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三 第三課 藍色之光 智慧之光

金字塔的運作

動力磁場:金色之光 

磁力磁場:銀色之光 

底面磁場:藍色之光

 

轉化功能與目的

當這光的金字塔以逆時針的方向旋轉時,它所產生的轉化功能是:清除你們由過去的經驗在身體、情緒體、感受體層面上所形成的恐懼與失敗的影像。它減輕思想理性體層面上的混淆、疑惑與虛妄的信仰。釋放附著在乙太星光體層面上的侷限感受。

當你們以順時針的方向轉動這光的金字塔架構時,它提升你們所有的層面上自我侷限的感受,帶給你們自信、信任與誠信,使你們整個存在感到自由、自在與和平。

它使你們在感受體的層面上,接收直覺力的指引,使情緒上的激盪緩和下來,進入平衡與和諧中。它使理性思想體系在較高智慧的引導下進入和諧,並創造健康、豐足與成功的生命體驗。

當你們陷入在騷動、混淆與恐懼中時,像耶穌在狂風暴雨的海面上一樣地說:「和平,安靜」。感受完美、和平與寧靜在放大中,環繞著你們較低自我的意識。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1

活在豐富中,親愛的學生們!這是愛瑟瑞爾。你們個人的生命在完美的秩序中前進著。不要為個人的進展程度而煩惱,一切都在內在次元的引導中。經由思想的力量,經由對理想的渴望,你們的靈魂意識已越來越進入整合中。

進入燦爛的智慧之光的頻率中。這頻率將幫助你們清除深植在細胞與器官組織裡的焦慮。由於長期處於無法獨立或無法成長的感受中,使得你們在理性思想上,為自己製造了許多枷鎖。這藍色之光的能量,將使你們從這枷鎖中獲得釋放。

許多人對自己的成長與創造感到不安。要知道,在這時刻,你們被帶到天使聖團的頻率中,來自天使層面的思想正流向你們,你們正與較高層面融合。要將較高層面的思想付諸行動,這種融合是必須的。在你們跨越障礙,接收內在指引及宇宙意識的同時,你們可能會感到一些疑惑與混淆。但是,你們癒能打開自己,接收內在創造力的指引,便癒能將焦點放在正確的行為與正確的成長上。

我們不是要否定你們的生命。我們的目的是要把你們帶到一個正確的焦點上,使你們的生命能更豐富、更成長;使你們能進入愛、治癒以及較高目標的活動中。內在心識的反應,來自前世經歷所產生的思想模式。內在卑微的感受,或自大自滿的心識,不僅來自內的慾望,或未覺醒的意識,它同時也是在因果循環中所產生的思想模式。

要知道,你們正走過各種不同的進展階段,並且正以不同的方式事奉著。你們之中有許多人是教師,正在複習深植在前世意識裡的記憶。許多人在古老的秘法及其它文明中已熟悉光的神秘作用,現在正重新建立在前世的事奉中已累積的真知。許多人早在雙魚座時代便曾經是傳播福音的傳教士。現在,你們是光的行者,是新紀元的教師。你們為呈現愛的意識而來到這裡,思考這些事。

觀想這燦爛的智慧之光的元素本質在身體層面中放大,並進入你們理性思想的層面。釋放自己對周圍事物的疑惑與恐懼。許多人為自己的某些行為感到憂慮。要知道,你們已到了從舊有模式中釋放出來的時候。你們內在自我正堅定地進行清理的活動,肯定這種改變,這種轉化。

感受那來自較高智慧層面的和平正清理你們意識層面的疑惑。釋放不安全、不穩定的恐懼感。釋放那無根的感覺。任何事物的基礎都必須建立在精神意識的真知與智慧上。

釋放對自己在創造過程中的恐懼,肯定自己對較高活動的內在認知。肯定自己在物質層面的平衡。挑戰往往以障礙的形式呈現出來,但是,要知道,信心能使一切事物獲得圓滿的解決。

你們問道:我們如何解決呈現在我們面前的障礙呢?

運用光的智慧來轉化問題的癥結,將事物的焦點帶入治癒與整合中,必能獲得圓滿的解決。

我們引導光進入身體的脈輪中心點,讓這能量在細胞與器官組織中運作,讓它清理儲存在細胞組織裡的舊有的思想念相。釋放它們,讓光成為治癒之源。感受來自較高自我的能量,感受內在意願與外在活動之間是整合的。

感受自己與群體在光的網絡的活動中,引導能量進入地球的磁場。在這一節的靜心冥想中,我們集中力量在平衡身體的系統與器官組織上,並使意識自我更輕鬆地接受這種轉化。在你們個人的冥想中,進入行星的運作是非常重要的,它也將同時整合併治癒你們身體的體系與組織。

現在,冥想地球、心識與身體是一個整體。感受思想所創造的,純然是正面意願的表達。觀想智慧之光正在轉化群體大眾的恐懼與疑惑,觀想它化解人類彼此間的懷疑與否定。觀想人類是一個整體,互相接受,彼此融合。

當你們準備好進入靈魂中心點的白色之光時,運用金色之光、銀色之光與藍色之光的能量,將它們形成一個三角形金字塔的能量架構。感受自己在這能量系統的環繞中,將這光的金字塔以逆時針的方向轉動,使之擴展成為一百五十呎的高度,呼喚走在你們生命經驗中的人,以及需要這治癒能量的人。如果其中存在著抗拒,觀想他們接受光的能量,並釋放他們。讓光燃燒所有深植在思想理性體中的恐懼與焦慮。肯定和平與完美。

要知道,沒有任何形式的治癒是微不足道或神奇的,所有的光與愛都來自內在自我。

現在釋放每一個人,讓他們回到自己靈魂的目標與意願中。觀想每一個人都被引導進入自己的道途上,觀想他們的焦點集中並且完整。

燦爛的藍色之光化恐懼為寧靜,化愚痴為理性認知,化知識為較高智慧。經由這美麗的智慧之光,你們得以理解其他意識層面的思想活動。在這特定的時刻中,光的能量被放大。我們以極大的喜悅來到你們的意識裡,與你們共同體驗意識在各個層面上的提升與淨化。願你們在光與愛中,在基督的覺知中繼續前進。進入和平中!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2

投射內在心靈的和平

我們進入燦爛的藍色之光的中心點,當這頻率被啟動時,感受它的元素被引導進入所有層面的思想意識中。放鬆你們的心意識,體驗這頻率正在轉化所有較低自我中的焦慮與恐懼。將焦點放在較高自我所渴望實現的事物上。祈求將所有隱藏在潛意識裡的恐懼都被帶到意識層面上來,使你們能看到它、瞭解它、感受它,並釋放它。

全然地接受你們個人生命的經歷與成長,接受自己正以正確的行為與方式來走過這些恐懼。將那使你們無法感受到自身完整的障礙釋放到光中。

祈求讓生命圓滿地實現靈魂的天命。祈求讓自己在開放中接收來自靈魂的脈衝,並以清明的意識將至善帶入焦點中。

當你們進入內在光的聖殿中時,問候守護你們的指導靈與教師們,他們正協助你們進入較高頻率與能量的次元中。

在這次元中,你們得以進入深沈的寧靜中,並將焦點放在內在的和平上,體驗那全然接受自己是一束智慧之光的感受,沒有任何事物能比這種體驗更珍貴。在完全的寧靜中,接受自我的展開,接受行星層面的完整意識,是所有入門者自然的,也是至關重要的體會。這種和平超越一切領悟。

個人內在的和平是地球進入和平之關鍵。當內在自我處於強烈的矛盾中時,外在世界便不可能獲得和平。因此,如果你們自身內在缺乏安寧,任何思想、知識、經驗與體會都將無濟於事。走在光的途徑上,只有當你們放下恐懼,面對疑惑的挑戰時,你們才能超越較低體系與較低意識在你們身上的影響與控制。

將焦點放在智慧之光的頻率上。引導這頻率經由環繞著地球的光之網絡,在寧靜中將和平的視野,經由這行星中心向外放射。在靜默中,將光傳送到地球上烽火瀰漫的區域中。這種運作只有當你們的心靈在平靜中時,才能進行。

現在進入靜默中,感受每一個被光所觸及的靈魂,接受他們內在的和平。

當你們準備好回到身體的意識中時,將能量落實地面。願基督之光在你們之內,並經由你們而煥發。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3

你們的生命與生活正邁向較高意識的活動中。你們的內在自我,已真正地展開運用心識的力量來克服由別人的行為所造成的恐懼。你們已具備思想與行動的力量,你們將能在自己的外在生命中,創造進入內在和平,進入光與提升的條件。

和平使者是使地球獲得真正改變的源頭。我們看到你們越來越渴望與別人分享這靈性覺醒的途徑,並渴望與能看到你們內在之光與內在視野的人連接。

地球正朝著全面改變其結構的方向前進著。你們會發現有一股阻擋的逆流。然而要知道,在地球上,任何事物都有它的兩極,每一個矛盾與挑戰,都將經由光與靈性而獲得圓滿解決。科技可能為地球帶來改善的機緣,因為人類的心靈已做好改善地球環境的準備。

智慧是在實現圓滿的過程中,具足識別能力。知道何時該付諸行動,何時該靜待時機。你們需要智慧來知道什麼是策劃籌謀的時刻,什麼是順應趨勢的時刻。識別的學習課程將在你們生命旅程中個別地呈現出來。沒有任何人能在你們識別的課題上能為你們解答,每個人必須在自己的時節因緣中找出解決之道。

事實上,你們已走在道的途徑上。

「什麼是道途?」

道途是靈魂在時空中進展的一條路,這條路使你們的靈魂從中與自己的源頭取得連接。

道途是你們走向光,走向「IAM」,走向神性自我的途徑。

在這途徑上,教師們在你們的疑惑中指引你們。你們的教師是那些走在你們之前,在蹣跚而行中多次跌倒,也經歷許多痛苦的存在。然而,他們已學會如何轉化痛苦,如何治癒。你們教師是你們的指導靈,他們以經驗鋪出一條和平、安寧與誠信之路,並從中將內在的基督意識付諸實現。

在你們的途徑上,每個人都有許多教師。所有的教師都出自同一來源,都教導同樣的真理,只是因經驗不同,而採取不同形式的教導。光的途徑是一條由人性自我邁向神性自我的課程。在這級次的課程中,你們將面臨識別的挑戰。你們必須仔細衡量自己的選擇是什麼,什麼是你最重要的事,什麼是你心靈的渴望。

你們不斷地被賦予平衡事物的機緣。只要認知每一種選擇都有它的學習課題。這其中沒有錯誤的選擇,只能說不同的選擇帶來不同的結果。如果你們的選擇製造了毀滅性的結果,那麼你們便從負面的、毀滅性的能量中,體驗生命黑暗元素的力量。從負面能量中學習,使你們快速學會選擇走在神性自我的指引中。 你們問道:我如何知道我是在較高自我的指引中?

或是還是在較低自我的意願中呢? 你們會知道的。因為較高自我的指引是靜靜地帶領你們走出危機,進入和平;帶領你們釋放負面元素,進入接受與平衡。你們將發現,在這光的途徑上,較高自我的指引,一直在帶領你們領悟安寧與和平的真實含意。 在這時刻,體驗自己即是「心」
如何體驗自己即是「心」呢?

放下腦海裡的思想。感受那超越侷限,超越疑惑的寬廣。作為「心」,你們即是光,引導這光進入需要與靈性融合的地方。

當你們理解疾病的含義,當你們的內在接受和平與釋放時,你們便能放大治癒的能量;當你們在寧靜與完整中表達和平時,你們的所有體系便融入在光中。

親愛的學生們,開啟你們的智慧,體驗當心靈與生命完全在和平中時所產生的智慧的力量。

人類意識裡的恐懼如此強烈,使得人類無法正確地融入在光與和平中。觀想人類已理解到分裂是紛爭與矛盾之源。讓光成為思想與心靈的整合力量。

觀想環繞著你們的光的金字塔能量受到激發啟動,它使你們與意識自我產生連接。

當金色之光、銀色之光與藍色之光被啟動時,感受這能量磁場成為一個莊嚴聖地,將需要理解與愛,需要從情緒與愚昧中釋放出來的人,帶進這光的金字塔中。

感受他們的憤怒、痛苦、誤解與恐懼都得到釋放。感受每個人都理解到自己是一個走在進展途徑上的行者,然後釋放他們回到自己的存在中,回到較高覺知與光中。

感受自己走出目前的艱辛與困苦,內在視野的力量使你們得以超越侷限的束縛。在天使聖團與光的委員的協助下,你們將進入聖愛與恩寵中。
當你們從冥想中出來時,你們將感到自己已完全與身體產生連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