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三 第二課 金色之光

轉化之光

 

金字塔的運作

動力磁場:銀色之光 

磁力磁場:金色之光 

底面磁場:金色之光

 

轉化功能與目的

在身體的層面上,這金字塔的能量可以幫助你們釋放儲存在細胞、肌肉與器官裡的導致負面思想模式的負面元素。它也能將性本能提升轉化成較高的創造力量。

在情緒感受體的層面上,這能量清理並轉化負面的情緒反應,以及由於挫敗、挫折、焦慮與憤怒所產生的虛妄理念。它釋放由愧疚感所產生的自卑與孤獨感。

在理性思想的層面上,它清除混淆,釋放舊有的消極、陳腐的思想與態度。

在乙太星光體的層面上,這金字塔的能量將你們從障礙著你們,使你們無法邁向較高意識的一切影像中解脫出來。

這金字塔的架構具有使你們提升、穩定與強健的功能,當你們從負面的元素中解脫出來時,它帶給你們更新的活力。當你們轉化負面的能量之後,你們便更能接收來自聖愛的能量。你們也將同時能提升自己身體的頻率,使你們的消化系統、排泄系統與生殖系統更健康。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1

心即是光,心即是能量

我們以極大的喜悅與你們說話,我們渴望幫助你們以新的視野來看自己由內至外的轉化。要知道,自我必須具備巨大的能量,才能進入對宇宙意識的覺醒。那些能知、能見、能聞的人,是在思想、行為與內在動機上能與別人互動共融的人。

感受自己與指導靈、教師及守護你們生命與靈魂成長的存在是一個整體。這不是幻像,它是另一次元的真實顯現。這些光的存在們,不要求你們膜拜,你們只要認知,無論是提升或治癒,都是在最自然的狀態中潛移默化而來的。

當你們準備好進入內在聖殿時,進入凝定中,與自己內在的所有層面溝通。感受自己在燦爛的金色之光的頻率中進入光的網絡。感受自己與所有探索著將更新的能量帶入地球層面的存在們融合,並將愛的精神與宇宙意識注入地球層面。觀想地球在金色之光的環繞中。

這能量開啟人類的心識,幫助人類對基督精神的真正來源—造物主—產生覺醒。觀想和平的意識從較高層面中傳遞下來。觀想所有的事奉者、治療師、教師們的真知與覺知都能付諸實踐。觀想地球在這能量之光的環繞中。

人類總是感到需要使事物在自己的掌控中。因此,在你們的冥想中,觀想科技與人類心智的發展是平衡的。觀想這燦爛的金色之光轉化地球一切矛盾與戰爭,一切紛爭與不平衡。觀想它治癒群眾意識裡的失落與傷痛。讓心靈向愛打開,讓心識向智慧與真理打開。每一個人都是群體意識的一部份,都是邁向較高頻率進展的一環。

觀想核能戰爭的可能性已從一些領導者的心識中清除。肯定這種能量完全被用在建設性的事物上。觀想在饑餓中的人都獲得食物,祈禱這些人的心靈被觸及,並獲得基本生命所需的一切。

地球上某些區域資源匱乏的程度,是在豐足中的人是很難以想像的。將治癒與能量的焦點集中在這些區域,並知道在進展的過程中,一切事物都有其特定目的。

這一堂課的主題是認知心即是光,心即是能量,心即是萬事萬物。光與能量形成物質,物質映照第一起因(FirstCause)。認知自己是眾多宇宙中的一個存在體。當你們進入內在聖殿時,祈求讓自己能領悟心識的課程,並能清楚地理解識別的課程。

再次肯定自己在加速成長的過程中。感受金色之光進入你們存在中的所有層面,並在其間流動著。釋放烙印在你們深層意識中的憤怒,是這些憤怒障礙著你們,使你們無法感受完美的神聖秩序。

現在,肯定:

我與我生命所要表達的本質為一個整體。

在我的道途中,我受到指引。

我釋放所有使我產生抗拒的事物。

我祈求獲得清晰的內在視野。

 

感受自己在清理中,直到所有層面都煥發愛的光芒為止。這燦爛之光的元素,使你們恢復平衡、秩序與和諧。感受這股能量引導著你們,驅使你們邁向正面的行為,感受聖靈的喜悅充滿你們,並使一切事物獲得圓滿。

當你們回到三度空間的自我時,感受你們的意識與白色之光的中心點的連接。感受三角形金字塔的能量。觀想這光的金字塔的動力磁場煥發著銀色之光,磁力磁場煥發著金色之光,底層是燦爛的金色之光。擴展這光的金字塔,使之成為一百五十呎高的體積。呼喚所有走在你們生命旅程中的人,看著他們與你們一起融合在這光的能量中,你們在愛中互相接納。

當你們完成這運作,做好回到身體的準備時,將他們從這能量磁場中釋放,回到他們自己生命的體驗中。

你們或許會感到自己所面對的生命課題是艱難的。我們看到你們在不同層面上的掙紮。親愛的學生們,耐心與信心是主要關鍵。等待並確信機緣成熟時,外在的事物必然與內在的心識達到完美的平衡。肯定你們是完整的、平衡的。走在和平中!走在光與力量中!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2

問候你們!當我們在這內在次元中與你們連接時,在這一次次的活動中,你們將感受自己在頻率上,在對事物的觀點上,都產生了微妙的改變。改變是進展的過程。如果沒有改變,生命便會處於萎縮呆滯的狀態中。

你們是恆久追尋更高精神的永恆生命。當你們走過這特定的光的入門階段時,你們便能以各種方式來擴展,這種多元性的擴展已超越你們自身所能理解的範疇。

親愛的學生們,再一次地讓意識隨著較高自我的指引,上升並來到這高原,體驗自己與指導靈之間交流與連接的感受,在你們個人的成長、領悟、以及對宇宙生命的探索過程中,指導靈們一直在回應你們,協助你們。你們可能會看到一些自己不曾在地球上見過的光體,他們的形象可能使你們感到陌生。他們的光體可能會在瞬間產生不同的變化。然而,他們煥發著使你們感到喜悅的能量。

儘管這些形象可能使你們感到奇異與陌生,釋放你們的批判與疑惑。認知這些只是光的不同形態,是其他層面的思想顯現。他們確實想幫助你們,使你們更能瞭解邁向合一的途徑與上主的神聖計畫。當你們有了這些領悟之後,你們對物質世間的事物便會越來越趨於淡然。你們對自己的身體以及生活中的種種狀況,將不再有過多的執著。

在這次元裡,沒有不可能的事物,它有著無數的可能性。

在這次元裡,「選擇」的權利使心靈獲得滿足與喜悅,它同時也增強靈魂對心靈的認知與領悟。你們將看到,並覺知到是自己心識的力量,在推動著不同層次的慾望。「慾望」是你們生命的肇始之因。「慾望」不應被視為負面的事物。它是創造的原動力,也是進展的驅策力。如果沒有「慾望」,你們將暮氣沈沈,對一切事物麻木不仁,有了「慾望」你們便能在光的較高意識的活動中。

現在,將焦點放在身體、情緒感受體、理性體的自我上。接受自性裡的莊嚴與高貴,並覺知事奉內在神性自我的重要。

你們是自己的主人,也是自己的僕人。你們既是那主人的奴僕,也是那奴僕的主人。當你們在揮之不去的恐懼、侷限與否定中時,你們成為自己的奴僕。這時你們必須克服那奴役你們的枷鎖。

現在,將焦點集中在金色之光的能量中,在這能量中運作,將使你們的理性思想體系更進一步地提升,使你們與較高思想意識融合。金色之光代表掌管各領域的統轄者。要成為自己的主人,你們必須轉化你們的思想理念,並接受自己的莊嚴與神聖,但不是膨脹自己。

謙遜是領悟到儘管自我的意識仍在侷限中,它仍然是你們在另一層面中的一部份,而那一部份的你是一個謙卑的事奉者。現在,接受這王冠,接受你們已進入更為正面的生命活動中的事實。然而,帶著巨大的敬畏,你們認知自己有著與天使聖團共同為人類事奉的使命。你們所掌握的,所被賦予的內在力量,同時也是解除你們痛苦、憤怒與抗拒之枷鎖的權柄。

運用這權柄,它是一把鑰匙,看著它打開封存你們的痛苦之門,看著這些痛苦與憤怒已從你們的身體與心靈中消失。大衛王以及許多歷史上所記載的君王,是蒙上主恩寵的人物,象徵著當你們體驗到自己與上主的神聖意願是一個整體時,你們便能進入這恩寵中。接受這一被賦予權柄的慶典,它是你們接受上主的生命、愛與喜悅之傳承的象徵。

與眾多的心識融合,允許自己進入天使聖團的能量中。觀想地球被光的能量所環繞,觀想地球上貧困、貪婪、恐懼的思想意識被光的能量所轉化。感受人類以輕盈的心釋放所有的執著。觀想地球上天災人禍的歷史痕跡,都在這巨大愛的力量中得到轉化。

你們將前往自己思想所及之地,有些人會回到降生地球之前的地方,那是你們接收訊息的第一站。有些人會來到聖殿,或來到觀察與審視的地方,一切如是!

你們問道:其他形態的生命真的存在嗎?他們真能與我們溝通嗎?還是他們僅是一種思想的幻覺?

宇宙中確實存在著許多不曾經歷肉體生命的存在。他們是宇宙性的,他們以宏觀的思想理念來探索事物。他們不陷入在隔離與分裂的侷限思想中,也不生活在恐懼中。他們閃亮的光,充滿著創造性的思想,並與已準備好與更具寬廣之視野與生命力量的存在連接。

當然,不是所有的生命都在進展中。宇宙中有些生命選擇向進展中的生命宣戰。他們戴著各種面具,以不同的形態與方式來擾亂你們,傷害你們,使你們陷入在危機中。

儘管這些存在所帶來的毀滅性行為是棘手的問題,然而,挑戰是成長的機緣。你們必須在審視中,在時間的考驗中來識別他們。做一個具有識別能力的人,以基督的思想意識來看所有的事物。如果他們無法存在於光的思想意識中,無法存在於代表基督意識與萬事萬物的宇宙法則中,他們便不屬於進展中的人類或意識存在體。

我們看到「改變」,一種根本的改變,這種改變使人類在正面的發展中,邁向那最美麗的宇宙夥伴——人類的較高自我。

當這金色之光被啟動,並導向地球時,把這能量擴展成光的金字塔的架構。感受金色之光以一種正面的、具活力的方式進入你們的磁力磁場,銀色之光被導向你們的動力磁場,這能量將安撫你們受挫的憤怒與痛苦。

現在,在這光的金字塔中,感受這能量在你們存在所有層面上的運作。當你們準備好時,邀請那些浮現在你們心識中的靈魂來到這光的金字塔中,以便與你們在真理、正直與愛中溝通。

當你們感到在金字塔架構中的每一個人都感受到自己內在的喜悅時,以全新的感受來慶祝那些從侷限、困厄與迷惑的生命中走出來的人。當你們的視野看到他們在光中欣欣向榮地成長時,釋放他們,讓他們回到自己的意識中。要知道,治癒來自內在的和諧與合一。你們癒是能與自己的靈魂達到和諧,你們便癒能體驗在你們之內的恩寵。

現在,你們像飛昇的火箭,從枷鎖中解脫,在光的網絡中翱翔著,並安全地回到自我中。

我們要求所有與我們一起運作的存在,認知你們已回到身體中,回到你們自己的存在中。我們要求所有與我們連接的存在們回到他們自己的經驗中。

釋放焦慮、恐懼與抗拒。將能量落實地球,回到自己的覺知中,感受自己是踏實的,屹立在地球上,滿足並充滿活力。現在的你們是如此地美麗,你們已準備好以愛來面對生命的考驗,願你們在和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