和頻率的組合,在許多不同的振波中移動著。那些以沉重的心識在不斷掙扎中運作著的個體,我們看到的他們是一種黑暗、灰色而晦澀的磁場,這種磁場是非常稠密的。

這些人的心識和意識往往與純真、完美、良善的內在自性隔離了,這時,這些個體或個性體往往是非常難以溝通的。但當這些個體與他們內在的層面整合時,當地球層面的思想頻率與淨光兄弟以及上師們之思想頻率融合時,這些個體的頻率便改變了。這就是你們現在所體驗到的現象。

當你們自身的能量和磁場有了新的光輝,你們的皮膚會變得更明亮、更細緻。當你們散發著充滿了愛的思想、奉獻與關懷,並探索著接受基督之光時,這些思想的頻率便傳送到乙太之中。光的能量與和諧的意識將使你們輕而易舉地與較高的層面聚集與溝通。

你們的心裏存著一個疑問,「為什麼在歷史上,我們未曾聽過上師們經由別人通靈的事?」事實上,這種現象一直存在著,一直有著可以從上師們那裡接收到較高思想頻率的人。但是因為在過去的時代,訊息的流通非常地封閉,所以難以為人所知。

而且,這些具有極高敏銳度的人,以及那些接收訊息的靈媒們,往往不能被社會所理解,或遭受排斥,所以他們通常過著隱居的生活,無法與大眾分享他們的思想。因此,在歷史的記載中,唯有耶穌的事蹟被記錄在聖經裡。

許多世紀以來,耶穌被認為是地球上唯一的通靈者。認為除祂之外,沒有人能接收聖靈的思想意識。通靈者被認為是可疑的,並受到迫害。但是,現在科技的發達,使訊息得以快速地傳播到世界各地,任何國家、任何種族所發生的事,都能很快為人所知。

因此,天使聖團們比起以往的任何時候,都更容易與地球的人類溝通。這位通靈者*是許多直接經由上師們教導來提升別人的人之一。

你正踏上一個嶄新的、美麗的經驗。這些經驗將影響你所愛的人以及你周圍的人們,因為他們將注意到你在個性上的許多改變,這些改變是美麗的。你們都是新紀元意識的開拓者,引導著人類的靈性意識做最後一步的提升,並進入宇宙意識。這是一條非常優美純真與良善的旅途。

現在,在你的思想裏,如果你對自己目前所做的、所參與的事物產生疑慮,只要保持寧靜,並祈求基督的內在心識與你同在。美麗燦爛的藍色之光將幫助你看到真理;真理將使你從疑惑中解脫,真理將使你獲得自由。

*這位所羅門上師不是歷史上的所羅門王。

*這位通靈者指的是傳遞這一套資料的人(即作者)。

肯定語意

我肯定自己釋放了使自己動彈不得的情緒體與理性體中的恐懼

我肯定自己在生命的活動中,展現智慧之光的能量

我肯定自己釋放對別人的操縱,釋放將自己的恐懼投射在別人的身上

我肯定自己在真理之光的環繞中,沒有任何事物可以動搖我的信心

我肯定自己可以經由基督意識完成一切事物,可以以自性的光明面對一切事物

我感受到那超越知性的和平在我之內流通,並經由我而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