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初階第二級次 情緒、感受體 第八課 粉紅色之光

 

完美的愛之光Pink

 

目的與要素

 

粉紅色完美的愛之光,是為了給你的人生帶來平衡與和諧。如果缺乏愛,我們就無法知道更偉大的存在真理。如果沒有愛,我們就像一個沒有聲音的空貝殼。當你複習第一級次的課程時,你會再次地體驗到耶穌帶給地球人類的這種粉紅色完美的愛之光的能量,以及這種神聖之愛的要素。

 

然而,愛的周圍充滿了對立,愛的理念被顛倒錯亂了,你們也體驗到一種非常普遍存在的愛的匱乏現象。如果一個人在日常生活所反應出的狀況與人類心識的和諧完全相反時,想要保持對愛的誠信是很難的。

 

做為一名光的習修者,你必須擴展自己的覺受與知見,以便從你存在的深處(The Depths Of Your Own Being)湧現出更新的喜悅,以及對偉大的至善的領悟。當你從內在自我中反應出光的本質時,你便已在提升你周圍的環境,並把光與愛帶入你的生活,以及給予需要它的人。

 

粉紅色之光的能量,使你對內在自我中的聖愛有著美好的認知。當然,你或許仍會體驗到一些不完美的影像,諸如被排斥的情緒感受等。這些感受已成為你思想意識的模式,因此,在粉紅色之光的催化作用下,你可能會在生活中製造出自己不被別人所愛,以及不和諧的愛的假象反應。

 

特定功效

 

在情緒體上,粉紅色之光淨化負面的模式,提升並創造愛的新感受;愛是一種來自你內在自我與靈性裡的頻率。

 

在感受體上,它與你對愛的充實或匱乏的直覺感受有關,也與你未能實現的生命藍圖或幻滅的感受有關。在較高的層面上,粉紅色之光清除你在感受體上的痛苦與沉重的頻率,並為你帶來一種更清明的覺受,使你從舊有的人際關係之情緒反應,以及舊有的人生經驗模式中解脫出來。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2

 

愛瑟瑞爾

 

親愛的學生們!愛瑟瑞爾在此問候你們。我們非常高興看到你們在這裡,並看到這燦爛的粉紅色之光的能量在你們身上流通著。在你們的習修過程中,我們看到你們內在的改變。你們要不斷地努力,並且對自己也要有信心和耐心。

 

所有你經歷過的看似疑惑或負面的事物,不過是你自己內在負面情緒的波動。要專注在自性裡的完美之中,專注在最高的意識與心識裡。

 

在這星期,你將面臨許多挑戰,但同時也有機會來體驗在一切情況中保持平衡的經驗。

 

你將體認到生命的不平衡與不公平,並可能會陷於混亂之中。這些人類心識的外在呈現,只是對你思想的考驗,你要將光明及這種完美燦爛的粉紅色之光照射在這些心識上。

 

我們不是要你去體證特異現象,而是要你了解到,當你從內在自性散發出這種能量時,正是你以奉獻的精神把更多的清明、平衡與愛帶入你生命裡,也帶到環繞在你周圍的一切的時候。

 

不要因為你身體呈現出不諧調的現象而憂慮。從某些方面來說,身體正經歷著許多的改變,正在清除體內混濁的東西;正是這些東西使身體產生疾病,使情緒產生焦慮。

 

粉紅色之光的能量所帶來的平衡,會使心識裡的憤怒變得更敏感,更容易受到引發。但不要擔心這一點,讓這些潛在的、不和諧的負面雜質浮到表面來,這是很重要的。

 

你們每一個人已被帶入這個覺醒的階段,在其中,你們釋放了使自己受到侷限的種種束縛。不要為你日常生活裡所感受的沉重感而氣餒。當外在環境所反應和呈現出來的是缺陷的、不公平的狀況時,要你在其中去認知並保有完美的感受,確實是很困難的。但是,你們每個人都會經由不同的方式得到學習的機會。

 

在靜坐冥想中,可以感受並體認到人生只是一場戲,它是由人類思想所創造出來的虛妄影像。然而,這個虛妄也是一種實相,它是你的人生、你的世界和你的表達。

 

你同時也會經由身體層面的體驗來面臨人生的學習課程,它會像風浪般地迎面而來。不要為明日而擔憂,因為,你必須先使今日充實,使自己的心識在這一天裡達到自身的最高點。你生命中的一切將經由你的工作,經由光的習修,以及經由整個行星,而產生提升人類意識與覺知的作用。

願你們在愛與和平之中。祝福你們 !

 

上師們共同的訊息#2

 

聖愛與十字架

 

很多人無法區別紅寶石之光與粉紅色之光在聖愛之中所具有的不同涵義。我們曾經告訴過你,紅寶石之光處理的是身體和人際關係的問題,以及如何經由聖愛而達到有效的治癒。

 

粉紅色之光的作用,是使一切事物達到神聖之愛的完美。同時,它也是經由人類覺知的管道,把最高層面的精神表達或頻率,具體實現在地球層面上。

 

現在,讓我們談談耶穌被釘上十字架這一事件在宇宙所具有的意義。釘上十字架,象徵著在新的開始之前,舊的必須結束。只有這樣,才能產生新的生命。耶穌替人類將罪惡釘上十字架,並予以燃燒。這寓意著將反基督的意識清除,這就是精神之愛。

 

每個個體都必須經歷被釘上十字架的象徵性過程,以及放棄人類的錯誤之過程。在這裡,錯誤是指欠缺和不完美的意識形態;這種欠缺是黑暗與混沌意識的產物。放棄這些錯誤之後,便能走出死亡的陰影,進入新的覺醒,這就是永恒不朽的自我。

 

對那些最後一次投生到地球上的人而言,對已經在意識層面覺醒、並了悟到真實自我的人而言,這一切的錯誤、欠缺與不完美都將煙消雲散。他們將在意識層面得到提升,進入基督的心識之中。他們將實現那個預言:在未來的日子裡,所有的聖者和這些存在於基督意識裡的人,都將從地球上獲得昇華。

 

你的覺知、動機、欲望,和你的工作與事業,都將從你現在的表達中得到轉化,你將擺脫世俗思想意識的束縛,並將具體地呈現在基督的意識之中。

 

那些內在基督意識尚未覺醒的靈魂,那些陷入人類理念中的靈魂,都應被喚醒與提升。以你們的聖愛喚醒他們,指引他們,使他們成為神聖基督意識的表達。這是你的角色,是你人生的目的和生命的目標。時機已來臨,你們要準備好。

 

肯定語意

 

我是愛,我在愛,我在被愛。

 

我以開放的心接受那環繞著我的愛。

 

我釋放恐懼,我勇敢地接受愛。

 

我感激這種學習愛的機會。

 

我以愛接受我的感覺、我所知的,以及我所經驗的。

 

資料來源:光的課程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