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三 第五課 紫色之光 至善意願之光

 

金字塔的運作

動力磁場:金色之光

磁力磁場:銀色之光

底面磁場:紫色之光

 

轉化功能與目的

在身體的層面上,它清理由於恐懼、憤怒與惡念在各系統上所累積的雜質。

在情緒體的層面上,它清理由於對自我的恐懼以及因害怕被排斥所產生的恐懼。

在感受體的層面上,它清除惡意的、操縱的、自私的思想與理念。

這光的金字塔將釋放個性自我對受讚揚、崇拜、報答與認同的需求,並釋放與較高自我分離的感受。

它使個性自我中那執意控制的執著浮現到表面上來,並使它們與較高意願整合。

當這金字塔以順時針的方向轉動時,它將所有體系中的頻率帶入與較高意願融合的頻率中,並使你們的表達進入平衡。

它將個性自我帶入無私的奉獻中,為更偉大的至善而服務,並體現對至善意願的理解。

這治癒的金字塔幫助你們逐步建立對愛、和諧與領悟的理念。這種進展過程使個性自我清楚地理解,在地球進展的神聖計畫中,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它也帶給你們身心上的慰藉,以及巨大的動力。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1

落實較高意願問候你們!

我們正將這頻率導向你們腦波的活動中。

釋放任何使你們與和平產生對立的恐懼。

將這些恐懼的影像釋放到這能量中。

感受這頻率清理所有的沉重感,清理使你們無法接收來自較高意願指引的障礙。引導紫色之光的能量,進入身體的所有系統,以轉化個性自我中的抗拒,將它提升成為較高自我的意願。

隨著指導靈、教師及上師們的頻率進入善與惡及真知的聖殿中。當這頻率在較低體系中啟動時,感受這些存在們的意識環繞著你們。

當你們沉浸在這燦爛的紫色之光的能量中時,觀想這多次元的能量被導向光的網絡。當你們提升進入這內在次元中時,觀想這元素充滿著整個地球行星。

再次地引導造物主的意願進入地球,使地球人類的心意識都能感受到這頻率。肯定整個地球都在這燦爛元素的環繞中。在引導這能量使之放大光明的運作中,你們是重要的元素。將能量導向有著惡念與憤怒的地方,觀想人類的自我在這元素中,提升轉化為認知自己是宇宙表達的一部份。

觀想導致國與國之間產生矛盾與恐懼的陳腐思想,都得到了轉化,其間存在著的唯有智慧與真理。

觀想這燦爛的光被引導進入那些思想僵硬,並堅持陳腐傳統的國家。讓這至善意願之光的光芒照亮所有權力在握的政府官員的心靈意識。

每一個光的金字塔都能增強你們存在的頻率。上師們依人類不同的進展階段而給予適當的教導。人類已到了開始進入較高頻率的階段,而宇宙的活動是滲入在三角形與金字塔的能量架構中的。我們聯合所有光的行者,以及所有對自己精神意識有所覺醒的存在,成為一個整體,成為治癒的能量,將和平帶入地球。

在你們的靜心冥想中,感受這內在的運作。當你們個人的運作完成時,將覺知帶回前額,並回到身體的意識中。當這較高意願落實在你們的較低體系中時,走在覺知中,讓光成為你們存在之源。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2

問候你們!這是傑夫。

我們看到你們每個人都熱切地將焦點放在清理你們較低體系中的自我上,渴望將自我的意識提升到較高的表達中。

我隨著這燦爛的紫色之光的頻率來到這裡,為的是要幫助你們清理那些使你們的心意識產生惡念與痛苦的情況。不要對這特定的課程感到恐懼。一切都是為了清理被壓抑的意識活動。在靈魂層面上,你們貯存著許多過去世的經驗,其中有許多是對你們所遭遇的極不公平之經歷的記憶,以及由這些經歷所引發的憤怒。

在這時刻,信任並知道,當你們開始釋放內在自我中被誤解與痛苦的憤怒時,你們便能開始體驗那全新的實相。

把光帶入焦點,以更寬廣的視野來看事物,並將你們的內在意願帶入全面的表達。 在突破抗拒上你們並未失敗,但是,我們感受到這過程使你們感到迷惑。對自己與別人都要有耐心,不要讓無意識或潛意識裡的活動破壞你們的心智與力量。

引導思想進入光中,看著自己在光的環繞中,在喜悅中,看著自己成為較高意願的表達,感受自己從舊有的束縛中解脫出來,進入真實地表達自己生命的自由中。

能在這運作中帶給你們光的訊息是極大的喜悅。許多人有著在西藏的寺院中接受意識入門訓練的前世經驗。現在,你們再一次地體驗並回憶這些教導。

因此,與自己的內在本質締造和平,與創造性自我所要表達的締造和平。你們的生命是獨特的、個體化的;它帶給你們突破障礙,並與內在的創造力整合的機會。

感受獨立的自我,及融合的群體意識在環繞著地球的光之網絡中翱翔著,與這網絡中眾多的意識融合。他們探索著將和平的頻率與較高意願帶入物質世界的實相中。觀想自己超越身體的次元,進入與心識、靈魂及精神合一的體驗中。

在這時刻,內在的運作被強化。地球是無數探索著想要完善自己靈魂者的家。當你們不把焦點放在較低的,扭曲的意識上,而是將焦點聚集在探索如何經由對天使聖團的接受來放大較高意願時,你們便在調整人類內在意識裡的顛倒妄想。

放大這頻率,讓它燃燒由負面思想所形成的結晶體,這些結晶體是你們表達正面意識的障礙。現在,讓這較高能量經由你們意識的所有層面,進入深層的內在核心,體驗自己存在之內所有體系的光芒。

萬物皆是靈性的存在,一切存在都是創造的顯現。創造的心識將你們內在次元的活動客觀性地顯化,成為你們所感受的命運。因此,安然接受你們個人開展與表達的過程。

當運作結束時,將覺知經由彩虹橋帶回靈魂中心點。感受這白色靈魂之光的中心點。建立一個由金色之光、銀色之光與紫色之光所形成的光的金字塔的架構。感受金色之光在動力磁場,銀色之光在磁力磁場,紫色之光在底面的磁場上。讓自己的整個存在置身其中。

觀想這金字塔的結構擴展到一百五十呎的高度,再次地將參與你們生命表達有關的人帶到這治癒的金字塔中。釋放分裂的感受。光的能量在你們身心內外運作著。我們正協助你們清理內在自我以及互動的人際關係。

回到身體的層面,將覺知帶回前額。我以基督之名問候你們,以默基瑟德天使聖團之名問候你們,以愛瑟瑞爾,安德魯,恩勒耐爾及其它許多光的存在之名問候你們。淨光兄弟們正探索著經由個人來表達這能量的運作。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3

問候你們!這是愛瑟瑞爾。愛與喜悅的火焰再次進入地球次元中,治癒並提升陷入在顛倒妄想中的存在們。你們聚合在這內在次元光的火焰中,為的是審視你們所設定的活動。為了更新,你們來到這聖殿中,與上師們的心靈意識融合。

許多人在意識層面上,存在著某種害怕理解自己內在力量的恐懼。現在,將恐懼放置一旁,純然地與較高心識共同審視自己。你們來到光的委員們身旁,在較高意識存在們的協助下,恢復自身存在中的神性,以協助地球進入進展的另一階段。

在這光的頻率中,你們放大內在存在中那追求自由的力量,並釋放那侷限你們實現目標與理想的障礙。你們正突破舊有模式所產生的因果,正創造一個可以將你們帶入另一物質與精神實相的階段中,你們正打開通往更新的表達之門。

純然地愛自己,以一種更深遠的方式認知自己,這點很重要。親愛的學生們,要知道你們即是愛。從任何一方面來說,你們都是極具價值的,你們是彰顯委員們所教導的愛的元素、愛的目的、愛的途徑的表率。天使聖團經由你們物質生命體所傳遞的不是情緒,而是純然的愛,他們知道神性的有序,以及自己是神聖意願的事奉者。

每個人都被賦予自由的機會。這機會仍然存在著。所謂的自由不是指不負責任。它是對認知自己是較高目標的實踐者的響應。你們有選擇是否接受自己內在神性的自由。你們選擇以行動來與光連接,無論你們以治癒或以教導的方式,帶領別人進入更高的意識層面,以有形的事奉,或以朋友的方式為別人做諮詢,你們都走在這途徑上。

無論你們所表達的特定的神聖之光是什麼,都是你們的意識自我探索著要表達的。你們可能認為自己在地球上的角色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在神聖的藍圖中,沒有人是微小或無足輕重的。這真理是你們認知自己在整體中具有重要性,而非特殊性的關鍵。在這生中,你們依內在的傳承,選擇踏上從舊有經驗所累積的習氣中獲得自由與解脫的途徑。

天使們降臨地球為你們帶來光的訊息。這些訊息在人類的意識中迴響著。這些訊息所帶給你們的回憶將再次產生效果。這些充滿生命活力的訊息,不會降臨給充耳不聞的人,它只會降臨給那些朝氣蓬勃的光的訊息傳遞者們。

感受自己的意識在這燦爛的光的金字塔的能量中受到啟發。金色之光、銀色之光、紫色之光環繞著你們,在你們之內運作著。光的運作清理餘留在你們存在中的負面殘渣,帶領你們進入當下的和諧中。

呼喚所有與你們共同完成這一生的生命旅途的人。將他們帶到這光的架構中。讓他們的靈魂體驗這頻率。

現在,釋放所有的人,讓他們回到個人的進展與成長中。感受光的金字塔正以逆時針的方向旋轉著。當你們完全回到身體的意識中時,再次與大地連結。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4

在這時刻,你們的課題是向內在神聖法則全面覺醒。法則是一種來自造物主、宇宙造化,或諸神之表達的能量之源的絕對原則。在光的較高次元中,能量、思想、創造意願及慾望均和諧不斷地流動著。在二元性的物質世界中,有陰陽兩極,磁力與動力磁場,善與惡,正面與負面等相對的二元性,因此,會出現障礙與相對的事物。任何事物有其正面性,便自然會有其另一面。這是地球的法則,是由人類的心識與經驗所創造的。

你們的內在意識渴望在這兩極中達到平衡。當你們理解黑暗的另一面即是光明時,你們對黑暗的恐懼便自然消失;當你們在神聖法則中看到宇宙運作的和諧時,你們便自然釋放邪惡的事物。

因此,在這靜心冥想的時刻,你們處於兩極的平衡中。你們心識的展開為你們帶來更多的完整與圓滿的感受。

在探索較高目標的學習過程中,這麼想著:生命的目標是實現愛的神聖法則;是將聖愛帶入物質世界;是圓滿個人的因果。

要走出痛苦的因果循環,你們必須全面地認知愛,並接受你們的旅程這更大的神聖計畫中的一部份。

釋放內在的抗拒,從一個更寬廣的角度來看事物,並向新的機緣打開。

當你們接受生命是一個靈性成長的旅程時,你們便能感受並看到自己如何地在釋放周圍的事物。當這些事物被釋放時,你們便能更全面的看待事物,並感受到一切事物都在平衡中。

你們將看到在寬恕中,你們獲得自由,並從中進入與萬事萬物的和諧中。因此,感受自己在較高層面上接收著對生命目標的領悟,並認知自己活在光中。

當這金字塔架構的能量被放大時,你們將開始感受並看到周圍的事物也被放大著。只要知道你們所吸引的是你們所需要表達的,是你們需要從中學習與成長、探索與治癒,並信任的。

當你們凝定在這光中時,感受那動力的自我,是如何以開放的心,和平與感謝的心,在接收這一切。並認知治癒是如何地在你們之內的每一層面進行著。

現在,將你們生命旅途中與你們有關的人,你們所愛的人,帶入這金字塔的架構中,無論在人際關係上你們之間的困擾與痛苦有多大,都將他們帶入這金字塔的架構中,每一個人都為你們的生命帶來學習的課題,信任並知道,這紫色之光的能量,這較高的意識,正協助走在你們生命旅途中的每一個人。不要分析它會帶給你們什麼樣的結果,只要信任並知道一切事物都會在正確的時候展現它的完美。

這美麗的地方是你們的聖殿,你們將發現你們對它像是對自己的家一樣地熟悉。在我們說話的同時,它呈現出一些對你們的生命而言至關重要的事物。在這頻率中,許多存在環繞著你們,他們與你們一樣正接收著來自較高靈性的啟示。

你們無法以理性的分析來理解這一經驗,但是你們將發現在光的體驗中,你們的身體與心靈更具力量,這是好的。

把你們周圍需要治癒的人帶入光中,讓光觸及他們所需要平衡的地方。只要接受並知道一切都在運作的過程中。

當這能量被放大時,你們周圍的所有能量也被放大,當你們與光的網絡連接時,你們也與為行星意識的提升而運作的人連接。你們都在一個極其不平凡的,提升與改變人類思想意識的週期中。在時空的循環中,某些時期能量的流動會勝於其他時期。然而,在這紫色之光中,你們融入在一個對人類意識的提升,極具衝擊力的時空中。你們是這偉大旅程中的一部份,這是好的。

無論你們所看到的是什麼,無論你們所感受到的是什麼,都是你們事奉的使命中的一部份。再也沒有比成為一個為喚醒人類的意識而事奉的靈魂,更能圓滿你們生命的目標。

現在,祈求讓你們知道什麼是你們必需看的;讓你們看到你們必需知道的,讓你們的心靈獲得治癒,讓靈魂釋放一切負面事物,釋放匱乏與排斥的恐懼,釋放害怕因改變而失去的恐懼,讓你們在覺醒中向新的機緣打開。感受自己與心靈深處的愛連接,並信任你們的生命將在正確的活動中,實現它的天命。

當你們做好準備時,將意識帶回靈魂體的中心點,並回到身體的覺知中。將覺知帶入前額,讓光經由你們每一層面而煥發,感受自己落實在地面上,感受每一層面的自我都在安祥與凝定中。當你們醒來時,你們會感到神的祝福降臨你們,轉化了你們的焦慮與憤怒,你們對生命的開展感到安然與平和。一切如是。

 

治癒的光的金字塔的應用

動力磁場:金色之光

磁力磁場:紅寶石之光

底面磁場:紫色之光

這特定的光的金字塔的架構極具治癒的效果。無論你們是身體工作者,靈氣工作者,或任何其他靈療者,這治癒光的金字塔都能增強你們的工作效果。

現在感受你們的自我進入白色之光,感受金色之光的能量在你們右邊動力磁場上,紅寶石之光在左邊磁力磁場上,紫色之光在底面的磁場上。

呼喚走在靈性成長入門中的人。呼喚認知需要邁向更新的覺知,新的靈性領悟的人。呼喚你們的家庭成員,以及與你們的人生有著互動關係的人,請他們較高自我的意願進入他們的存在中。讓紅寶石之光治癒的火焰經由每個人,提升他們心靈及情緒體的層面。你們將感到自己內在的情緒,也同時釋放這些沉重感。

當這光的金字塔以逆時針的方向旋轉時,將它的高度擴展成為一百五十呎,感受這治癒與提升的能量。釋放痛苦,釋放抗拒,釋放任何對光的排斥。

引導這光的金字塔以順時針的方向旋轉,以平衡、重整你們的情緒體。呼喚共修團體的成員來到這能量磁場中。這光的金字塔可以緩解並治癒情緒上的痛苦與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