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三 第十課 薄荷綠之光 

回復青春之光

 

光的金字塔的運作

動力磁場:金色之光 

磁力磁場:銀色之光 

底面磁場:薄荷綠之光

 

轉化功能與目的

這光的金字塔的架構為你們進入新的開始做準備。

在理性思想的層面上,這金字塔的轉化功能為你們開啟新的思想理念。

在情緒體的層面上,它為你們帶來新的希望與回覆青春的體驗。

在感受體的層面上,你們可能會感到自己釋放了許多使你們陷入負面狀態的舊有能量。

這金字塔的能量使你們的生命在轉化舊有模式與意識活動中,踏入全新的新展望。

沐浴在這能量中,令人感到無比的舒暢。這能量為你們清除道途上的障礙,使你們得以進入更新與改變。

將你們的期待與渴望帶入這金字塔,以便將它提升到使你們的生命得以進入至高、至善的意願中。審視你們的思想、感受與行為是如何進入改變。

每當你們準備好進入這能量時,你們內在的感受似乎也在更新中。經由紅寶石之光、橘色之光、粉紅色之光、紫水晶之光,這些較為強烈的能量,到了這階段時,你們已清理了內在許多沉重的元素。當你們進入這薄荷綠之光時,所經歷事情似乎輕盈了許多,這特定的光的金字塔是你們在意識進展過程中,歇息調養的地方。你們可能渴望能到林中漫步,登山遠眺或到大自然中。有時你們會感到需要到水邊,或一個較為安靜的地方。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1

再生、更新與救贖釋放所有矛盾、混淆與焦慮的思想,讓光的頻率成為思想理性體的唯一體驗。讓所有較低體系以及你們個人意識的所有層面在和平與寧靜中。純然地讓光在你們之內流動著,光不是固定不動的能量。當這能量被心識激發起動時,它便在擴展中進入乙太,進入你們的能量體系。觀想自己身體的細胞與器官組織充滿著光。接受身體、心靈與心識的連接。看著自己是一個光的合成物。你們可能感受到一股電流在你們身上流動著。當這股電流變得強而有力時,感受頻率的衝擊。

觀想身體正在接收這股能量,感受所有障礙著你們,使你們無法進入更高理解的負面元素,都被這光的能量所清除。當情緒感受體與思想理性體的層面開始進入和諧中運作時,身體便成為細緻美好的載體。

感受這擴展的頻率被引導進入你們身體與意識的磁力磁場上。生命中許多事物是由於磁力磁場的吸引而產生的。成長來自走過相對與矛盾的經驗。學習是經由摩擦,融合與客觀化而來的。現在,感受這能量進入動力磁場的層面,這是將生命的理想與願望付諸行動的層面。肯定你們內在的慾望與宇宙神聖計畫在完美的平衡中。

當你們感受到這能量在你們身心內外流動時,以片刻的時間體驗這頻率。進入內在次元的心識中,這是你們學習,並從天使聖團接收轉化自我意識的地方。

當這薄荷綠之光的頻率被導向環繞著地球的光之網絡及靈氣磁場中時,它所啟動的能量便更為強烈。感受這放大的,強化的頻率正治癒地球,及地球上的萬物。我們將這燦爛的薄荷綠之光導向所有地球上的生靈,帶給他們更新的生命與能量,更新的思想與方向。

現在,將愛帶入地球,為地球進入光的紀元與光明意識做準備。我們將能量集中在因抗拒愛而陷入在仇恨與戰爭的區域,這些區域極需要這轉化與更新的能量。

觀想這能量進入各國領袖的意識中。祈求光進入政局動盪不安,政府採取恐懼政策的地方,祈求讓每一個人都在光中獲得治癒。

如我們前面所說的,燦爛的薄荷綠之光是耶穌帶入地球的三個光之一,是耶穌的靈魂在地球生命的最後階段中帶給我們的。他的靈魂在返回天國之前,曾為了使人類恢復對宇宙法則的覺知,而重返地球。

耶穌投生地球的那段時期,傳教士與信徒身上所背負的教條是如此地沉重,種種負荷,障礙了他們靈性的成長。對法則的錯誤理解,使這些法則變成教條,並被誤認為是靈魂獲得救贖的工具。

耶穌理解到這些人為的法則已成個人與靈魂的負擔,因此,他向人們宣說如何從這些障礙人類成長的法則中解脫出來,並向人們闡述聖愛。

在這時代,人類已過於崇尚物質,因此必須對自己存在本質有一個重新的認識。 這薄荷綠之光的能量幫助人類更新所有的層面,重整破碎的結構,使之進入救贖的活動中。地球是一個存在體,觀想它與群體意識是和諧的。觀想地球在圓滿中達到全面的更新。

現在,讓你們的覺知經由彩虹橋進入燦爛的銀色之光的中心點。體驗這能量成為一個光的三角形架構。金色之光在動力磁場上,銀色之光在磁力磁場上,燦爛的薄荷綠之光在底層。擴展這光的金字塔的磁場,呼喚所有與你們生命有關的人,呼喚需要治癒與和平的人,以及需要新的成長與新的覺知的人來到這勢能磁場中。

在這星期中,你們將發現自己進入新的覺知層面,你們個人的開展與領悟也將進入一個新的階段。進入和平中,願基督之光在你們之內並經由你們而煥發。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2

問候你們!這是安德魯。這是個人認知自己存在之莊嚴宏偉的時刻;這是個人對加速進展有所回應的時候;是與行星意識頻率連接的時候。
你們的較高自我選擇在這變遷的時代做一個光的傳遞者,你們的靈魂在你們重返地球生命之前,便已被授予對真理的認知。在你們從物質層面覺醒之前,你們便已有了這種記憶與體驗。

在我們說話的同時,在你們意識旅程的這一時刻,你們正對與生俱來的更深的實相產生回應。我們並未提供任何你們的靈魂尚未學習的真理,我們只是再次提醒你們內在的真理與實相。

對實相的覺醒,將在你們所有體繫上產生衝擊。覺醒帶給你們最大的改變是你們對稠密的物質世界不再產生太大的迴響,取而代之的是,對自己靈魂意識中的較高本質產生更多的回應。因此,在靜心冥想中,你們可能對身體的感受越來越少。經由這過程,你們與心識更為融合,並與探索著表達與領悟的內在心靈意識有更多的整合。

當你們進入意識學習的聖殿時,你們被熟悉的能量所環繞。你們被帶到更接近天使體系的層面中,這層面的存在與聲音與你們個體化的自我是連接的。

注入在你們身體中的每一種光的頻率,與創造你們的宇宙造化有著密切的連接。在生命被創造的太初時期,細胞就是一個極微的生命王國,在自己的表達中繁衍著。貯存在你們身體與心識中的是你們所有生命歷程的記錄。

當光的能量在運作中被放大時,你們的體系就開始釋放生命歷程中的烙印,寬恕與改變的過程,使一些在你們身上的古老記錄進入全面的清理中。因此,在清理的階段中,你們可能會感到茫然,與世俗生活的目標脫節。然而,要知道這只是改變過程中的一種現象。

因此,對自我的進展要有耐心,因為自我在這時候的感受是既與過去脫節,對未來也是茫然的。親愛的學生們,要認知當下即一切。當光注入你們的體系時,感受身體的細胞意識正治癒你們整個存在。治癒使你們較低體系的動盪穩定下來,你們的身體將開始回覆青春。

你們將停止老化的現象,並注意到在地球年歲的流逝中,自己不僅停止衰老,反而因治癒使身體、情緒體、感受體、思想理性體與心靈意識都更健壯,更具生命活力。

地球上許多人已學會如何永葆青春,你們也在這狀態中。把生命的焦點放在生命是永恆,存在的當下即是永恆,你們便能找到青春永駐的鑰匙。
感受、知道並接受永恆層面的提升與光明。讓身體在重建中回覆它的青春與活力。

你們的身體是能量的聖殿,你們的頻率體系是一個與地球在和諧中活動的元素。觀想地球是一個存活的,有生命氣息的存在體,與你們的細胞體系是相應的。感受自己與地球是一體的。地球開始回應你們所煥發的光的頻率,你們與地球在進展與交流中展開了質的改變。

你們能與所有的生命交流。無論它屬於礦物、植物或動物的世界,你們均能以心靈與它們交流。當你們把焦點放在地球是一個具有頻率振動,存活的能量體系,它自然會進入平衡時,你們便將宇宙萬物皆在井然有序中的意識與能量注入其中。

人類迫切地需要改變生活環境,改變已在進行中。你們將持續引導光,使之與地球的意識融合。

現在,觀想你們處於你們所居住之地的中心點,環繞在你們周圍的,無論是有生命或無生命的,都接收到這光的頻率。你們所投射的是轉化並重整思想體系與心靈意識的能量。

你們目前尚無法完全領悟這一切,也無法知道你們何時能完全領悟這種運作的意義。你們將在重複的運作中體驗它,直到你們全然領悟為止。
地球行星正處於種種騷動與混亂中,需要眾多的靈魂與心識將焦點放在靈性的進展與重整中。伊旬園就在你們之內,在你們的心靈中,只要你們與宇宙法則,與內在光與愛的意識在全面的和諧中。

與宇宙法則分裂即是否定自我是一個有靈性意識的生命,無論在心靈或物質層面的活動都必須遵循宇宙法則。現在這麼想著:

死亡被帶入人類自我中不是偶然的;它出自渴望理解並平衡陰陽兩極。

心識的死亡是否定自己與造物主—聖靈之間的連接。

你們與心識、聖靈及宇宙造化是一個整體。

你們與造物主是一個整體,你們與本源是連接的。

這種連接使你們身心意識完整、健全而美好。

你們是改變內在架構,回覆青春的楷模。

在這能量的運作中,你們的身體更具彈性與適應力,更能與內在的靈性整合。你們的重整,使你們的身體得以在無恐懼、無悔恨、無痛苦、無否定中經歷改變。因此,知道並接受你們的身體及整個存在均回應這帶來改變的內在力量;接受你們的分子、原子都充滿著光的表達。

二十一世紀的人類,將以類似這樣的方式一次又一次地調整自己的身體。人們將以機械引導太陽能,經由高科技以鐳射及頻率振動來提高體內的頻率。但是,在科技尚未達到如此高發展之前,運用你們的心識,引導這能量,並這麼想著:

我在回覆青春的意識中。

在停止老化的過程中,我從衰退、怠滯與痛苦中解脫。

我的身體正在釋放自身的死亡,釋放細胞體系中的死亡之藍圖。

我純然是一個在一切萬有中復甦的意識。

在你們接收這能量的同時,將能量投射到地球上,使地球得以汲取光的活動。

未來的一代將能深入理解並促進這光的慶典所帶來的功效。

在這時刻,我安德魯在這連接中所感受到的是:這由宇宙基督意識所注入地球的能量,將使被人類的意識自我所接收,並使人們對光的所有層面產生深刻的迴響。當這能量落實地面時,環繞在你們周圍的能量也被放大。在你們周圍所建立的光的金字塔的架構將以其完美的設計為你們帶來提升、回覆青春並使你們整個存在重新整合。這能量將在你們之內一再地重複運作著,直到你們達到圓滿為止。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3

如果你們渴望居住在樂園中,你們必須先在心識之內體驗到它 當你們融入這內在次元的行星中心時,你們便呈現在無數靈魂的頻率中,你們的心識與內在智慧開始整合。要知道宇宙真理的智慧無法給予,除非你們打開內在覺知,打開心識來接收這種訊息的輸入,並在覺知中全身心地投入在生命所呈現給你們的事物中。

心識不是一個器官。心識是一種無限的資源,在它無窮的能力中,直接觸及任何你們渴望經歷的原則或法則。心識是一個建造者,你們是這心識的共同創造者。除非經由心靈意識的創造,沒有任何事物可以完整地呈現。在這些事物上多做思考。地球也是心識的創造,是心識的物質顯相的延伸。

這燦爛的薄荷綠之光,帶給你們新的展望、新的開始、新的創造。審視你們的創造慾望,你們的意念,你們在地球上的目標,因為,內在層面是你們繪製個人表達的地方。如果你們渴望改變生命的活動形態,那麼回到最初始的狀態,回到你們內在心識與內在源頭,並繪製一個新的計畫。

如果每一個靈魂在個性自我的層面上,都與神聖心識銜接與整合,地球將會有全面性的改變。然而,人類與內在神性產生思想上的分裂,造成地球目前的生命現象。

最難以讓你們理解並完全明瞭的是:神聖計畫是為地球人類而策劃的。因此,觀想地球依照它的進展計畫而展開。觀想地球從毀滅的元素中進入寶瓶座紀元的意識。

每個人都必須依內在的神性實現生命的目標,實現內在自性之光的完整與圓滿。地球只能在你們的心識對這遠景的接受下,才能再次更新。

現在,在這薄荷綠之光的運作中,將思想導向你們的家園,觀想它在一片翠綠中,觀想新的生命,新的細胞,以及新的創造都與這較高目標貫穿一致。不要質疑它的運作,只要順著這能量而運作。要知道,你們思想意識的力量是非常強大的,你們思想的焦點,就是使之具體顯現的所在。

你們在地球次元中所面臨的問題,將在這內在的光的聖殿中得到化解。古老的智者一再教導人們必須進入內在意識的深處,直接進入內在的靈性,才能實現你們真實的神聖目標。 你們出現在這時空中,是為了成為光的實踐者,成為掌握你們自己生命的主人。拿起你們的十字架,將你們的困難與紛爭帶到這行星中心,以便清楚是什麼製造了你們在較低層面的表達。

無論你們所製造的是什麼,無論它是疾病、是衝突、是矛盾,只要知道經由光,經由與內在靈性的整合,它們將會得到化解。

釋放自我的侷限。然而,同時應思考自我所製造的侷限:它從那裡來的?是誰設置的?它在你們的生命中是如何被製造出來的?在你們回答這些問題時,你們將看到自己如何將身體、情緒體及理性的體系,帶到和諧與完美中。

觀想自己在這光的環繞中,讓這光為你們帶來全新的開始,全新的經驗,並為你們的表達帶來新的架構,讓自己完全脫離既往的憎恨與苦澀。

要知道,每個人的成長是依內在的方向,以及對自設侷限的釋放程度而決定。當你們對自己的潛力,以及自己生命表達的創造力,有更深的領悟與覺知時,你們將更能釋放對過去經驗的執著。

不要批判自己或自己的兄弟。不要批判那些正探索自性光明的人,只要深入自己存在的中心。

進入和平中,願基督之光在你們之內,並經由你們而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