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之光
至善的意願之光
脈輪:喉輪與心輪之間
音階:E調升C之上
相關行星:木星

目的與要素紫色之光

紫色之光是耶穌誕生時第一次被帶到地球上來的。當聖者與天使在靠近地球的地方飛翔時,將這光的能量帶到地球層面來;它的發生,就像牧羊人和東方智者在耶穌誕生時所描述的見證那樣。

它意味著當基督意識降臨時,這美好的能量也被帶到地球來,聖靈的至善意願在這基督意識的重生中呈現在地球上。

這明亮的紫色之光,提升習修者身體上所有層面的頻率,使學生們能與較高層面中的自我意願產生和諧共振的頻率,因而調整、轉化病態的意願。

這個能量可以提升習修者內在的心識與外在的個性,它也幫助習修者激發出更強大的力量,並為他們思想中所觸及的人帶來同樣的力量。紫色之光使習修者的覺性進入光明之中。

當學生們進入這光的能量中時,要警覺自己內在所產生的矛盾現象,因為這紫色之光的能量,同時也會激發出來自內在自我中由於負面的自私、嫉妒、憎恨、惡念等情緒所產生的沉重混濁的能量。

當你的內在具有這樣的思想頻率時,紫色之光的能量便成為引發這些現象的催化劑。所以要以謹慎、愛與智慧運用這紫色之光。

紫色之光的能量是一種非常強而有力的頻率,它與呼吸系統有關。有時候,你會感到陷入某種情境中,一切事物似乎都在與你作對,使你感到窒息,這是因為恐懼與憤怒抑制了你的呼吸。然而,你的憤怒與感覺很可能是因為你的固執、自我中心,以及想用自己思想行為的準則來控制他人而產生的。

在《光的課程》中,這是非常有趣的一課。在高潮時,它帶給你一種樂天的感受,一切事物是順遂的、和諧的,使你置身於一種莫大的至善意願之中。

紫色之光的能量與木星有關,它不但釋放習修者所有層面的沉重感,使之昇華,並帶來正面的祥和、輕鬆與幽默。

特定功效

紫色之光的能量,主要在化除身體與星光體中的沉重頻率。身體與星光體中沉重的頻率是憤怒、敵意、報復心理、邪惡意念等心理反應所累積下來的能量之結果。

有些是你自己內在所產生的,有些是由於別人的負面心理活動投射在你身上的結果。

在釋放過程中,紫色之光的強烈頻率會令你感到非常不舒服,好像你就要抑制不住地爆發似的。但經歷這過程之後,這頻率帶給你的是開放、喜悅的感覺,並使你的心靈充滿至善的意願。

在你每日的靜坐中,觀想這能量充滿著整個行星,神聖計畫經由人類自我的提升,經由人類對宇宙合一的認知,在地球上圓滿實現。

杰夫上師的訊息

你所經歷的,
只是一種使你清理並釋放舊有模式的挑戰。
你的一切都是自己心識的創造,
然而,你也正朝著更高的潛能前進著。

我們希望你們經由這些訊息體驗到光的頻率,並對自己生命的真正目標與天命有著更多的認知。它使因果的挑戰成為你們改變與擴展自我生命的禮物。你們現在處在一種意識的循環階段中,你們正在清理過去所形成的因果。

感受自己正從枷鎖中得到釋放,並正在清理任何使你痛苦的情況;感受光的頻率在你所有的「體」與自我中流動著,那些曾經發生在你身上極端不公平的事,已被釋放到它自己較高的天命中;感受自己做為一個個體與自我,在這物質層面中,一切事物正趨向更清晰、更明朗的狀態。

你所經歷的,只是一種使你清理並釋放舊有模式的挑戰。你的一切都是自己心識的創造,然而,你也正朝著更高的潛能前進著。

不要以外在的現象來批判你自己,而是向內探索,審視自己是否執著在某些否定自身完整性的活動上,如果有,釋放對這些活動的需要。

感受自己釋放了痛苦、抗拒與敵意。將它們釋放到光中,並肯定精神的本質呈現在愛與平衡之中。以憤怒對抗憤怒,只會產生更大的憤怒。以愛來包容,必將化解憤怒的力量,並使愛的頻率發揮它的極致。

觀想紫色之光環繞著你的情緒體。情緒體的意識像海洋般地,有時寧靜,有時波濤洶湧。觀想這些情緒的活動都在光的環繞中。

感受所有被壓抑、被否定、被排斥的情緒感受都被帶到這紫色之光的頻率中。感受自己意識裡對愛的恐懼已在情緒體的層面上得到了治癒。進入靜默中,讓光成為你治癒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