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初階第二級次 情緒、感受體 第五課 紫色之光

 

至善意願之光Violet Purple

 

目的與要素

 

至善的意願之光是要把隱藏在你心識裡的憤怒引發到表面來;這些憤怒來自你在表達正確的行動與真理時所受到的壓抑與否定。紫色的至善意願之光,使你從受到他人強迫與壓抑的感覺中提升出來,進而把這些受困的意識釋放出來,因為這些意識會使你的情緒與身體產生負面元素。

 

特定功效

 

在情緒體上,你可能會體驗到嫉妒、仇恨的情緒,以及因個人生活的期望不能如願的憤怒。有些時候,你的行為也會浮現出一種自私的現象。在這些情緒中,要觀照自己,讓這些感覺浮到表面並清理它們。在這燦爛的紫色之光的能量中冥想,紫色之光的能量是一種喜悅與給予的頻率,它的感覺是美妙的。它是良善意願的傳遞者,它使你擴展,並走出那種表達受到障礙的困境。

 

在感受體上,你可能體驗到一種靈通的感知,以及從你孩提時代以來一直在心識中徘徊的印象。審視你對真實自我與別人的印象。在這紫色之光的能量中靜坐冥想,以釋放對自己及對他人的虛妄影像、舊有的信念體系等。因為這些信念已不再適合你目前的生活狀態。同時,在靜坐中,祈求讓你內在的洞察力更清晰。

 

在這紫色之光中,光的能量將根據每個人的需要而釋放。紫色之光的能量可能會顯得非常敏銳與強烈,也就是說,你可能會在這大量的清除與釋放過程中產生較大的反應。

 

要隨時肯定:你所體驗的是至高的意願,這至高的意願在你身心內外流通著。在這釋放的體驗過程中,你已將一切負面事物都清除了。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1

 

安德魯

 

奉獻可以從許多許多不同的方式著手,

然而,最大的奉獻是與你們自己締造和平,

是和平地看待自己對內在巨大喜悅的覺醒,

是對靈魂意識的表達產生和平。

 

能與你們交談真好!很高興能再次見到你們以開放的心來接收這頻率,並以這頻率來清理你們情緒體中的負面元素,這些負面元素是你們對合一與喜悅的覺知的障礙。縈繞在你們心頭的是對自由的渴望,渴望從因果的束縛中獲得自由,渴望從控制著你們且一再重複的情緒、感受與信念中獲得自由。因此,親愛的學生們,在這一刻中,你們正在引發你們意識裡的光的頻率,經由你們對這頻率的接受,在你們的身心上產生作用。你們從中認識到自己的價值,並確認自己正在較高意願的正面行為中,創造一個以「愛的奉獻」為人生目標的生命。

 

這不是說,你們都得成為世界的領袖,而是說你們將參與地球在進展中的改變。奉獻可以從許多許多不同的方式著手,然而,最大的奉獻是與你們自己締造和平,是和平地看待自己對內在巨大喜悅的覺醒,是對靈魂意識的表達產生和平。許多事情的發生是為了挑起改變。這些事件是較高意願以和平為核心所演化的行為,其終極目的是為了把人類的心靈帶入事奉的經驗中,並生活在共同創造的生命表達中。

 

基於因果循環所形成的體制是可怕的,然而要放下舊有的思想而以新的領悟來取代,並擁抱新的遠景也是令人畏懼的。但是,這種過程是必須的。新的意識潮流業已經由光的頻率,由天使聖團們思想的啟發而傳遞到地球來。

 

你們是光的中心點,正接收著資訊與訊息,以便參與和平的運動,自由存在於個人的成長與進展中,存在於團體意識之中,存在於彼此的的接納中。所以,你們必須像浪潮般地後浪推著前浪,並成為彼此的一部分,然而又不失去你們的獨特性,也不忘卻你們靈魂所要表達的。

 

你們對生命要有更多的覺知,這種覺知不是來自危機,也不是來自抗拒,而是來自源源不斷的創造,來自光的喜悅。

 

意志輪的能量是非常強大有力的頻率,它能幫助你提升至較高的靈視與喜悅中,也能使你陷入與成長及進展相衝突、相牴觸的因果循環之中。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提供這一課程,並讓火炬互相傳遞下去。

 

在這時刻,我們給你們每一個人一個象徵性的標誌。它是一種屬於個人的禮物,每一個人有不同的標誌,因此,現在感受你的指導靈站在你面前,感受那禮物。有些人的禮物是一句贈言,一個啟發性的思想,有些人的禮物是一種和平與美好的感覺。對某些人來說,它象徵著一本書,對某些人來說,它象徵著一把劍或一卷卷軸。這些象徵性的東西,可能是你靈魂標誌的示現,也可能是在其他生中,你所屬部族的標誌。無論它給你的印象是什麼,接受它。

 

…………。

 

再一次地釋放對別人的期望或控制。接受一切!

 

紫色之光的頻率是如此地強烈,使你們融入合一的心靈之中。這是紫色之光的本質,它是恩寵之光,是宇宙法則之光。當你回到這三度空間,完全恢復身體的覺知時,你將汲取這整合的經驗。它不會令你感到畏懼,因為它帶給你的是愛的撫慰。它的神奇與奧妙將持續一段很長的時間。

我們感受到你的感激之情,非常美麗!

 

現在,將光的能量傳送到地球上的光的家庭成員中,觀想天使聖團們的意願融入其中。進入和平中!

 

資料來源:光的課程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