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中階第四級次 乙太‧星光體 第六課 紅寶石之光Ruby

治癒之光

治癒是指釋放你們認定是實相的模式。
因此,治癒只有當舊有的模式已不再被你們所需要時才能發生。

目的與要素

這頻率無論是對身體的治癒,或是對情緒的釋放都是一種強而有力的能量。在乙太‧星光體的層面上,它化解根深蒂固在意識裡使你們身心痛苦的思想與情緒的模式。當你們在這能量中靜心冥想時,你們再次地清理那些障礙著你們,使你們無法成為一個完整的,具有愛的人際關係與心識的狀態,雖然你們知道這種愛與完整存在於你們之內。

特定功效

要進一步地了解自己,以及了解是什麼創造了自己的生命模式,有各種各樣的方法。在這能量的運用中,是你們審視自己的飲食習慣,運動狀況與對身體覺知的最好時刻。也是你們探索內在自我最好的時刻。

在你們的靜坐中,感受身體與乙太體都融入在這光的頻率中。感受自己身、心、靈中的所有敵意與惡念都在這燦爛的紅寶石之光的能量中釋放。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1

愛瑟瑞爾

入門的途徑是一種逐步朝著心靈完整漸進的實踐過程。

真正的治癒與釋放是經由光的振動頻率,由內而外地改變心靈的振動頻率;是對喜悅的接受;是對生命存在的感恩。

問候你們,我是愛瑟瑞爾。你們從成長的過程中走過來,並將物質層面的自我與較高自我整合,這種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複學習,已有了一些效果。當你們脫下了抗拒之殼,突破對過去現在未來的混淆時,呈現在你們身上的是一種勝利與自由的全新風貌。

你們已毫無疑問地理解到痛苦是進入探索與喜悅的必要過程。有些痛苦源自於因果的循環。當你們決定釋放一切,並朝著正面的方向繼續前進時,在釋放的過程中,可能會產生巨大的混淆與恐懼。不要因這些現象而退縮,因為釋放所帶來的結果將是喜悅、自由與光明。

我們聽到你們的祈禱與懇求,聽到你們內在心靈的吶喊。我們看到你們意識裡的疑慮。我們以聖靈之愛環繞著你們每一個人,將你們帶入原本的平衡之中。這一級次的能量是最為強烈的,但當你們從中走出,並獲得自由之後,你們的步履將是輕靈的,你們的心識將是明亮的,你們前進的方向將是更為正面的。

你們正處在巨大的改變之中,在這時刻中,感受自己的思想與覺知正與那雲霧般朦朧的自我互動著,在這乙太‧星光體的層面上,儲存著你們個人的以及群體的進展記錄。

在這紅寶石之光的運作中,你們將打開塵封已久的深刻記憶,無論它們是破壞與毀滅的印象,是被摧殘的感受,是被壓抑被奴役被囚禁的意識,在天使聖團的指導下,我們祈求光充滿我們,為我們帶來完整與平衡。我們祈求任何導致我們內在失衡與身體殘疾的因果都被帶到這光的能量中。

現在,這紅寶石之光的能量從星光體的理性層面進入身體的理性層面。只要觀想所有紊亂的思想與混亂的行為都被清理與釋放。

人類的知性無法了解現在所發生的事,要讓你們對它有一個了解是很困難的,因為這種過程是無法用語言來解說的。你們只要知道,所有強加在你們身上的壓力與負荷都已被釋放;所有障礙你們的視野,扭曲你們的觀點的都被清除與釋放。

我們在乙太‧星光體的層面上放大這能量,讓它與身體及情緒體的頻率產生互動。星光體的自我不能理解情緒體的層面,但是情緒體的智能頻率會使星光體產生釋放憤怒與痛苦的反應。讓身體在這能量中獲得治癒。

在星光體的運作中這麼想著︰

我不知道我創造了什麼樣的因果。

我只知道在靈魂的旅程中,「心」的力量將我帶入目前的狀況,使我得以在重新審視中獲得新的理解,使我得以在新的表達與新的肯定中,進入光與完整之中。

你們是將和平帶入生命經驗的先鋒者。你們靈魂所居住的軀體是你們意識的聖殿,這一物質體是神聖的。現在,將存在於這神聖的聖殿之內的各種狀況,各種情緒意境以及那無明與懵懂都被寬恕、被釋放、被治癒。經由光的火焰,你們被帶到愛與完整的體驗中。

你們問道︰「我能在這一生中達到生活在神的意境之中嗎?」

絕對可以!當然我們不是說你們會被別人視為神,也不是說你們可以在自我膨脹中趾高氣揚,自命不凡。而是說你們可以在生活中成為寧靜與喜悅的典範。當你們不再因受到幻境的投射,而陷入恐懼與負面的思想行為中時,你們就能表達生命的寧靜與喜悅。在光的委員們的協助下,我們放大這紅寶石之光的能量,並將這能量帶到你們的存在中。

直覺是不透過肉眼而產生的洞見,是不透過知性的分析而產生的認知,是不透過觸覺而感受到的覺知與洞察。現在,讓光充滿著直覺感受體,以提升直覺感受意識裡的頻率。釋放精神受到創傷的受難者意識。將歷劫以來,儲存在星光體中的生命經驗,以及人類遺傳基因裡的意識記錄都釋放到光中。

入門的途徑是一種逐步朝著心靈完整漸進的實踐過程。當光的頻率在你們的身體上流動時,感受你們的教師以及你們的指導靈正協助你們在靈魂自我的層面上,釋放大量存在於星光體中舊有創傷的記憶。無論它們是戰場殺戮的記憶,是饑寒交迫的記憶,是孤立無援的記憶,是自我犧牲,或是被做為祭品犧牲的記憶,都將它們釋放到光中。將這些使你們的身心產生痛苦的受難者意識的記憶都釋放到光中。 這治癒過程將在未來七天的周期中完成。你們每一個人都將在這過程中獲得巨大的突破,你們身體的功能將更加良好,你們的理性思想將更為清晰,你們的情緒感受將更為完整。

我們引導光的能量以逆時針的方向環繞著你們的磁場,將愛、和諧與和平駐存在你們的磁場之內,同時也阻擋外在勢能的干擾。地球上的醫生們透過化學藥物是可以改變身體的分子結構與原子結構,從許多方面來說,都達到一定的醫療作用。 但是,真正的治癒與釋放是經由光的振動頻率,由內而外地改變心靈的振動頻率。治癒是對喜悅的接受,是對生命存在的感恩。

光的委員們正分享著喜悅的慶典。因為無論是一個個體或一個團體,從各種經驗中進入完整時,地球的頻率也在改變之中。儘管有些人不能看到這一點,但仍是這過程中的一部份,即使是對這過程毫無所知的人,也是這整體中的一部分。

我們以聖父、聖子、聖靈之名,以內在基督之名,以默基瑟德天使聖團之名祝福你們每一個人。親愛的學生們,你們是美麗的探險家、教師以及心靈之旅開路者。提起勇氣向前走,願你們和平!Shalom. Shalom. Shalom.

不要成為苦難意識的受害者(Don't Be A Victim Of The Victim Mentality)

就在人們開始以尋求一分能充實並滿足自己的工作為前提的同時,應該做什麼樣的工作才能使自己感到愉快與滿足的疑惑與徬徨也隨之而生。

在適應與探索之初,如果我們不能以怡然開放的心態去接待事物,便會產生苦難意識,於是我們將永遠無法在工作中得到快樂與滿足。

苦難的意識使我們自認為是受難者,是環境或命運的犧牲者,把一切的不滿歸咎於別人,把精力耗在怨天尤人時,自己更是無法動彈。因而也就由苦難意識思想變成一個真正的在苦難中的人。

肯定語意

我對自己在覺醒中邁向更新的自我懷著感激之情。

我以紅寶石之光環繞著我的身體及乙太自我,以治癒所有的狀況。

我接受我的外表,並愛這物質體的自我。

我釋放所有在我意識及潛意識裡的愧疚與羞恥感。

我釋放所有前世今生的傷痕。

寫下你自己的肯定語意︰

寫下你的改變過程︰

資料來源:光的課程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