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水晶之光

勇者之光
脈輪:下腹部臍輪之下的地方
音階:B調

上師:杰夫
相關行星:火星


目的與要素紫水晶之光

燦爛的紫水晶之光被稱為勇者之光。它在所有的層面上產生功效,這是一個非常實際的能量,它不針對通靈,而是針對身體、情緒體與理性體的調整及治癒。

它是一種具有軍事形態的能量,在處理國際爭議或財務討論上,需要以任何形式獲取協調時,使用這特定的紫水晶之光,可以把握局勢,避免不必要的戰爭。

對於習修者而言,這能量能把深植在潛意識裏的矛盾情結帶到表面上來。矛盾情結總是像閃電般地不時浮現上來,它使你常在不自覺中突然產生某種焦慮與挫敗的感覺;這是你內在某種能量被觸動的緣故。

紫水晶之光在這方面極具治癒的能量。它治癒你儲存在細胞組織裏由於爭端與矛盾所產生的焦慮與緊張。

在沒有矛盾之時,許多人會產生呆滯或倦怠感。然而經由矛盾,我們得以在探索中學習識別,並創造新的實相。內在的啟示為我們帶來改變與更新的景象。

在處理矛盾的過程中,我們獲得成長與理解。生活中的矛盾都儲存在身體的器官與細胞裏;生活中的印象與經驗都烙印在情緒體、感受體與理性體的意識層面上。

在身體的層面上,紫水晶之光被用來調整由矛盾或理性的掙扎所製造的狀況,它像勇士般地征服並擊退較低的頻率,從而去除身體層面的障礙。

在情緒體的層面上,它可以幫助你處理人際關係上的矛盾,去除障礙,使你有一條平坦的跑道。 在理性體的層面上,這個能量幫助你清理和掃除思想流通的障礙。

當你在某些觀念、目的、理想上出現問題時,紫水晶之光的能量可以幫助你提升腦意識裏的思想理念,使你的思想清明,帶領你走出疑惑與混亂。




特定功效

紫水晶之光的能量把內在與外在的矛盾都帶到意識的表面上來,以便把這些雜質帶入更清晰的焦點中。它也是一種具有治癒力的能量,它清理負面與病變的細胞。這種頻率有時使人感到刺癢與不舒服,好像是皮膚出疹子的感覺。

在爭執不下時,啟動這能量可以幫助你處理矛盾的癥結。在靜坐時,當這些懸而未決的問題出現在你腦海時,以光環繞著這些景象,並觀想自己把負面的因素釋放到光中。

在身體與星光體的層面上,紫水晶之光的作用是要化解那些儲存著的低頻率、那些已不再適用於你的東西。這些沉積物貯留在你的每一個體系之中,成為你成長的障礙;存在於你每一個系統之中,製造疾病,導致身體的功能失調。

在身體的層面上,它清理由矛盾、混亂與鬥爭在身體所形成的障礙,尤其是對呼吸系統、肺、喉嚨、胸腔、支氣管等有特別的功效。它並能去除炎症、濾過性病毒,消除傷風感冒、慢性鼻炎、頭痛等病症。

在情緒體的層面上,它防止因內在的怨恨而爆發的衝突與對抗。在理性體的層面上,它進入腦意識裏,清理思想上的雜質、疑惑與混淆,幫助你建立正確的理念、目標與理想。

透過觀想的作用,你可以清理許多深植在你身體內的戰鬥意識。火星*與這頻率有關。白羊座與天蠍座的人,在他們靈魂的道途上,這頻率占有主導的地位。




杰夫上師的訊息

你們必須以超越表面現象的眼光來看事物,
要能看到一個人或一件事物的精神內涵,
看到愛是一切事物的根源。
這一點非常重要!

在這堂課中,我們希望談談有關於隱藏在思想影像之後的意念與動機。你們的心意識如你們所知的,是你們的身體得以存在的、非常美麗而具有極大力量的工具。你們這個心意識,儲存著許多由過去經驗所形成的思想影像,並且掌控著你們的理念與規劃。

這心意識是最強而有力的工具,然而,它同時也是使你們產生巨大矛盾的始作俑者。

因此,在光的能量中運作的目的就是要提升與轉化思想的模式,使它與純淨的意識整合。當你想著不同的人時,隨著你的內在直覺,你所激發的是不同的思想,所吸收的是不同的頻率;這一切都是緣自過去的經驗而來的。

你所見到的、所感受到的都會形成一種念相,它們可能是那個人的真實面目,或一件事的實相;然而,它們也很可能只是你自己思想的投射,與那個人或那件事的實相完全無關。

你們必須以超越表面現象的眼光來看事物,要能看到一個人或一件事物的精神內涵,看到愛是一切事物的根源。這一點非常重要!

當你體悟到思想與目標的最高形式時,你便能感受到生命的萬種可能性。當你在個人的層面上放大並體現這種最高形式時,你便在創造那提升你們的能量,並且在清理負面的元素與幻境。我們在這時候給予你們這些思想的提示,因為這特定的能量,會把你們內在的理性思想與矛盾帶到表面上來。

再一次地提醒你們,對自己要有耐心。要知道,所有使你們偏離真理的感受與思想理念必須被帶到表面上來,才能被釋放。所有的事物都在自己進展的範疇內前進著,你們的靈魂也在這一途徑上朝著更完美的目標前進。但這是一步步地走過許多經驗、許多障礙、許多挑戰的過程。

挑戰越大,所學到的就越多,所增加的力量就更大,所領悟到的也更深。所以,當你處在理性思想的鬥爭中時,要確信被稱為神的宇宙智能所創造的純淨意識。你們正朝著你們特定的目標在前進。

紫水晶之光的能量將引導你們進入各種機緣中。要知道,每一個機緣都是一個恩典,不是災難。它們把你們的心靈意識帶入光中做淨化,以提升轉化你們存在的所有層面。這種對真理的追尋是一個偉大的使命,地球人類達到愛與和平的夢想將會實現。現在,進入和平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