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三 紅寶石之光

醫生的左手

 

動力的光的金字塔之運作

動力磁場:紫水晶之光 

磁力磁場:橘色之光 

底面磁場:紅寶石之光

 

轉化功能與目的

在身體的層面上,這治癒的金字塔具有清除由較低思想模式在身體上所形成的結晶體,尤其是在循環系統與骨骼組織上的結晶體。

在情緒體的層面上,它清除由互動的人際關係所產生的幻滅、苦澀與憤怒。

在感受體的層面上,它釋放心靈上的雜質,清理對別人的執著。

在理性體的層面上,它清除個性自我對失望的人際關係所產生的成見。

在乙太星光體的層面上,它清理使身體產生疾病的負面元素。 這能量治癒並修復破碎的系統,破碎的心,以及分裂的感受。

紅寶石之光聖愛的頻率是你們存在的核心,是治癒的中心點。它提升你們的心靈,進入純然的愛與領悟中,這才是治癒一切事物的力量。 磁力的光的金字塔之運作 動力磁場:橘色之光 磁力磁場:紫水晶之光 底面磁場:紅寶石之光 當紫水晶之光被放在磁力磁場上時,它將治癒你們在個案的進行中所吸收的疼痛。當你們需要清理自己的磁場時,這光的金字塔的能量可以加速它的清理過程。它的能量治癒並平衡你們身體的能量。

在行星的層面上,觀想地球在這光的金字塔的環繞中。要知道,治癒的力量來自基督聖靈的本質,這神聖本質也是對這實相覺醒的來源。看著聖愛的元素注入地球,提升人類的心靈,使人類瞭解自己的實相與天命。

所有人類皆是生命活動的載體。當你們在事奉中成長時,你們對目前及未來的真實自我也有著更大的覺知。地球將走過許多不同的治癒階段。當你們在這頻率中提升你們的體系時,你們也同時提升你們周圍人的頻率。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1

心識與入門

當你們向上提升,進入光的聖殿時,你們的心識便開始清理儲存在你們腦意識裡,障礙你們領悟較高思想、智慧與真理的思想之波。釋放所有否定你們對自身存在價值的感受,讓這否定的感受從你們的意識中除去。觀想由你們磁場所散發的是愛、和平與接受,並放大內在的寧靜。

感受這頻率正在提升你們身體與心識的所有層面。釋放對權威的恐懼。權威是為了紀律而產生的工具。感受燦爛的光的金字塔,正形成一股能量磁場,環繞著你們。

你們已能在瞬間感受並啟動這能量。感受燦爛的紅寶石之光、橘色之光及紫水晶之光環繞著你們的身體。你們置身這光的金字塔之中,當它開始以逆時針的方向旋轉時,這些能量便開始清理你們內在及周圍的負面元素。

將這光的金字塔擴展成為一百五十呎的範圍。燦爛的紅寶石之光的頻率是溫暖與治癒的。感受這治癒能量的力量與美麗。

感受這燦爛的能量經由你們的腦意識而移動著。知道自己與意識裡的權威在完美的和諧中。你們的較高自我是你們特定頻率的權威人士,它的作用是使你們理解在因果法則中,如何達到因果的平衡。

視你們的恐懼與疑惑具有其意義與作用。感受自己在這治癒的能量中是堅強美麗的,是清晰具有動力的。感受任何深藏在你們之內的抗拒與痛苦,都在這燦爛的能量中清除殆盡。

肯定你們肉體的身體是心靈意識的表達。放下執著,讓光成為治癒之源。肯定你們的身心內外都在和平中。當你們進入個人意識的較高次元時,與你們的指導靈、教師們融合。

光的慶典(TheWesakfestival)是確實存在的,這慶典最容易使你們感受到在這特定層面中與較高存在的聚合。這些慶典在春分、夏至以及月圓時舉行,其目的是聚合天使聖團,所有光的兄弟及屬於進展勢能的存在。

每一光的頻率與光譜中都有許多兄弟們。有十四萬四千來自亞特蘭提斯文明的上師之靈,在特定時期,如有巨大危機之時;從一個時代進入另一個時代的更新時期。當需要他們的時候,都一再地回到地球上來。

這十四萬四千上師之靈是投生人類的天使。你們也許感到難以接受這理念,因為大家都認為天使從不真正進入人類的意識。要知道天使是形容某種形像的名詞,天使們處於不同的意識層面。天使層面的意識可以進入物質世界,然而,只有很少的天使願意離開他們的崗位,進入物質層面,並置身於人群中。

靈魂在宇宙中的進展有十二個入門階段。每一個入門階段往往需要許多生來完成。這種完成是依據個人對生命課題的學習、接受與理解的程度而定。

地球提供四個入門階段。當一個人圓滿完成四個階段之後,便可以選擇重返地球或進入其他的生命體系。第四個入門是當一個完全認知自我是靈性的表達。地球是一個讓你們在生命的活動中建立靈性意識的地方,人性的部份只是整個存在中極小的片斷。生命是給予,是如是存在,是為人類更大的進展而奉獻。

耶穌基督是一個入門者,他的道途提供人類一個超越地球生命,邁向其他的層面與次元的途徑。基督聖靈的意識顯現在耶穌的個性自我中,耶穌必須從所有阻礙他走向真理的挑戰中,顯現基督意識。耶穌通過了每一階段的考驗。

你們都走在入門的途徑之中。許多人在精神意識覺醒的初始階段,還要許多生才能完成更高的入門。每一入門上都是一個自我成長的旅程。

你們都在努力與光的頻率融合,以加速地球頻率的提升。因此,在光的運作中,當你們身體的所有體系不再那麼稠密,並能振動頻率提升時,你們將發現自己的思想與感受有很大的改變。

你們身體所需的食物與睡眠減少了,吸引你們的是靈性上與精神上的滿足,而不是物質上的滿足。

你們將發現自己極其渴望與別人分享內在的喜悅。

耐心是極為重要的,明心見性不是瞬間可達之事。它是經由自我覺醒,經由認識自己,經由給予,以及怡然存在的進展過程而達到的。
現在,感受自己在光的網絡上翱翔,進入光的三角形與金字塔形的頻率中。

當你們啟動紅寶石之光時,感受地球在光的環繞中,治癒人類的心靈,感受所有的心靈都敞開接收較高真理與思想的訊息。

當人類從科技的發展上理解到光的頻率可以產生治癒效果時,便能打開自我,接收靈性、真理與光。祈求讓你們接收自己生命的視野,理解生命的目標。 現在,進入靜默中。 當你們靜心冥想結束時,落實地面,進入和平中,願基督之光在你們之內並經由你們而煥發。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2

玫瑰,心靈的治癒

我們將引導你們進入一個意識的高原,因你們在這循環中的整合已被認知。

你們將發現,以往在生活中緊扣著你們思想與情緒的事物,已不再那麼鮮明。那些劇痛的傷痕已不再那麼地深刻,你們將感受到強烈的治癒力。

你們像是一朵即將綻放的玫瑰,清純美麗。你們的心靈是宇宙非凡創造的顯現。你們有自己特定的模式,就像所有玫瑰都有著類似的花香與色彩,但每一朵都是獨特的。透過你們的表達所呈現的思想理念是那麼地獨特,那麼美麗。

無論是作為個體或群體中的一部份,你們的真實本質是獨特而完美的。雖然,你們可能經歷著生命的坎坷與荊棘,但你們的完美是絕對的。你們途徑的模式是完美的,這種完美來自「至高意識」。「至高意識」不是人類在短暫、有限的生命中所能領悟的。然而,生命自身原本就具備著完美的理念,完美的境界與完美的表達。

這是你們最難以理解的,尤其是當你們看到地球上充滿許多毀滅性的能量時。從理性思想的層面來說,要從人性的不完美、憤怒、分裂與痛苦的意識中去體認這種完美,確實感覺是荒唐的。

然而,親愛的學生們,再一次地將焦點放在心靈中那美麗的玫瑰上。從一顆種子至盛開的花朵、至凋謝回歸塵土,然後再度成為另一朵美麗的玫瑰。

玫瑰是愛的象徵,是基督的象徵,它像徵入門者對愛之途徑的回應,這最後的入門是接受基督意識,並將這基督意識付諸行動。
實現聖愛象徵一個人已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並像玫瑰般地表達自己。因此,玫瑰成為象徵愛的禮物,是心靈的羅曼史,展現心靈之美。不同品種、不同色彩的玫瑰象徵生命在自己入門中的開展。

愛瑟瑞爾是再生天使,以玫瑰為象徵,因為玫瑰代表心靈。治癒來自愛的心靈。在愛中,沒有任何疾病可以存在。疾病代表意識為自己的理念探索著進展與和平。

現在,讓心靈成為光的頻率與能量,展現紅寶石之光的美麗。看著它融入在所有人類的意識中。

當地球在較高心識裡成為宇宙中一顆明亮之星時,你們將毫無困難地將這美麗的星球擁入懷中。現在,看著地球正回應光的頻率,回應治癒與第一起因分裂之心靈意識的頻率。

觀想地球在光中,看著它在愛的芬芳中,在愛的美麗中,在愛的靈性中。感受治癒的能量已深入人類心靈深處的痛苦中。

白鷹正站在愛瑟瑞爾身旁,白鷹象徵生命的純潔。這和平的訊息是向靈性的覺醒,向較高實相展開的訊息。在大自然中,上帝的形象是完美的。思考這些事。

在這光的次元中運作,你們的意識開始吸收特定模式之光的頻率。在你們的途徑上,活動力最強的是光的三角形與光的金字塔。因此,當你們凝定下來,並回應內在自我治癒的需求時,光的頻率便在金字塔的形體架構中啟動。因此,再次地體驗這光的磁力磁場的頻率。

光的金字塔是為了給你們一個治癒的工具而啟動的。感受燦爛的橘色之光在動力磁場上,紫水晶之光在磁力磁場上,紅寶石之光在底面磁場上。

當你們凝定在光的金字塔中時,將需要治癒的人帶入這磁場中。將在物質層面上所受到的傷害、破碎的心靈帶入這光的金字塔中。將焦點放在與你們靈性導師的交流上。將你們的挑戰者、朋友們帶入這機緣中,帶入這治癒的思想意識中。不求理解地接受他們;不帶批判地接受他們;不帶憤怒與恐懼地接納他們;不帶痛苦地迎接他們,將他們都帶入光中。

將愛的象徵送給每一個在你們身上留下背叛、分裂、否定之傷痕的人。觀想在坦誠相對中,你們之間的負面因果已解除。瞭解並接受這是你們為成長與治癒而設下的學習課程。感受自己釋放所有的憤怒與痛苦。將希望帶給這個人。看著自己回到身、心、靈的完整中。

現在,觀想這些人以同樣的能量回報你們,給予你們尊嚴與敬意,看著你們之間的歉疚與痛苦都已消逝。現在,接納並寬恕他們,並給予他們你們愛的象徵。當運作結束時,釋放每一個人回到他們自己的途徑中。

當你們準備好時,將能量落實地面,並回到你們身體的覺知中,進入和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