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忱之光

目的與要素

我們往往從自我的各個層面──諸如從身體,情緒感受體,理性體與心靈意識的層面來解釋熱忱。沒有熱忱,我們將生活在散漫與呆滯中。然而,冷漠與萎靡並不是我們生命的本質。這赤紅色之光的頻率,將使我們在許多不同的層面上感受到熱忱為我們的生命所帶來的效果。

做為一個人,對這能量的第一個反應是性的本能,以及我們所有「體」的熱忱。赤紅色之光可能會使你們產生強烈的性的欲望。然而,在理性思想的層面上,它會產生比性的本能更為強烈的欲望,那就是完成生命目標。

 

特定功效

當你感到意識裡的障礙在這光的能量中被釋放時,感受自己的抗拒也在這火焰中被化解,被清除。赤紅色之光是極為豐富有趣的頻率。當你審視自己在生活中的反應時,想想自己所要實現的是什麼,所要點燃的是什麼。

在完成這一級次的同時,你們的星光體也完成這強烈的運作過程。你們現在正在為進入行星的運作做準備,你們將在靈魂體的頻率上架起一座通往較高自我的「彩虹橋」。行星的運作將帶領你們與意識的更高次元取得聯繫。我們鼓勵你們繼續進入行星運作的探索,這樣你們才能真正地進入光的網絡,並獲得行星能量的治癒。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1—安德魯

很高興能再次與你們說話。能將你們帶入光的運作是我們最大的喜悅。因為我們所見你們內在意願對這巨大的加速進展與成長能量接受力是如此地強大。

是的,我們看到你們的意識一再地評估著。我們看到你們試著了解自己的進展有多少,感到自己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但是,要相信一切都在正常的運作中,你們都已做好進入個人意識的另一階段的準備,做好進入行星體系成長的準備,你們將參與地球行星的治癒。

地球的任務是對天使聖團為地球進入更高頻率的進展任務做回應。你們做為一位行星的光的行者,將參與眾多的來自天使聖團的思想頻率,將地球帶入治癒的元素中。

進展的步驟正一步一步地進行者,經由每一個脈輪,你們建立一座通往更高頻率自我的彩虹橋。因此,基本上,你們接受這一打開自己,參與這一個為地球帶來治癒能量的美麗的任務。但是,在這一堂課中,我們為你們做的是強化這赤紅色之光的能量,並將你們本質中的熱忱帶到最前列的位置上。

你們每一個人都有著無數的熱忱,都渴望參與奉獻,渴望成就與充實。你們一再地受到保證,那就是你們的熱忱不會被抹煞,它們將有自己不同階段的表達。在你們能達到明心見性之前,你們的渴望必須先得到圓滿的實現。

你們應該能感受到對自我的熱愛,應該能了解愛的連接,應該能在靜謐中體驗人與人之間的親密關係。你們正在突破自己對熱忱的否定與反感,接受有正面效果的敞開心靈的溝通方式。

就這麼做。現在,你們每一個人都已解開纏繞著你們的因果循環,改變了與愛的頻率相對立的意識,由內而外地充滿了愛的意識,更進一步地展現這非比尋常的喜悅。在這一星期中,你們將感到圓滿的歡欣,一種全新的意識。這時你們將從自我否定的黑暗中提升出來,從死亡的空虛中走出,進入救贖之中,救贖是使你們對生命意識的認知越來越完整。

走出因果的糾結,進入正面的開放的喜悅,擴大你們的歡欣,進入青春的喜悅,你們將從中感到自身的圓滿。一切如是。

我們如何能知道你們與熱忱有關的這幕靈魂的喜劇呢?我們能看到你們在地球的旅程中,在人生的舞台上,你們所與之連接的象徵。我們感受到你們在人生劇場上所呈現的對失落的恐懼,對死亡的恐懼與對「愛」的渴求。我們也能感受到你們隨著更新的意識而來的喜悅,在更新的意識中,你們了解到「愛」比「死亡」更圓滿更完整。一切如是。

當這赤紅色之光的頻率在你們的身體中放大時,感受在星光體自我中,來自於因果的,糾結不清的思想模式中的失落感以及對熱忱的否定,都在這頻率中得到釋放。當這燦爛的能量被激發啟動時,感受它將所有星光體自我中的,使你們陷入在負面的理性思想與恐懼中的印象清除。

感受那來自神聖大我中「愛」的熱忱與力量充滿著你們存在的所有層面,並將它們導向星光體的情緒層面。當你們陷入在分離的幻境中時,想著充實,親密和諧與光。當憤怒與仇恨籠罩著你們的存在時,釋放它。

在這能量中,光的頻率提升並治癒感受體上纏繞不清的因果,無論在星光體的自我中,較低體系中的自我所刻畫的是什麼,現在都將它們釋放到光的能量中,祈求清理這些雜質。

你們是美麗的。做為一個學生與門徒,你們探索著要找出那個真實的自我。接受這一事實。

光的火焰進入與星光體互通的身體中,無論熱忱為你們的物質體所帶來的是對生命存在或生命表達的否定,或是因此淪入被奴役,被終止生命的狀態中,無論在哪一生你們曾經過著非人的生活,在這一時刻中,感受這些遙遠的影像都從星光體的層面中,以及各種記憶中得到化解與清除。

感受你們以新意識重新回到這物質世界中,過去的影像不再以負面的憤怒與恐懼纏繞著你們。因為你們已將它釋放。
這麼想著︰

我已得到治癒。我不再受因果的抗拒,過去的記憶,以及各種肇始之因的束縛。

我在宇宙聖愛中,我在物質體中表達聖愛。

再次地感受站在你們身旁的教師們。這是一種不需要語言的溝通。讓靜默來傳遞真理。

現在,我希望你們把右手放在前額。在未來的三個星期中,你們將受到能量的激發,為進入另一個階段做準備。只要你們有了成長的承諾,並做好準備,沒有人會被遺忘在這前進的隊伍之外。進入和平中!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2—愛瑟瑞爾

問候你們!這是愛瑟瑞爾,我們再一次地與你們每一個人的意識說話。

我們感到經過這一級次經歷的巔峰,你們對自己的感覺將有巨大的改變。你們對生命經驗的反應、對周圍事物的思考焦點、對你們人際關係的思考焦點,都會有所改變。

你們每個人都受到巨大而密集的考驗,以釋放那些支配著你們意識自我的恐懼和焦慮。在這赤紅色之光的能量中,你們將會發現來自於這特定元素的力量,在你們的每一個中心點上,以及你們的個性系統上,創造了許多事物。你們發覺這特定的能量會清除否定你們精神自由的障礙。使你們能夠把焦點放在正面的生命意識上。

信任是真實表達的驅策力,沒有信任,便會缺乏進取的精神,並且會缺乏驅策力。那麼信任什麼呢?信任你們現在的方向,你們現在所專注的焦點與你們較高自我的意識是和諧的。改變與打開接受是走過障礙與痛苦狀況的重要因素。

現在,再一次地呼喚所有的自我並集中到前額。觀想它們進入一種頻率之中。雖然有許多上師經由這個課程啟發教導你們,並從不同角度給予你們基督精神的理念,但在基督的意識中和在靈性的頻率中,仍有許多高靈的上師們,探索著把內在真理提供給地球的人類。自古以來,經由許多歷史事件,一直有高靈們試著傳遞光的訊息,試著幫助人類做思想的轉化,並把對天使聖團的認知傳入思想的層面。但是,在人類理念的進展上、在科技意識的體系中,訊息必須以人類所能接受的思想方式來傳遞。如果我們以古時候的語法與語言,以舊約時代的言語來說,我們的話將無法被接受,因為與內在世界背道而馳的人們,將無法開放地接受它的真實性。因此,我們以現代語言的方式來說話。但,所有的上師都在說著同一個道理。過去與現在之間並沒有區別。

現在,讓你們的自我提升進入白色之光的中心點,並經由較低的層面移動著。從身體、情緒體、理性體、感受體、星光體到靈魂體。感受每一個光的中心點被照射、被放大。再一次地感受燦爛的白色之光在較低體系中展開,並感到能量之波在較低體系間移動著,感受這波動經由你們存在的每一個層面和思想移動著。感受白色之光清除你們自我中的障礙,以及那些與你們的人生經驗有關聯的人的內在障礙。淨化、清理、保護是這白色之光的特點。親愛的學生們,它同時也是所有靈魂向生命表達的高峰進展的能量。

誠如耶穌基督所說的:「除了經由我,沒有人能來到天父面前。」這裡指的是靈魂經由基督之光的活動而提升。這是必須的過程,是無法踰越的。人類必須經由白色之光的元素,經由不同的光,進入較高表達的層面。在這些事情上多作思考。

現在,把所有的自我帶入金色之光的中心點,再一次地感到這頻率對意識的轉化。

現在,進入智慧之光的中心點。你們在焦慮中嗎?你們在恐懼中嗎?把這些放下!不要焦慮。因為你們的身體、你們的意識自我、你們的內在智能有表達的渴望,改變即將來臨。是的,對初入門者來說,放下一切憂慮與恐懼是很困難的,因為考驗有時是非常巨大的,而且在較高的領悟上,自我會一再地要求一種更新的、更高的準則。

現在,把自我帶到絢麗的綠寶石之光的中心點,感到這絢麗的頻率釋放了在溝通上的障礙。如果你們感到有話要說,停下來想想你們所渴望說的話。要在你們的渴望上做溝通與表達是很困難的。你們的意識裡,有許多的頻率和語言。往往你們所說的和你們所表達的是兩個不同的次元。但是,如果你們在真理中,你們的表達將會更完整。

現在,我們進入紫色的紫羅蘭之光的中心點,並讓所有自我本質的意志進到焦點之中,並再一次地肯定內在較高自我的意願將遠遠超過較低自我的意願。較高自我與較低自我之間的鬥爭是強烈的,因為意識自我渴望嶄露頭角,因此它製造對內在指引的障礙。但是,較低自我的意識無法依賴它的體驗,因為內在的覺知在疑惑與自我否定之中,會督促自我走向較高的智慧。要有耐心,一切都將會進入焦點,將開始突破,進入一種思想、一個意願、一個方向,進入較高本質的奉獻。

現在,進入心輪的覺知之中,再一次地感受紅寶石之光的元素,它放射出內在的溫暖,並經由身體、循環系統而產生治癒的力量。如果你們的心在沉重的情緒中、在痛苦中,對未能解決的人際關係產生執著時,愛你們自己。

現在,我們進入橘色之光的頻率中。

現在,我們進入燦爛的粉紅色之光的中心點,感到這能量為所有的體系帶來平衡。

現在,我們進入紫水晶之光的中心點。進入薄荷綠之光的中心點。薄荷綠之光的明亮是無法以肉眼來觀察的。但觀想它是絢麗的、是活躍的、是具有淨化功能的。感受它清涼的治癒能量,以及它所帶來的活力和重生的力量。

現在,我們進入赤紅色之光的中心點。這種頻率是你們人類意識的許多「刻面」(Facet)。它成為推動者、成為一種欲望的體系、成為你們較高自我的真實意識與熱忱。它引發對不公平的創造表達的爭執。它是一把利劍,同時也是一種治癒的能量。

現在,感受這光的火焰經由中脈向上移動至頭部,進入理性體,進入星光體的層面,並與它們融合。在你們的身體和精神的創造意願上,我們開始創造一種對你們自己的全新領悟的途徑。感受創造體系的功能經由你們存在的每一個部分,經由理性體、情緒體、感受體與身體流通著。較低體系的中心點是新的實相、新的生命的創造者。海底輪是人類本質重要的一部分,它刺激身體,產生治癒的能量,並釋放障礙。它重新創造、製造新的結構。它具有平衡和釋放的作用。它解開虛無否定的鎖鏈。如果,僅僅把它當作滿足自我的工具,它是具有毀滅性的。你們必須在給予和接受中感到平衡。你們必須感受到你們自己由內在向宇宙意志的釋放,在意識的某些層面上傳播與接收。這些原理似乎是難以理解的,但你們將會有全面體會的時候。

現在,當我們在理性的層面上運作時,釋放你們的否定思想、釋放你們不平衡的感覺、釋放你們情緒上或理性上無奈的感覺、釋放被壓抑、以及不得志的感覺,釋放這一切,並感受這一頻率正在轉化橫在你們和正在探索與了解實相的你們的較高自我之間的任何恐懼。你們的創造本質在不同的表達中。你們的工作是你們的課題、你們的廟宇、你們的外在體驗和內在成長的最高來源,是一個了解人類存在本質的機會。在喜悅中工作,你們將了解較偉大的實相。當你們抗拒時,抗拒將成為與你們對抗的能量,這是抗拒的法則。當然,要讓自己知道什麼時候隨順因緣,什麼時候控制掌握是很困難的。但,你們可以經由你們的力量、你們的方向、你們的意志,配合慈悲、內在之光與愛,達到平衡。釋放那些以障礙、阻擾來壓抑你們的人,觀想他們在燦爛的能量環繞中。把他們帶到自己的創造和自己的運作中。釋放你們對他們的否定反應。看著他們在因果體系的環繞之中。

「祈求便能獲得。」

現在,這光的元素經由情緒的層面,進入星光體的層面,並與各器官的意識融會互動。再一次地釋放情緒上的壓抑、否定與排斥。寬恕、赦免並釋放罪惡感。沒有人是完美的,每一個人都未能達到真正的、最高的意願。把你們的罪惡感釋放到光中,重新打開自己、接受自己並愛你們自己。讓你們自己在喜悅與真實之中。

現在,我們進入感受體的星光體層面。釋放無所適從、自我否定的感覺,釋放在團體中的矛盾,釋放與朋友、父母及教導你們的上師們之間的矛盾。

現在,光的本質經由身體,經由較低體系的中心點移動著。你們已完成了在星光體層面上運作的特殊體驗的高峰。一些人偶爾仍會感到自己的磁場中仍附著一些影像,清除與淨化它們是很重要的。因為別人的思想形態會干擾你們的意識。你們仍然會面臨一些憤怒、敵意的意識形態,但你們已具備了力量,已有了工具,光與基督意識的力量將清除這些意識形態的存在,清除它們的力量。當你們在光中審視這些活動時,它會清除你們與任何情況的糾纏。這些糾纏是你們身、心、靈淨化的障礙。

現在,我愛瑟瑞爾結束這堂課。你們每一個人都會受到內在的祝福和治癒。願你們和平!

 

肯定語句

在《光的課程》中,我以感激之情來完成這初級的入門課程。

我所有的經驗都是完美的神聖的安排。

我以喜悅與自在踏出我的每一個腳步。我接受行星層面的治癒能量。

 

寫下你自己的肯定語意

寫下完成這一部分精神之旅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