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四 赤紅色之光

熱忱之光

金字塔的運作

動力磁場:銀色之光 

磁力磁場:金色之光 

底面磁場:赤紅色之光

 

轉化磁場的金字塔

這金字塔的能量可以用來清除倦怠感,以及使你們缺乏驅策力、生命力與豐沛的元素。

它提升性本能,使之成為創造的原動力。

它消除與愛相反的勢能,同時化解由侵略性與好鬥而產生的憤怒、激動情緒與仇恨。

這金字塔的能量可以去除阻礙一個人接受自己最深層之創造慾望的思想模式。

它能緩和一個人的侵略本能,使之平靜,並使慾望本質全面轉化為愛與神聖意願。

 

實現目標的金字塔

這金字塔的能量激發身體的本質使之進入正面的活動。

它使人在煥發基督意識的熱忱中,感知正確的活動。

它創造一股使人得以實現內在真實目標的巨大力量。

它不僅協助你們個人,也協助環繞在你們周圍的所有人與一切事物。

當你們運用這能量時,很重要的一點是引導它與淨光兄弟一起運作,將神聖計劃帶入地球人類的能量中心點。

一個需要知道的重點是,無論激動與憤怒形成什麼樣的外在顯現,至善的力量可以化解邪惡的憤怒能量。

全面地正向思考是非常重要的,這些正確的理念將使你們得以突破負面的障礙。當你們感到那些對自己的生命是正確的活動時,要遵循它。所以分辨是非是很重要的。因此,觀想基督意識遍及所有的活動。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1愛瑟瑞爾

我們以你們內在自我的喜悅及覺知的意識與你們說話。我們再次將這能量體系帶入一種較高頻率中,以清理你們內在本質那障礙你們實現較高目標的任何矛盾與爭鬥。

這一層面的存在沒有爭鬥,只有光與愛的意識。當你們體驗這訊息時,能量在你們之內流動著,並擴展你們的意識。你們之中許多人曾跨越那自我否定、呆滯及對你們內在信心的巨大考驗。你們可能覺得自己的智慧尚未達到你們的理想;你們可能覺得自己仍未達到預期的展望。要知道你們的每一細胞,每一器官及內在自我的思想都在成長中。接受你們的力量、自尊、堅韌的毅力,以及個性自我的意願正與你們的較高自我融合。

你們正進入一個新的循環中,在這層面你們與較高心識融合。你們持續不斷地向地球煥發光與治癒的能量。你們可能很難以理解意識層面的心識與思想何以能影響整個地球。傾聽我們的話語,你們就知道這其中的影響。

這麼想著:你們正將內在心識的焦點放在幫助為提升與轉化而來到地球的下一世代。

這是一種無法思量的想法,然而,在精神與超越身體的層面上,沒有不可能之事;一切運作都是可能的。

 

金字塔的運作

現在,再一次地經由光的彩虹橋回到你們的靈魂中心點。在自己的周圍啟動光的金字塔。感受自己置身於這治癒的金字塔的勢能磁場中。

讓銀色之光的元素進入動力磁場,金色之光的元素進入磁力磁場,赤紅色之光充滿金字塔底面的磁場。讓它填滿你內在的空間,沐浴在這能量中,讓它保護並治癒你們的內在,同時清理負面的激情與憤怒。接受自己已突破憤怒對你們過去所造成的影響。

感受你們的創造力被帶入這光中,感受這些創造動力以正面的、提升的、清晰與純淨的驅策力湧現。感受你們身體內的所有細胞與器官都接受這頻率,以釋放內在的矛盾與痛苦。

呼喚所有光的行者,以及那些探索著理解改變之本質的人。呼喚所有探索的人向覺醒打開。呼喚你們所愛的人和在你們生命經驗中的人,以及在靈魂層面上有所連接的人,將他們帶入這光的金字塔中。祈求他們的整個存在都獲得有效的清理與淨化。讓意識自我及潛意識自我進入全然喜悅的心識狀態中,在其中只有擴展、敞開、繁榮與圓滿。

肯定較高自我、天命、靈魂、心識的意願都在合一與認知的頻率中。感受你們靈魂的願望經由身體、情緒、感受體、理性思想體的體系而流動。傾聽內在直覺的聲音。看著自己以新的理解、新的天命,同時以正確的思想與行為邁向新的領悟。

落實地面

把覺知帶入身體中,將你們所吸收的經驗融入你們的意識中。感受你們的雙腳觸及地面,讓光經由雙腳進入黑色之光的中心點。

 

啟示錄

詩篇的象徵與詮釋

第二十一章

12.新天心地

a. 第一個天和第一個地已經過去,海也不再有了

21:1: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第一個天和第一個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解說:

新天:完美的意識狀態。

新地:完美的、整合的體系。

約翰看見完美的意識狀態,以及一個將不穩定的情緒都清除之後更新再生的身體。

b.新耶路撒冷降到新地上

21:2:我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到由神那裏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裝飾整齊,等候丈夫。

解說:

新耶路撒冷:已進展的靈魂狀態。

歷經這些過程之後,人類已進展完美圓滿的靈魂記錄,將帶著所有豐富的地球經驗進入美好的秩序中。

c.新地上的百姓

21:3: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與人同在,祂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祂的百姓,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

解說:

神的帳幕:超意識。

天使解釋說無論是群體或個人,神與人都是合一不可分的,祂觸及人類超意識的層面。

21:4:神要從他們眼中擦去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先前的事都過去了。

d.神在永恆裏的眾子

21:5: 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21:6: 祂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爾法,我是歐米加,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解說:

在新的狀態中,世俗經驗中的磨損都結束了。所有的苦難都成為過去。

21:7: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作他的神,他要作我的兒子。

解說:

集體超意識(大我)請求人們注意祂更新重生的力量,並吩咐約翰記錄這個事實。超意識是一切供給滋養的掌理者,當一個人能夠自我掌握時,他將重新獲得大我所供給滋養的能量。

e.滅亡於火湖的人

21:8: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虛謊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裏;這是第二次的死。

解說:

膽怯的、不信的、冒名頂替?等等的人,無法經歷到這個過程,因為他們已經自絕於外。

13.新耶路撒冷

a. 新婦、羔羊的妻

21:9: 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

解說:大我於腦下垂體的層面上向約翰解釋他與自身的關係。

b. 聖城

21:10:我在靈裏,天使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裏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給我看。

c. 城的榮耀與表彰

21:11:城中有神的榮耀;城的光輝如同極貴的寶石,好像碧玉,明如水晶。

d. 城的結構與量度

21:12:有高大的牆;有十二個門,門上有十二位天使;門上又寫著以色列十二個支派的名字:

21:13:東邊有三門,北邊有三門,南邊有三門,西邊有三門。

21:14:城牆有十二根基,根基上有羔羊十二全靠的十二個名字。

解說:

十二個門,十二位天使,十二個支派,十二根基:均代表十二種基本行為模式。

人類的靈魂記錄受到審核。它包含了在時間、空間與行為活動等方面的十二種基本模式,

21:15:同我說話的拿著金蘆葦當尺,要量那城,城門和城牆。

21:16:城是正方形的,長寬一樣;天使用金蘆葦量那城,共有一萬二千斯泰底亞,長寬高都相等。

21:17:又量了城牆,按著人的尺寸,就是天使的尺寸,共有一百四十四肘尺

解說:

正方形:完美的立體。

按著人的尺寸,就是天使的尺寸:代表一百四十四個完美單元——意指人類在一種全然的超意識狀態中。

一萬二千斯泰底亞:完美的尺寸。

一百四十四肘尺:代表完美的人-天使、靈性模式。

這些「完美」是依據常存於超意識—大我之內的標準所量測,這些完美的特質也象徵著人類在世界上的完美經驗。

21:18:牆是用碧玉造的;城是純金的,如同明淨的玻璃。

21:19:城牆的根基是用各樣寶石裝飾的;第一根基是碧玉,第二是藍寶石,第三是瑪瑙,第四是綠寶石。

21:20:第五是縞瑪瑙;第六是紅寶石,第七是黃碧璽,第八是水蒼玉,第九是黃玉,第十是翡翠,第十一是紫瑪瑙,第十二是紫水晶。 21:21:十二個是十二顆珍珠;每一個門各自是一顆珍珠,城內的街道是純金,好像透明的玻璃。

e.擴大的殿

21:22:我未見城內有殿,因主神全能者和羔羊為城的殿。

f.城的光與燈

21:23:那城內不需要日月光照,因有神的榮耀光照,又有羔羊為城的燈。

g.周圍的列國

21:24:列國要藉著城的光行走,地上的君王必將自己的榮耀帶進那城。

21:25:城門白晝總是不關閉,在那裏原沒有黑夜。

21:26:人們必將列國的榮耀尊貴帶進那城。

21:27:凡俗汙的,並那行可憎與虛謊之事的,絕不得進那城,只有記在羔羊生命冊上的,才得進去。

解說:

十二種寶石:是十二個基本模式的行為法則之下的十二種果實。

在這時候,人類的心智在完美的掌握下是神聖的,是自由且不受外在侷限的。

 

啟示錄

詩篇的象徵與詮釋

第二十二章

12.生命水河與生命樹

a.生命水河

22:1:天使又指給我看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解說:

生命水河:人的意願與神的旨意結合。

約翰看到一股流動的勢能,它來自人的意願與神的旨意結合、來自人類與神的融合。

b.生命樹

22:2: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生產十二樣果子,每月都結出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解說:

生命樹:靈魂之內供給滋養、治癒與再生的功能。

十二樣果子:身、心、靈的十二個主要部位的供給與滋養。

每月都結果子:代表有規律的運行。

這能量很規律地滋養那提供治癒及供給身體之所需的系統,人類隨年紀變老的侷限也去除了。最終,一切事物都被帶入完美的秩序中。

15.神所救贖的人在永遠裏的福份

a.不再有咒詛

b.有神的羔羊的寶座

c.事奉神和羔羊

22:3:一切咒詛必不再有。在城裏有神和羔羊的寶座;祂的奴僕都要事奉祂。

d. 神和羔羊的面

e.額上有神和羔羊的名

22:4:也要見祂的面;祂的名字必在他們額上。

f.在主神的光照下

g.作王直到永遠

22:5: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需要燈光日光,因為主神要光照他們;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解說:

不再有咒詛:代表人類的侷限沒有了。

神和羔羊的寶座:代表人類完全在超意識的狀態之中,而那才是他的正常狀態。

僕人:在個人掌握之下的那些力量。

人的意識心靈與基督心識的融合將帶來巨大的光明以實現完美的事奉。

結語─主最後的警告,與使徒末了的禱告

22:6:天使又對我說,這些話是可信真實的;主,就是眾申言者之靈的神,差遣祂的使者,將那必要快發生的事指示祂的奴僕。

解說:

神的天使:個體中的至高大我。

這些訊息必須傳遞給將會運用它的人。

22:7: 看哪,我必快來,凡遵守這書上豫言之話的有福了。

解說:

那些實踐真知的人,內在的導師或超意識將靜靜地降臨他們。

22:8: 我約翰就是那聽見又看見這些事的,我聽見又看見了,就在將這些事指給我看的天使腳前,俯伏要拜他。

22:9: 他對我說,千萬不可。我與你、和你的弟兄眾申言者、並那些守這書上之話的人,同是作奴僕的,你要敬拜神。

22:10:他又對我說,不可封住這書上豫言的話,因為時候近了。

解說:

約翰想再度敬拜,但被告知只能敬拜神。

22:11:行不義的,叫他仍舊行不義;污穢的,叫他仍舊污穢;義的,叫他仍舊行義;聖別的,叫他仍舊聖別。

22:12: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

解說:

世界的審判將很快地來臨,屆時每個人將清楚地看到自己在地球生命中的善惡行為,不論好壞。

22:13:我是阿爾法, 我是歐米加;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22:14:那些洗淨自己袍子的有福了,可得權柄到生命樹那裏,也能從門進城。

22:15:城外有些犬類、行邪術的、淫亂的、殺人的、拜偶像的、和一切喜好並編造謊言的。

解說:

那些實踐神聖法則的人,將能掌握一切治癒與內在靈魂或神的意識所提供的能量。

22:16:我耶穌差遣我的使者為眾召會將這些事向你們作見證。我是大衛的根,又是他的後裔,我是明亮的晨星。

解說:

耶穌的使者:人類群體的至高大我。

大我顯示這些真知的來源。

22:17:那靈和新婦說,來!聽見的人該說,來!口渴的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22:18: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豫言之話的人作見證;若有人在這話上加添什麼,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害加在他身上;

22:19:若有人從這書上豫言的話刪去什麼,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分。

22:20:見證這些事的說,是的,我必快來!阿門。主耶穌啊,我願你來!

22:21:願主耶穌的恩與眾聖徒同在。阿門。

解說:

靈和新婦:個性自我與大我的融合。

本書是從人類以身體為載體,在地球經歷的角度來闡釋。靈魂經由地球的課程來學習。

在其中沒有捷徑,任何漫不經心的行為也無法逃脫它可怕的因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