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三 第十一課 赤紅色之光 

熱忱之光

 

光的金字塔的運作

動力磁場:金色之光

磁力磁場:銀色之光

底面磁場:赤紅色之光

 

轉化功能與目的

有些人覺得海底輪的赤紅色之光是一種引發憤怒的能量。然而,它所帶來的是一種強烈的熱忱,這能量的運作將使你們內在的渴望達到平衡,使你們的慾望不受恐懼與焦慮的抑制,使你們生命勢能的流動不受障礙所幹擾。

這能量的轉化功能在於提升並增強與海底輪有關的力量。性本能對人類自我來說是一種很重要的本質,只是自我在這層面上,需要提升與轉化。很多時候,人類將這力量用來操縱與控制,這種錯誤的使用,使人類陷入在負面的因果中。

這金字塔的能量將光帶入由這些錯誤所導致的問題中。把意識帶入這金字塔中,將能提升、轉化並治癒由於誤用或濫用這生命能量而導致的創傷。

這金字塔的能量可以用來協助你們將較高自我的理念實現出來。它也可用來治癒你們內在所呈顯出的脆弱;治癒舊有記憶所帶給你們的痛苦;治癒因受虐待的創傷而產生的負面經驗。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1慾望自我體驗這能量被引導入你們意識的所有層面。感受它進入並在你們身體中流動著,它燦爛的能量正照射著所有細胞意識。感受身體內的細胞都被提升進入光的頻率中,並釋放一切沉重、污染的負面元素。

感受光的意識烙印在你們身體的肌肉、筋骨、器官與細胞組織裡。完全放鬆,進入這赤紅色之光的頻率中。當這能量在你們之內並經由你們而流動時,感受你們的覺知經由中軸向上,沿著彩虹橋進入多次元自我的行星中心。

感受身體的能量也提升進入這頻率中,轉化所有的疑惑與恐懼,以及所有障礙你們進入較高覺知的元素。在這時刻,肯定你們神性自我的意願在完美的平衡中,在與真實自我完全和諧中具體顯現。祈求上師們,光的委員及指導靈在這特定時空的學習與體驗中引導你們。

我們們再次與你們在這內在次元中融合,許多人感受這是一座燦爛的將真理的覺知帶入焦點的金色殿堂。委員們所放射的燦爛的光的元素,正經由你們的靈魂意識而煥發。

赤紅色之光的啟動,將激發你們自我的所有層面的慾望,並促使你們實現內在目標 。

我們想要與你們談談起因體(causalbody),靈魂一再經由肉體的經驗,探索著表達它的內在意向。起因體是具有活動力的能量體,它恆常地活動著。它探索著製造配合自身進展的活動。然而,起因體也有可能陷入在否定進展的負面活動之勢能中,並為自己帶來許多因果的模式。每個人在起因體的層面上,都渴望清理這些障礙你們靈性喜悅的矛盾與不平衡。現在你們正經由個人的生命體驗來克服對愛的抗拒。

當這赤紅色之光被啟動時,它在意識層面上注入一股強大的從負面因果中提升出來,進入完全自在的意願。

在這途徑上,你們已克服了許多使你們無法掙脫的毀滅性的意識。不要對這能量感到恐懼,無論這頻率的啟動是如何地強烈。要知道,你們必須讓自己的生命煥發更強有力的頻率。許多宗派視赤紅色之光為一種難以應對的頻率,認為它使人陷入自我縱容或自我毀滅的狀態。然而,當你們的成長達到這一階段時,你們便能運用這頻率將你們的內在本質帶入正面的焦點,並創造正面的活動。

在這次的靜心冥想中,我們不將思想導向群體意識,因為這頻率會在原本就已動盪不安中引發更多的變動。把焦點放在環繞在你們周圍的事物上,感受意識自我釋放了所有與過去因果有關的憤怒與痛苦。感受自己的內在慾望與較低體系中的自我是完全整合的。

現在,感受心靈與肉體間的掙扎與矛盾已完全清除。讓心靈與肉體融合成一股意識的火焰,經由入門的旅程,煥發真理與智慧。呼喚挑戰你們個人成長的靈魂來到這光中,當靜心冥想結束時,釋放他們回到自己的進展中。

當你們與宇宙基督意識連接時,肯定光的體驗,接受基督意識的存在。在你們自己內在的指引中進入靜默中。

現在,進入和平中,肯定平衡與秩序呈現在你們個人的起因體之中。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2

這是安德魯。很高興能再次與你們說話。

體驗與較高自我的連接,你們將在提升中來到這與天使聖團聚合的地方。

當你們所有的體系與意識從身體中提升出來時,你們將體驗不同層面的覺醒,並與為地球進展而傳遞光的存在們的溝通。

接受並相信自己的進展與所放射的光,對地球人類的進展所產生的效果。無論你們是單獨運作,或與團體一起為改變行星的能量而運作,你們所投射出來的光,都是非常重要的。經由你們意識熱情的渴望,靈魂開始促進它的呈顯。你們的靈魂極力探索著理解自己內在靈性與較高心識的力量,並全面向它覺醒。

當你們意識的焦點集中在為成長而傳遞訊息與能量時,光的運作便成為偉大的事奉。不要認為自己微不足道,作為一個存在,無論在哪裡都是極其重要的。它是一種連接,是靈魂的領悟與你們自我的意識之間的整合。

不要因自己的生命處於負面的狀態中而批判自己,應視它為成長與覺醒的轉機。當你們為地球進展而接受成為光的傳遞者的使命時,你們將發現自己正加速成為光之途徑的入門者。永遠不要認為自己是渺小的,只要知道你們在自己的崗位上,煥發著治癒的勢能。

在這層面上,你們正融合成為一個頻率。當你們接收真理時,你們的頻率與能量開始擴展,並與其他光的行者連接。在地球層面中,沒有一個地方黑暗到不知有光的存在。

你們癒是能接受並知道自己就是光,光的能量便癒能轉化人類的心靈意識。當人類的焦點放在開展和平,以進展來改變一切事物,接受並遵循神聖計畫時,導致毀滅與恐懼的危機與混亂現象便會減低。

在這預言家們紛紛預言地球將在毀滅中結束的時期,你們癒是需要將焦點放在身心靈的提升與轉化上。你們必須視科學與科技的發展是出自人類與真理連接,並到達光明意識而產生的智慧。當你們癒能把視野放在人類的能量正經由和平的努力而提升時,你們就癒不需要以痛苦的方式來轉化。

在這地球轉化的期間,你們將看到越來越多的危機與苦難。

這麼想著:

一切活動與經驗皆是為了達到正面的結果而引發的,宇宙的恩寵法則與和平將使一切痛苦結束。

現在,感受較高心識與內在自我的意識正接收這赤紅色之光的頻率,在覺知中進入正確的活動。

祈求所有接收這能量的人以清明與敞開的心,以智慧與和平來回饋它。

面對地球上障礙合一的相對勢能時,感受這些勢能被智慧與真理所充滿,並化解恐怖主義者心中的仇恨與憤怒。

物質世界的現象往往使心靈意識的發展受到障礙。這是由於對宇宙聖愛的法則,對合一的實相缺乏理解之故。

現在,作為行星的治癒者,你們將重整你們的目標與方向,重申全面領悟生命本質的承諾,並接受靈魂的熱忱,真正進入提升與轉化的旅程。

當你們回到身體的磁力磁場時,建立一個由金色、銀色與赤紅色之光所形成的光的金字塔的架構。這金字塔的架構是承載你們尋獲靈魂目標之舟車。你們將在動力磁場與磁力磁場的正確引導中,進入正確的機緣。

在這時刻,觀想所有願意為地球行星的提升與轉化而事奉的人,都被召喚到這機緣中。感受你們與所有願意在這開展的途徑中,邁向成長的入門者連接。

感受所有冷漠與痛苦意識在覺醒中獲得有效的改變。感受內在自我接受這頻率與能量,並向外煥發。靜心冥想使你們與神性自我、光及委員們連接。感受這種全面性的連接。

願你們都感受到內在心靈的熱忱,並將它落實在你們的生命體驗中。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3

這是愛瑟瑞爾,我們問候所有協助在光中進行內在運作的人。當這能量被啟動時,感受自己融入在這能量中。凝定在這能量中,當你們的身體汲取這能量與頻率時,感受自己已從過去的,使你們無法以熱忱來表達內在的愛與靈性的種種事物中解脫出來。

很多人對赤紅色之光的能量有著許多誤解。這頻率可引發你們性本能的力量。當這種情況出現時,你們可能會感到自己對某些事物失去控制的力量,這可能使你們感到非常不舒服,或對自己的思想感到訝異。

當你們在這頻率中時,感受這光在你們之內,你們以最高的形式來接受愛,並將你們的熱忱、你們對自己的接受,呈現在對光的敬意與人性的尊嚴上。

無論你們所經歷的是什麼,光的能量將幫助你們釋放對負面事物的執著。作為一個具有敏銳度與靈性的存在,在道的旅途上,你們經歷了許多困難與掙扎,使你們在理性思想的層面上,產生許多疑惑與混淆。這能量能治癒你們內在本質,人性本質,身體及意識之源。

因此,親愛的學生們,我們希望你們純然地在靜默中,讓光的元素本質進入你們之內,提升你們,並為你們帶來平衡,對自我的接受與滋養,使你們向反映你們的目標,你們內在之光的機緣打開。

無論你們的生命經歷什麼樣的痛苦,要知道痛苦是可以治癒,可以清理的;導致痛苦的因素是可以釋放的。

寬恕那些情況,寬恕那些起因,寬恕那些事件,寬恕你們自己,寬恕一切事物。

當這能量進入你們的體系時,感受它螺旋式地向上盤升,接受並知道光的能量將帶給你們一切你們所需的,將協助你們實現神聖意願。

在這級次即將結束的時刻,在這頻率的環繞中,思考什麼是你們的意願,什麼是你們生命旅程中的靈魂目標。接受在光的運作中,你們將能以種種方式來圓滿你們的生命目標,一切機緣都已呈現在你們面前。

當憤怒充滿你們時,當某些扭曲你們的意圖,或曲辱你們的事物發生在你們生命中時,要知道你們正在轉化周圍的事物。過去的經歷已經與你們無關。信任並知道,一切都在平衡中,都在光的保護中。放下恐懼,信任一切事物都在最真實的形式中。

當你們做好準備時,把覺知帶回前額,並帶入你們身體的每一部位。

將你們的思想感受寫下來,這也是治癒過程的一部份。

寫下你們心裡所想的,你們所渴望完成的,以及你們靈性成長的經驗。

當覺知完全回到身體中時,讓光經由雙腿、雙腳而出去,感受你們落實在地球層面上,感受自己與改變地球活動的較高心識連接。進入和平中。 恭喜你們完成了行星一至行星三的課程。

行星課程是光的課程的一部份。下面的課程是行星四、行星五以及行星六。
課程的學習與靜心冥想所產生的效果,是逐步展開的。每一級次所帶給你們的成長、清理與淨化都是獨特的。
我們希望你們繼續向前邁進。

走在這特定的途徑上,我知道你們已走過許多改變的過程,然而,你們可能感到前面還有一段路要走。

這是正確的,是美好的。
因此,進入和平中,我們期待著與你們一起邁向後面的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