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三 第四課 綠寶石之光 

創造之光

 

金字塔的運作
動力磁場:金色之光 

磁力磁場:銀色之光 

底面磁場:綠寶石之光

 

轉化功能與目的

當這光的金字塔以逆時針的方向旋轉時,它的轉化功能是:在身體的層面上,它清除細胞、肌肉與器官組織裡的障礙。

在情緒體的層面上,它釋放與別人溝通的恐懼,或溝通上所產生的誤解。

在感受體的層面上,它清除使你們產生自卑與侷限的影像。

在思想/理性體的層面上,它化解你們對自己的資源與天賦的侷限思想。

在乙太星光體的層面上,它清理由舊有意識所產生的雜質,這些雜質使你們無法在物質世界中發揮創造的能力。

當這光的金字塔以順時針的方向旋轉時,溝通的元素將在你們所有層面上流動著。使你們獲得將目標、慾望呈現出來的創造理念,並帶給你們豐足。它使身體回覆平衡與和諧,並重新建立人際關係的溝通管道。

在行星的層面上,它頻率喚醒人類對自身靈性意識的覺醒。它帶給人類豐足的能量,化解人類因侷限的意識理念而產生的貪婪與恐懼。

體驗這光的金字塔架構的能量,呼喚所有需要提升與治癒的人來到這金字塔中,看著他們在豐足中,在動力磁場與磁力磁場的平衡中,然後釋放他們回到自己的進展過程。這能量使你們得以深入探索自己內在本質中最深沈的理想與渴望。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1

心識與永恆。當你們以自己的速度依次啟動所有脈輪中心點之後,將覺知帶回較低自我的意識層面上,以金色之光、銀色之光與綠寶石之光建立一個金字塔的架構。金色之光在身體右邊動力磁場上,銀色之光在身體左邊磁力磁場上,底層為綠寶石之光。

感受自己在光的能量中獲得淨化。釋放渙散與抗拒的思想,感受這燦爛的能量進入你們所有的體系中。釋放焦慮與恐懼,它們是你們對靈性的認知與整合的障礙。感受所有虛妄的投射,以及使你們產生焦慮的因素,都在這燦爛的綠寶石之光的環繞中。你們的動力磁場與磁力磁場在平衡中。當你們引導這頻率時,體驗自己的頻率在轉化中進入更新的層面,在這層面中,你們的細胞與器官組織都煥發著較高頻率與更新的意識。

在這階段中,你們正探索著如何超越複雜的物質次元,以便融入天使聖團與光的宇宙勢能中。因此,在這特定的層面中,感受自己的心識不受物質世界所束縛。感受自己敞開的心識融入在這次元的頻率中。體驗指導靈的存在,他們是你們靈魂意識在進展的旅程中的一部份。

進入內在聖殿,與指導靈與教師們融合。讓和平與覺知觸及你們每一個中心點,感受創造性的自我已從過去的障礙中獲得自由。侷限意識造成徘徊不去的恐懼,焦慮造成物質層面活動的障礙。因此,讓那創造性的自我成為內在表達的驅策力,使之經由客觀世界具體實現它的目標。祈求讓你們的洞見、識別力、覺知與至高大我的真知一致;祈求讓你們以愛與喜悅來接受所有呈現給你們的生命課題。

永恆無法以語言或思想來理解,它完全超越人類的語言或思想體系。永恆不具形體,卻無所不在。永恆既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它是純然的「道」。從人類意識所能理解的角度來說,你們的靈魂正探索著向永恆生命邁進。你們的靈魂,在地球上已旅行了一段很長的時間,經由許多個性自我,在無以計數的生命表達中,彙集了許多不同的影像。現在,你們的靈魂已歷練成一個多元性、多面性的能量體,像彩虹般地具有各種不同的頻率。

靈魂是你們內在心識的外在表達,是你們生命表達的創造者,既無始也無終,因為它即是全在的「I AM」。

工作是你們對生命的表達。你們所賦予生命的,將是你們的收穫。你們所設計的方案,將經由你們靈魂起因體而顯現。要創造豐足的生命,你們必須感受自己為宇宙的進展而奉獻你們的創造力。

當你們的心識進入這光的網絡時,運用思想的創造力,觀想完美的機緣正為你們在地球層面的自我,帶來更完整的平衡以及更豐富的創造資源。

地球是你們學習如何表達內在自我的學校,審視你們靈魂所渴望表達的一切。 問你們自己: 什麼是我渴望創造的? 什麼是我生命的驅策力? 什麼是我渴望表達的? 何處是我的起點?何處是我的終點? 觀想這綠寶石之光正清理人類在溝通上的障礙與抗拒,正清理並提升地球思想意識的磁場。

感受這綠寶石之光的創造勢能在人類意識的所有層面中移動著,為人類帶來造物主完美的愛。感受人類在純淨的精神領悟中創造出愛、喜悅與完整的生活環境。

在這內在次元中,將思想之光,導向掌握地球人類命運的領導者。

當你們回到自己存在中的較高層面的中心時,祈求讓你們知道什麼是你們的本質、目標與天命?什麼是你們的創造意願?感受自己的視野逐步展開,自己的思想經由物質層面的活動而放大。你們再次地體驗自我與至高的造化層面融合,體驗以思想意識為地球帶來治癒能量的運作。

願地球充滿光與愛。願神聖計畫圓滿實現。進入和平中,願基督之光在你們之內並經由你們而傳播。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1

萬物皆奇蹟問候你們!這是伯朗寧。愛瑟瑞爾上師及其它上師給了你們許多光的工具,他們的工作對人類群體生命的影響,是超越你們所能理解的。他們的教導已深入人類意識中,並協助許多人將生命帶入較高形式的表達中。

你們自身即是創造之源,你們渴望自己的表達與靈魂頻率是融合的。長久以來,人類一直在探索自己的靈魂在時空的旅程中,具有什麼樣的目的與天命。

有些人已能理解人性中堅強與脆弱的部份。在這裡我要與你們談談人類羅曼蒂克的理念與情緒的慾望,以及對其他次元的洞見。人類的靈性是永恆的存在,是造物主人格化的顯現。許多人曾經歷過情緒的痛苦與喜悅。現在,我從另一次元中幫助你們理解創造的意識層面。

你們已學會經由光的彩虹橋與自己內在行星中心點連接。能接收到這樣的資訊,是極大的福份。長久以來,這樣的訊息在宗教團體中一直是高僧的密法,不曾傳授給群體大眾。在這地球邁向較高進展的初始階段,這些訊息將幫助你們走過既輝煌卻又充滿壓力的特定時代。

當你們的覺知經由彩虹橋向上提升,進入行星中心的意識層面時,你們來到這聖殿中。在人類體驗生命的過程中,你們曾受到許多傷害。現在,讓那些渴望治癒你們,渴望與你們分享光與智慧的存在們,環繞在你們的周圍。

你們曾接收到很多與身、心、靈有關的訊息,然而,過多的資訊也帶給你們一些思想上的混淆。

你們問道: 我們如何達到全面的融彙貫通? 我們如何將它帶入焦點? 我們如何克服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挑戰? 是的,當你們無法以意識來理解那些看似夢幻的事物時,挑戰是艱巨的,要確實體驗至善,對目前的你們來說,是超越你們的能力所能及的。然而,要知道,你們的指導靈與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的上師們正環繞著你們,你們只要進入寧靜中,沐浴在他們的頻率中,便可以在不失去與地球實相接觸的同時,體驗那和平、寧靜與喜悅。

當這燦爛的綠寶石之光的頻率,在特定的意識中心點上受到激發啟動時,讓自己沈浸在這能量中,感受創造的勢能正全面地表達著。創造力是決定你們賦予生命什麼樣的事物之關鍵。

不要對自己的創造意願感到恐懼。你們所做的事物有它的正確性,你們所煥發的光芒,是超越一切的。當別人從你們身上看到並感受到你們所煥發的治癒頻率時,無論是你們自己,或是感受到你們所散發的意識頻率的人,都會產生內在的改變。

不要認為自己是微不足道或不被認知的生命。僅管你們謙卑地感到自己是渺小的,但對人類靈魂整體心識的全面進展來說,你們是一股重要的勢能。

現在,我們將進入光之網絡的旅程,你們的心靈與心識正激發起動這光的能量,並將這能量導向地球。任何創造意識都可以用於正面的創造,也可以用於負面的創造。毀滅是一種因需要淨化而產生的渲洩。然而,你們不能以此為由而狂妄自大為所欲為,或縱容別人毀滅性的行為。現在,觀想人類的意識正導向良好的行為。

作為一位光的行者,在這覺醒的頻率中,你們被賦予思考、觀察以及進入不同思想層面的機會,以便融入在光中,放大光的能量,並感受地球的成長、美麗與永恆。不要視地球為一個將在核爆中被毀滅的火球,而是視它為一個嶄新的、豐碩的,提供所有居民豐足與富饒的星球。無論它所呈現的是什麼樣的矛盾,觀想地球充滿著優雅美妙的表達,在典雅中呈現這一時代的藝術之美。

肯定破損的事物在信心、智慧、真理與靈性的基礎上重新恢復它的完整。感受河流與海洋是清澈的,感受所有生命都能自由地體驗其自身的進展。

每一個受造物都是宇宙勢能的奇蹟,這是人類意識永遠無法理解的。即使人類可以複製一個生命,但無法賦予靈魂,也無法製造一個具有靈性的人。

靜心冥想有助於你們進入另一次元,並從中獲得轉化。你們正進入學習識別的課程之階段,我們不能免除你們的學習課程,我們只能鼓舞你們,在你們理解、接受並克服困難時為你們歡欣。

現在,將覺知經由彩虹橋帶回靈魂中心點。體驗由燦爛的金色之光、銀色之光、綠寶石之光所形成的光的金字塔的頻率。感受自己的動力磁場與磁力磁場在平衡中,感受自己具有創造的動力與正確的方向。

每一級次的入門都有其特定的目的與功效。在這級次中,你們所接收的是心靈意識層面上的能量,在其中,你們與上師及教師們共同提升並治癒思想與意識。你們也同時在群眾思想的層面上運作。

現在,把這能量擴展至一百五十呎,將與你們生命有關的人帶入這金字塔的頻率中。觀想他們的所有層面都獲得提升。當你們的運作結束時,將你們的覺知經由地球的能量中心點落實地面。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2

問候你們!這是愛瑟瑞爾。非常高興能與你們說話。光的頻率在許多次元上都受到認知。在眾多的思想層面上,它被認知為真正的治癒之源。它能更直接地使思想具體呈現,使你們獲得對物質與精神的理解。人類已進展到認知光是萬物之源,自己是光的載體。

你們已越來越理解到光的運用有助於地球進入更新的活動。地球的環境已有許多改變,然而,要將地球帶入應有的平衡,仍有許多需要完成的事物。你們的內在正為治癒的活動,而從這意識次元接收訊息。

你們已知道在傳遞光的同時,經由擴展自己的內在之光,你們的分子、原子結構與稠密的身體都在改變中。你們的身心正隨著這新的成長產生全面的反應。

這入門的目的是要使你們在身體與心靈的整合中,體驗新紀元千禧年的活動。這不是要你們否定別的途徑與過程,而是從這持續進展與成長中認知並體驗千禧年的福音。

經由光的網絡,光的頻率被放大,進而轉化周圍的意識,就像當你們引導思想像鐳射般投射出去時,便能在人類的意識自我層面上產生溝通的作用。

你們的使命是實踐較高自我的光明心性與覺知,將光導向地球行星的各種活動中。 你們可能會問道: 沒有實體之存在的心靈意識,能經由物質體的的生命來表達其思想嗎? 一個心靈意識能經由人的聲音來表達嗎? 當人類的生命死亡之後,還有其他的實相嗎? 是的,聖靈一直經由人類的思想與活動來表達。古代先知們可以說出他們的視野所見到的,心靈所聽到的,夢中所獲得的訊息。自古以來,一直都有能接收宇宙訊息,解讀心靈意識的人,這些人成為指引的載體。它如是存在著。

我愛瑟瑞爾曾經由其他管道傳遞訊息,並持續使治癒與提升的頻率成為實質的能量,幫助人們從黑暗轉向內在的光明。

你們已認知能量是治癒與改變負面事物的元素本質。因此,將焦點放在因果負荷較為沈重的地方。觀想他們的思想與心識正回應愛與創造的力量。觀想轉化的頻率正在清理那些極度的恐懼。

人類邁向和平的步伐是緩慢的,然而,在光的網絡上,你們正參與這非凡的,促進人類進展的運作。

你們看到地球上日新月異的改變,你們看到開展的理念正突破生命的許多障礙。觀想人類清除了思想中的罪惡意念,更開放地接受自己存在的價值。

在這次元中,你們不會受到人類思想中的恐懼所影響。為了治癒地球並協助地球的進展,在這層面上,你們能量的焦點超越了物質層面的表達。

在個人的治癒中,進入意識層面並將焦點放在你們所關注的事物上。因為在光的整體活動中,你們與自己的較高自我連接,這是你們溝通的層面。

在治癒行星的運作上,你們不受時間與空間的限制。你們可以個別地選擇在自己的時間裡事奉。

當你們的事奉結束時,你們將能以更客觀、有力的方式來運作這頻率。現在,再一次地經由意識之橋你們回到身體的覺知中,我們將開始建立一個能量的金字塔。

觀想金色之光與銀色之光在光的金字塔的兩旁,綠寶石之光在底層。將焦點放在這擴展的、美麗的光的勢能磁場裡,祈求讓你們更具創造力與溝通力,祈求和平從你們的內在湧現。進入靜默中。

你們的身體、你們的心靈與其他在這世界中旅行的人是連接的,他們像鏡子般地反映你們的領悟與成長。邀請每一個人來到這磁場中,與他們分享光的能量。在你們的治癒中,他們獲得治癒,當他們獲得治癒時,你們也獲得治癒。

感受因果在理解中消失。感受自己接受寬恕與釋放的機會,並相信生命具有一個更偉大的目標。思想層面的誤解往往起因於害怕失去自尊,無法以智慧與真理來達到溝通與理解。因此,觀想理解與和平降臨你們,並為你們所接受。

釋放所有的人,並觀想他們都在清晰的思想意識中,進入和平中!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4

這是安德魯!這綠寶石之光的頻率對平衡你們的生命,平衡你們的感受及意念與活動都能產生極大的作用。人們往往把創造力限制在與音樂、藝術或與工藝有關的創造上,事實上,它涵蓋著生命中的每一事物,無論是科學、醫學、文學、哲學、心靈的成長,或對周圍事物的平衡上,都需要這種創造力。

綠寶石之光與溝通能力有關,它使有你們更深的領悟與更清晰的感受,並以正面的活動來溝通。因此,在這綠寶石之光中,你們所要學習的是溝通。然而,首先要與自己的身體,以及你們存在中的每一層面溝通,才能全面地進入創造本質中。

因此,在這階段,你們需要先治癒你們的身體以及你們內在的每一層面。然後審視你們的內在意圖,並熱忱的啟動靈魂目標。思考這些事。現在你們正接收著光明的思想意識,這金色之光、銀色之光與綠寶石之光正環繞著你們。

金色之光在左邊的磁力磁場上,將轉化你們所吸收的沈重能量,是這些沈重的能量使你們陷入在混淆中。當你們有著負面的思想時,負面的思想意念使你們感到所有體系都是沈重的。因此,讓這金色之光轉化你們的每一層面,無論這些沈重是來自內在或外在的憤怒與不平衡。

凝定在當下的這一時刻中,接收金字塔架構中的動力磁場的能量,我們啟動銀色之光,它使你們感到滋潤與安撫,使你們具有接受你們所要表達理念的能力。如果你們想要展開一個新的事業,或渴望一個新的關係,將你們的焦點放在改變你們與別人之間的交流與溝通上,接受這燦爛的銀色之光為治癒的一部份。當你們感到綠寶石之光在流動中進入你們所有層面時,只要知道它正放大存在於你們最初始心意識中的實現圓滿的意念與渴望。

因此,在靜默中接收這能量……。把你們所關愛的人,你們的工作夥伴,你們的家人,孩子,朋友以及共修的朋友帶到這神聖的光的能量中。要知道,當你們在治癒痛苦的記憶,憤怒的經驗,悔恨之同時,你們也在清理這些頻率,並開始平衡這些因果,因此,一切都在完美的秩序中,信任這一過程。

人性本質中沒有任何邪惡是恩寵無法修正的,不要忘了,一切行為都是出自害怕失去愛的恐懼。因此,讓愛引導你們的意識,打開自己讓這能量進入你們之內,治癒你們內在的所有恐懼。

作為一個在光的網絡上運作的行者,你們以更密集的方式與這能量連接,你們正為群體意識的治癒而運作,它所帶給你們的回饋也是極大的。因此,現在感受你們與許多光的存在連接,感受一股巨大的精神力量正為群體意識的提升而注入地球。

觀想地球正以敞開的心接收光的能量的注入,並正改變人類的思想意識,將更大的愛付諸行動,幫助人類走出痛苦的因果。現在,將焦點放在地球的經驗正在改變中。

千禧年為人類帶來一個全新的改變,如何治癒分裂的感受,並認知萬物出自同一來源,神是萬物之源,是人類在這段時間最大的挑戰。

擁抱不同的文化,理解不同的信仰,但是要認知愛是存在中最主要的元素本質,是那來自愛的頻率改變了抗拒與恐懼。人類已進入改變中,較高秩序將在千禧年中進入地球。你們是播種者,你們正協助地球的轉化,你們正將更大的光的能量帶入地球。一切如是!

在這靜心冥想中,只要接受,你們在整合中。讓這意識完全融入你們的意識中。

體驗這金字塔之光的安祥與寧靜,銀色之光、金色之光與綠寶石之光正在這金字塔的架構中流動著,你們正汲取這能量,並從中接收這平衡你們生命的不比尋常的能量。

現在,如果你們之內還有著對匱乏的恐懼,對財務困難的恐懼,讓它們浮現出來,只要知道你們會獲得解決這些挑戰的答案。你們的創造力,你們的能力都將為你們帶來正確的體驗,平衡與支撐。

當你們做好回到身體的準備時,把覺知帶回前額,感受自己回到身體中,把你們的意識與能量與地球的中心點連接。當你們將覺知完全落實到身體中時,你們將感到非常地美好。進入和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