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三 第七課 橘色之光 

醫生的右手

 

光的金字塔的運作

動力磁場:金色之光 

磁力磁場:銀色之光 

底面磁場:橘色之光

 

轉化功能與目的

這光的金字塔將化解導致你們身體層面的肌肉與系統組織不平衡的負面思想模式。它使你們將主觀的偏見從理性思想的層面中清除。這治癒的光的金字塔可以用來幫助你們釋放過去的傷痛。

它使你們在不受語言的扭曲下清理情緒體或感受體層面上思想的念相。在乙太星光體的場面上,它清理附著在你們乙太星光體上的負面元素。

當你們將這光的金字塔以順時針的方向旋轉時,你們將平衡意識的所有層面。你們的身體將感到精力充沛。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1

進展與大我將所有層面的自我集中到前額之後,隨著靜坐次第進入冥想中。肯定自己與智慧、真知、真理是一個整體,釋放所有否定你們的創造與內在渴望的思想意識。光在被引導中,進入你們所有層面的自我。你們正釋放儲存在動力磁場與磁力磁場中的傷痛與種種情況。

當你們肯定自己身心的完整時,你們便在整合中。讓這能量的治癒元素在你們所有體系中流動,釋放虛妄的感受與理念。

語言往往是真理的障礙,因為語言是某種想像的投射,它扭曲整體意識的概念。你們存在中的天使層面是理解的,清晰的,指引的。它保護、提升並引導光的能量進入你們存在的四大元素中。

當你們在光的金字塔的能量中運作時,你們不僅提升自己思想裡的沉重意識,你們也同時在化解群體意識裡的負面思想。

當你們來到這能量的高原時,我們再度認知你們的心識與靈魂。要知道,天界的每一次元,都是一方國土。

經由頻率的提升,你們來到這第六次元中,這是天使活動的層面。然而,這些次元仍不是已臻致絕對完美的層面,許多不同程度的完美仍有待完成。在這時刻,感受你們正放大靈魂意識中的天使存在。

靈魂是天使自我的化身,身體是靈魂慾望的表達。這意味著人類是依造物主的形象而創造的。當較低體系中的自我能從痛苦的、扭曲的,以及製造因果的起因系統中超脫出來時,所有層面的合一便自然降臨。在這途徑上,你們一路走過許多光的意識層面,每走過一個層面,你們便更具化解較低自我在地球層面上製造負面因果的力量。

親愛的學生們,感受自己正進入學習的聖殿中,並看到靈魂在古往今來的活動中所累積的經驗;看到許多出現在自己生命途徑上的原型。如果所呈現的影像是扭曲、痛苦的,要知道那些也是在特定的時空中所需經歷的。

從動物性的活動到目前較為完善的心識狀態,人類是經由許多不同的軀體,不同的形式與不同的生命表達而進展的。當身體在進展的過程中更健壯時,便更能反應較高自我的形象。

感受光的頻率滲入自我意識中可能性的層面。感受附著在這些意識上的恐懼與否定都已釋放。感受較低自我的動物性與毀滅性都在這燦爛的橘色之光中化解。感受恩寵與寬恕的宇宙法則經由基督聖靈降臨世間。

基督意識的力量將化解個性自我對既往之事物的執著。經由宇宙意識或基督意識,你們得以從中超脫因果的輪迴。接受並體驗這愛的觸及。 進入靜默中。 在靜默中引導光的能量經由光的網絡進入地球。讓天使自我引導思想與覺知進入需要光,需要清理與淨化的地方。你們所傳遞的能量越多,它所彙集的力量便越大。

當你們的覺知回到身體的意識中時,將你們的意識帶入光的金字塔的架構中。你們是製作人、是導演、是催化劑。在這光的金字塔中,看著自己被治癒的能量所觸及。將所有在你們生命中需要整合,需要清理的錯誤理念,以及處於矛盾與憤怒中的人,都帶入這光的架構中,觀想他們從因果的糾葛中釋放出來。

祝福每一個人,看著光與天使層面的自我與他們同在。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2

你們知道自己正在進展中,你們的靈魂正朝著較高次元前進,為進入宇宙心識做準備。但是,要知道,這樣的時刻只有在你們已完全釋放、完全無私,並且心識完全與大我融合時,才會到來。

不要衡量這運作對你們意識的衝擊有多大,你們是群體中的一部份,但是,你們與無數光明的存在是融合的。如果你們能看到光的浩瀚無垠,以及觸及你們的光的存在們的巨大能量,你們會為之感到敬畏。

你們都曾體驗過與指導靈、教師、上師們之間的溝通。在這內在次元中,一些已克服所有人性弱點並具教導意識的較高存在,以他們的愛環繞著

你們,協助你們將人性意識轉化成具有基督意識與覺知的存在。

我們很難讓你們理解基督之光的真實含義。但是要知道,這精神在所有的存在中運作著。任何具有生命的存在,無論是在地球上,或在其他次元中,內在都知道自己是由神性智慧,也就是基督聖靈所孕育的。這神性智慧被認知為宇宙心識,即創造一切事物,並存在於所有事物中的造物主。

你們或許聽說過,你們低於天使層面。然而,要知道你們存在的意義,比你們所認知的要深遠。你們的靈魂具有渴望與這基督精神融合的本質。
當我們在這內在聖殿中聚合時,我們引導能量清除地球上,尚在沉睡的人們心識裡的渾沌與無明。要知道,在通往光明覺性的途徑上,每一個靈魂都有它獨特的學習課程。

一切痛苦只是為了提醒你們,你們的意識已在這地球次元中製造許多不和諧的活動,這些又造成許多對自己與對別人的傷害。你們所感受到的痛苦來自於你們理性體、情緒感受體上的不平衡。

不要以為你們在知識理念上瞭解宇宙真理,就能解脫,並進入完美的和諧中。因為你們內在的心靈將仍不斷地追求那明心見性的時刻。
當你們的時機成熟時,當你們與大我完全融合時,別人看著你們,便知道基督聖靈存在於你們每一層面中。

現在,引導這燦爛的橘色之光進入光的網絡,進入地球行星,進入地球人類的心識中,將陷入在錯誤理念中的黑暗心識提升出來。

放下分裂的感受,讓橘色之光的元素為所有人類帶來擴展的意識。將你們的方向、心識與勢能整合,並朝著受到指引的區域移動。

要知道,在地球行星上,沒有不需要被提升的人;在個性自我中,沒有不渴望或不需要以光來恢復生命活力的靈魂。因為,靈魂在自己與人類群體錯誤的思想與認知的勢能中,身體是沉重稠密的,心靈意識是封閉麻木的。

進入這些被召喚者的心靈深處。當你們喚醒其他靈魂時,你們將經由某些特殊感受,或經由身體的脈衝而得知。以光環繞他們,祝願他們在祥和之中,並繼續前進,讓光成為治癒的泉源。

當你們感到自己的意識回到地球頻率中時,不要讓情緒影響你們的思想。情緒體往往因吸收了地球濁重的頻率,致使你們的身體受到干擾。因此,放下較低體系的自我,讓較高自我在完全客觀的勢能中、在光中、在覺知中運作。這種內在運作所產生的原動力,將能轉化毀滅性的勢能。因此,將焦點放在這治癒與回覆生命活力的能量中。

許多工作需要完成,在內在次元中,沒有時間的概念,但對一個個體或一個群體靈魂的整合而言,它是有時間性的。許多靈魂團體讓自己成為光的載體,投入在將合一的神性意識帶入地球的運作中。這些存在們已完成淨化與入門的過程,他們的身體已提升成為更細緻的元素。光的元素癒大癒純淨,思想意識的力量也就癒大。因此,在你們的運作中,成為能量傾注的焦點,淨化你們周圍的磁場,及所有的體系是非常重要的。不要認為自己的能量微不足道,你們是放大這能量,淨化所有次元的巨人。

現在,呼喚所有光的學生來到這能量磁場中,感受每個人都在清晰的真理中。

當你們做好回到身體的準備時,釋放每個人回到他們自己的途徑上。

將能量落實地球。進入和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