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二 第一課白色之光

走在光的途徑上,入門是你們被授予一個象徵性禮物的階段。代表著做為這一課程的學生,你們所獲得的成長。這些象徵是範型的(archetypal),你們將在靜心冥想中感受到這種範型。White Light in Tibet

這儀式是慶祝你們正突破那些一再重複的舊有思想、感受與理念。這是一個神聖的時刻,在你們的進展中,這是一步很大的跨越。

如果你們是一個共修團體,你們的團體如想要在桌面上放一些象徵性的物品,那麼就發揮你們的創造力,使這一堂課成為你們這一團體中非常特殊的時刻。

如果你們是在家自修的學生,你們也可以為自己創造一個特殊的氛圍,從中獲得個人經驗。譬如在靜坐之前點上幾根蠟燭,幾根香等。

在光的課程中,剛開始進入行星級次之初,你們可能會感受到一些群體或個人所體驗的痛苦。這些可能會使你們感到自己在承擔著所有的問題。有些疼痛不一定完全是來自你們的身體,有時它可能來自較大群體所承受的痛苦。

在這入門慶典中,想著自己正參與一種較高形式的事奉,並知道一切事物已進入改變中。現在,讓我們為這慶典做準備。當你們的焦點凝定在這較高次元的層面中時,入門典禮便從中展開。

當你們整個存在沉浸在靜默中時,感受並知道你們融入在一個較高的心識與覺知中,你們正接收著內在存在中較高意識的智慧之語。


資料來源:光的課程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