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第二級次目的與功效

 

這一級次的目的,是為了使你在生活上體認到對自己以及對別人的真實感覺。在這一級次中,光的能量去除徘徊在你心中的負面情緒、創傷與痛苦的感受。在靜坐中,藉著你有意識的努力,你將感受到釋放與清除的效果。這種再次的提升過程正一步步地進行著。今天的你是許許多多昨日的你所形成的。

幾節課的靜坐冥想,無法根除你內在的「因」,但在每一次的靜坐冥想中體驗光的能量,你可以感受到它的淨化過程。

要知道,一切負面的事物都必須治癒,一切事物都必須呈現在真正的光明之中。你正在逐漸治癒之中,也許你尚未清晰地感受到這一點,但是,當你覺察到自己內心深處的起伏時,正是去除痛苦、創傷、被排斥、被拒絕的感受之時刻,你的意識與你內在的本源,也就是你的較高自我也正逐漸走向合一之中。

當心識得到淨化之後,心靈便會充滿更新之後的愛、光明與喜悅。明心見性的道途是給予願意走出因果、堅定地接受所有過程,並體認出一切過程都是完美秩序的入門者的;它是一個給予堅強的、具有勇氣的開創者的途徑。

對愛上帝並服從宇宙法則的人而言,一切事物都將獲得圓滿。你的每一個思想、每一個經驗、每一個活動都為自己帶來類似能量的經驗,或類似的思想意識,這便是宇宙的「能量互動」法則。

你所招引的一切事物,都是你內在心識的反應。在家人與朋友之間,你們常有著彼此相互反應的經驗。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不要與信仰不同的人相處在一起。這意思是說,你很難與那些與你人生目標相違背、相矛盾的人取得真正的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