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二 第四課 綠寶石創造之光

「當你們的意識進入凝定與靜默時,你們便成為宇宙的中心。你們將隨著心靈意識的提升,進入與萬物合一的自在中」。Emerald green in barcelona
當兩個以上的人,在至高者的頻率中聚合時,聖靈便帶著真理的訊息前來清除人性自我與神性自我之間的籓籬。與你們的教師一起,經由彩虹橋,進入行星中心,體驗這美麗的綠寶石之光創造性與溝通的元素。我們將呼喚你們的意識進入這內在聖殿,幫助你們在合一的意識中體驗真理並感受上師們祝福的力量。

善與惡真知的智慧聖殿是一個覺知的意識層面,在這裏你們學習理解由自己所散發的頻率會產生什麼樣的因果。當你們凝定在這美麗輝煌的聖殿中時,打開你們的心識,接收在地球的生命體驗所需之智慧。每個人的靈魂都走過許多挑戰,然而,在靈魂的旅程中,你們仍有許多必須面對的考驗。當你們成為這光、頻率、心識,以及群體經驗之內在智慧的流動元素時,感受自我的整合。

在你們的銀河星系中,地球是千百萬星球中一個小小的家園。然而,沒有一個靈魂是微小的,你們在乙太中所散發的每一絲、每一毫的思想元素都被感受到,因為所有的思想與頻率都帶著它們的訊息,以光的速度移動,並吸引著與它自身頻率能產生共振的能量。

你們渴望具有創造力。你們的靈魂渴望在自己的宇宙中,在自己的時空中創造。作為一個個體,你們的創造是極為重要的。智者知道,創造地球顯象世界的關鍵,在於將內在自我的真實願望表達出來。

障礙只是虛妄與侷限意識的外在顯現。當一個人能讓自己的視野越過這些障礙,並將思想的焦點放在把真理帶到地球層面時,真理必然會湧現。它出自最高的創造層面。你們所有的經驗,都出自一個直接的焦點,以及與生命能量的對應。

審視你們的內在心靈。探討你們所渴望創造的事物。它有益於人類嗎?它能榮耀賦予你生命的全知全在的大能嗎?思考這些事。

作為一個在光的網絡上運作的群體,你們正在創造一個可以讓人類卸下負荷,排除絕望與虛妄的地方。當這種勢能在星際間運行時,它便吸引具有同等意識的覺者與你們分享他們的智慧與真理。在這交流中,讓我們的覺知全面體驗與光聚合的力量。

當你們回到地球的次元中,感受地球的頻率,感受光的能量正清理地球上沈重的頻率,感受地球上所有侷限、匱乏、貪婪與不平衡等負面思想意識,都在這光的能量中獲得突破與化解。 當你們回到身體的意識中時,在與光的合一中,放大你們思想的力量。你們的內在本質即是神聖之光。沐浴在這光的覺知中,與光的事奉者及教師融合。你們是希望,你們是信心,以光為工具,走在光的榮耀中,感受聖靈甘泉般地滋潤你們心靈的饑渴。

資料來源:光的課程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