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課程第一級次 簡介

行星課程的目的是要建立一道將天使層面的意識帶入物質層面的彩虹橋。

「當覺知被帶到前額時,你們的較高自我與較低自我之間便有了某種程度的溝通。在這時候你們的渴望,你們的心智,便融入在天使層面的意識與覺知中。」

「在你們與這道彩虹橋有著真正的連接之前,你們仍在分裂的狀態中。要達到全面的清理,行星的運作是不可或缺的。」

愛瑟瑞爾

行星中心在你們身體上方一百五十呎的地方。進入這中心點,你們將體驗到與天使聖團及上師們的交流與溝通。這中心點也是你們與天使存在連接的網絡。這些存在們協助你們將光導向地球行星的磁力磁場上。這將使不斷地被人類所製造出來的負面事物得到淨化。不要忘了你們是獻身於提升地球與人類頻率的光的行者。

「當你們在行星中心運作時,你們便從以較低自我為中心的意識層面中解脫出來。你們將與天使層面的思想連接,並融入在這美麗的光與能量中。行星的運作,使你們朝著超越你們思想領域的層面擴展。它將使你們自由翱翔於光的網絡上。當你們的覺知進入行星中心時,你們便成為其他次元中的一部份。你們的思想與光貫穿其中,並與眾多的上師及指引人類進入較高覺知的存在共同運作。當你們將自己奉獻給別人時,你們也將收到光與治癒的回報。」

行星中心

地球與你們一樣,它的磁場與你們的磁場非常類似。行星中心也是一種勢能磁場。只是這種電磁場不受地心引力的影響,它純然是一種心靈意識的層面。

宇宙中有許多意識層面,許多不同頻率的次元,但它們都是宇宙的一部份。每一個行星的頻率都與其他星球的頻率不同,在宇宙中,每顆星球都放射著不同體系的光、頻率與電磁場。每一顆星球對宇宙中其他生命的神與靈性都會產生特定的影響。

因此,作為一個宇宙生命,你們是宇宙心識、宇宙磁場、宇宙意識與星際互動的接收器。你們正體驗著來自不同來源的意識頻率對你們身心意識所產生的影響。

行星中心點與你們靈魂中心點是互通的。從本質上來說,這行星中心點是你們較高自我第一個光的脈輪中心點。它是一種內在空間。歷代的聖賢都知道如何來到這裏接收指引,並將真理帶給需要的人們。

感受這行星中心像是一個「高原」,或是一種意識的次元,它的頻率之高,使人們無法以肉眼來看。然而,經由內在的覺知,你們將獲得極為清晰的視野。當你們的覺知進入這中心點時,你們成為其他次元中的一部份,你們的心識得以在許多上師與教師的指引下,進入更高的覺知。對基督聖靈的覺知,將使你們得以在較低次元中生存,並運用宇宙勢能把你們帶回整體意識之中。

因此,體驗這多次元的自我,感受自己存在中這股光的能量所帶給你們的衝擊是很重要的。引導這股勢能,讓它成為你們改變、轉化、提升與淨化的工具,將新的實相帶到物質次元中是很重要的。

行星各級次的課程,是一種體驗;是一種互動;

是一種為自己,為宇宙進展所做的奉獻。

光的委員與光的網絡

的委員由眾多的淨光兄弟所組成,他們翱翔在光的音聲、色彩與頻率中。淨光兄弟在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的引導下運作。被選入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的存在們是一群為了地球的提升與轉化,而自願進入有形世界,以彰顯 YHWH 之大能的光之子。

他們貫徹上主的真理,偶爾經由光顯化在人們的視野中,以便將天堂的範型建立在地球上,以顯示宇宙造化的多元性。

默基瑟德天使聖團源自聖子群。他們護守著居住在亞當之後代的地球,護守著這世界靈性的進展。他們持有從地球的聯繫區(contact areas)打開通往天堂的鑰匙,在天父的宇宙中,具有與天界的光的兄弟往來的能力。

光的網絡是成千上萬之光能的組合,它的頻率與光的委員、指導靈,內在導師和諧共振。在行星中心點上,他們的心靈意識與你們合而為一。這種融合後的勢能,便成為一股強大的能量,流向地球,化解由群眾之負面思想所造成的稠密、沉重的磁場。

你們的思想意識,將在這行星中心的運作中開始擴展。你們將在環繞著地球的光的網絡中翱翔。在冥想中,你們可能會想到一些需要光的國家或一些情況。運用你們的直覺,接受你們的指引,引導你們的思想與覺知到那些地方。

行星課程為個人所帶來的效益

學生們將在覺醒中瞭解自己所處的意識層面。當你們從肉體的層面提升,進入光的較高層面的活動時,你們的身體,以及你們所處的環境對你們的影響便愈來愈少。

然而,真正的運作卻在內在次元中展開,成長的承諾,成為內在運作的一部份,你們將在自己的進展中,提升別人。這些運作超越了你們現在的心識所能理解的範疇。

不要批判,不要評估,只要知道當你們在行星層面的光中運作時,你們便與上師們融合,為清除人類心靈意識及地球沉重的磁場而奉獻。

最重要的是,每當你們在這行星中心運作時,你們也在提升自己的頻率,使自己進入更高更細緻的頻率中。

當你們將自己奉獻給別人時,你們也同時獲得光與治癒能量的回饋。當你們經歷過不同階段的行星意識之後,外在頻率對你們的影響將逐漸減少。你們將感到自己較低體系的頻率在逐步的提升中,進入更高的宇宙意識。

在這期間,你們會經歷許多微妙的變化,這是為了你們進入新的體驗所做的準備。你們也可能會感到物質方面的事物與你們無關,這是因為你們的自我已從物質體的意識層面中提升出來,進入較高的意識層面之故。

另一個要記住的是,在這行星中心,你們是受到保護的,你們不再受到周圍沉重的,負面的頻率所衝擊。

愛瑟瑞爾的訊息

親愛的學生們!在你們靈性進展的旅途上,我們一直在協助你們清理你們身體、情緒/感受體、思想理性體、乙太星光體上的能量磁場,並協助你們將所有較低體系與靈魂整合。我們瞭解到你們每個人都是很辛苦地從你們所設定的道途上走過來的。

當你們走出自我中心,向上提升,進入行星中心,與天使聖團聚合,將光的較高頻率投射到地球上時,你們所煥發的美麗謙和的情操,使我們能以較高意識層面的思想與覺知來協助你們。我們很感謝你們為自己生命的進展所做的努力。

在這運作中,每一個人都獲得極大的祝福。許多愛流向你們。你們所經歷的挑戰,都為你們帶來更大的力量、智慧及領悟。光的途徑將帶領你們進入超越人類思想所能領悟的領域。

給團體共修團體的建議

在共修時,我們建議你們在靜心冥想之前,圍成一個圓圈,並分享你們在那一周所經歷的,所學習到的事物。

行星課程靜心冥想的焦點將放在治癒地球上。有些學生對自己個人的學習課題需要具有更多的信心,團體共修將能使你們在成長的過程中獲得支持。

我們希望你們圍成一個治癒之圈,呼喚所有的自我到前額,將覺知帶入白色之光中。提醒每個人將這股聚合的能量與別人分享,將需要治癒與成長的人、事、物帶入這股能量中。

引導光進行治癒,並協助這團體釋放負面事物。整個團體把焦點放在治癒上,一起將這能量導向每一個人。

當團體中的每一個人體驗到愛與能量時,可以將需要光與治癒的親友帶入這治癒之圈中。

靜心冥想中的觀想

觀想是一種經由心靈的運作而提升與釋放的一個很好的方式。

觀想整個共修團體成為一個整體,將白色之光帶入你們的圓圈中。

感受這白色之光啟動並釋放這圓圈中的負面能量。

觀想一個很大的光球在你們面前。光球的顏色可以是那一星期所習修的光的色彩。觀想自己將意識裏的抗拒與恐懼的包袱帶入光球中。當這光球開始向行星中心上升時,將這些包袱一一拋開,釋放一切使你們產生痛苦的內在因素。將所有負面元素釋放到光中。

感受自己被賦予一種全新的愛與覺知;感受光球裏充滿著愛的能量,當你們下降時,將意識帶回身體中。

在你們結束這一冥想時,唱頌「OM」三次,並念頌這樣的祈禱文三次:

我們屬於一個心識

我們屬於一個思想

我們屬於一個意識

我們祈求在耶穌基督之內的聖靈與我們同在

地球行星祈禱文

願主之光降臨地球,永無止境地照耀人類的心識

願主之愛源源不斷地流淌在人類的心識裏

願基督重返世間

願主的意願為我們所知

讓這旨意引導人類微小的意志

上師們瞭解並事奉這旨意

願光與愛的神聖計劃經由人類而實現

願我們封閉邪惡之門

行星一靜坐次第 (系列2書本附有CD一片)

將覺知帶到前額,呼喚所有的自我來到這中心點,將自我的所有層面整合成為一個意識。

將所有較低體系的自我帶到燦爛的白色之光中。

啟動並放大這白色之光,使之成為直徑六呎的光球,以逆時針的方向漩渦式地環繞自己一周,讓它清理你們所有的較低體系。

漩渦式地以順時針的方向轉動,以封住你們的能量磁場。

回到白色之光的中心點,放大並啟動靈魂體中每一個脈輪中心點,直到你們那周所習修的光的中心點為止。

放大這星期所習修的光的能量,使之在所有較低體系中流動,觀想自己完全在這頻率的環繞中。

擴展這能量,使之充滿整個房間,與共修的朋友整合成一個頻率,一個心識,一個思想,一個意識。

將覺知經由中軸向上提升,進入銀色聖杯。啟動這銀色聖杯,讓銀色之光的元素注入你們的較低體系中。

斷續向上提升,經由彩虹橋進入身體上方一百五十呎的行星中心。

在這行星中心裏與你們的較高自我,指導靈、淨光兄弟上師們的意識融合。

進入行星層面光的頻率中。

當靜心冥想結束時,與這層面所有光的學生,光的行者,光的委員融合,進入環繞著地球的光的網絡,引導光的頻率進入需要提升與治癒的區域。

當行星的運作完成時,回到你們的行星中心點,經由彩虹橋回到白色之光靈魂體的中心點。將放大的行星中心的能量帶入靈魂體的中心點。

呼喚在靈魂層面上需要治癒的人,與他們的較高自我融合,將他們放在三角形治癒的能量中。看著每個人在光中提升並進入他們自身的完美與圓滿中,然後,讓每個人回到他們自身的進展中。

把覺知帶回身體上,回到前額的中心點上。經由中軸將能量帶入黑色能量中心點。

靜坐次第補充說明

較之初級課程,行星課程將把你們的覺知與意識帶入一個新的層面。許多人對靜坐次第的一些概念感到混淆,因此我們在此為一些概念做補充說明。

光的漩渦

將白色之光以逆時針的方向漩渦式地向下移動,引導它經由你們存在的所有層面,將幫助你們釋放自己能量磁場中的負面雜質。

動力磁場與磁力磁場

身體的右邊與前方是你們的動力磁場,這是你們將自己的思想、感受與意念向外投射,也是你們將能量傳送出去的地方。

身體的左邊與後方是你們的磁力磁場,是你們接收別人的思想、感受與意念的地方。(參考P246圖)

擴展頻率與團體融合

這是一種增強敏銳度的練習,這將使你們覺知並感受團體中每個人不同的磁場。當你們將別人帶入光的能量中時,感受別人的頻率,不要企圖解釋你們的感受,只要與他們的頻率和諧共振。這種練習是為了意識的整合,以便在非語言的層面上達到溝通與和諧。

從行星中心將能量放大,使之進入靈魂體的中心點

這是回到身體層面的重要過程。放大並將行星層面的較高頻率帶入靈魂體中,將使你們更能掌握由較高次元所注入的巨大能量。

讓能量經由身體落實地面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如果沒有正確地將能量落實地面,可能會使身體的負荷過重,並感到渙散。再者,將行星的能量落實地面,在整個進展的過程中是極其必要的步驟。

在一個人與較高自我融合之前,與地球之間的連接是重要的一部份。不要忘了,地球的進展要靠生存在這星球上的每一個生命。

經由彩虹橋與行星頻率的運作,你們整合了較高次元與較低次元之間的分裂。因此,將較高意識層面的能量落實到較低次元是非常重要的。當你們回到身體的意識中時,把思想的焦點帶到前額,再帶到身體的覺知中,這將使你們得以將較高意識表達在地球的生命體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