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閃焰的轉變力

太陽風暴常發生於春秋分時節,由於“分點裂縫”會對我們產生較大的影響,這段時間地球磁場出現裂縫,來自太陽風暴的更多能量會進入我們的大氣層,同時也意味著天文學家在此期間看到極光的可能性增加。

目前人們可能會發覺對自己以及周圍其他人的能量感覺更加敏銳、強烈,每個人都比以往更加躁動、焦慮、不耐煩、疲憊、緊張,對空間的需求或情緒壓力遠超平常;這可能是由於威力強大太陽風暴的活動,太陽閃焰對地球所帶來的衝擊。solar flares太陽閃焰又稱太陽耀斑,是來自太陽的氣體噴發,突然閃爍發光的現象,閃焰釋放出大量極熱的高能粒子和氣體,這些粒子和氣體從太陽表面射出數千英里,它會釋放出高達相當於160,000,000,000百萬噸TNT的巨大能量(大約是太陽每秒鐘釋放總能量的六倍)。

由於太陽風暴的太陽風和閃焰與地球的電磁場相互作用,暫時擾亂了地球的磁層;人類也受到影響,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圍繞著個人的電磁場 - 乙太星光體。因此,電磁能量以同樣的方式影響著地球,它也會對我們自己的能量場造成嚴重破壞,最近科學證明了這一點。

太陽風暴使我們的晝夜節律紊亂,也就是控制睡眠、甦醒時間的內部生理時鐘不協調。我們受電磁場活動的影響,松果腺體會增加褪黑激素 - 從而擾亂睡眠,睡眠品質不安穩,逼真的夢境使我們感到很疲憊,讓我們的直覺和內在方向失去協調。

在此期間我們也可能增強直覺力和靈通力。

太陽風暴也被認為直接影響神經系統,使我們感到特別的鋒鋭、謹慎和好強,腎上腺素容易上升,有如處於“戰鬥或逃跑”模式中。

人類大多已經習於相信:眼見為實;如果我們看不到或觸摸不到某些東西,它就一定不存在 - 實際上,我們能夠看到、感知、聽覺和嗅到的能力,遠遠超過自己的想像;我們需要多加考量,確實存在超出我們感知範圍的事物的可能性;然而,如果我們對能量極為敏感,我們可能會比不敏感的人更容易受能量影響(也能接收更多能量)。

地球磁暴的衝擊力往往被低估,當地球磁暴發生時,我們會發現自己有種分崩離析的感覺或不知所以的情緒激動;也可能會發現感知能力處於高度戒備狀態,所有的感覺、聲音都比以往更清晰響亮、更明亮、更強大、更鮮明生動。

地球磁暴來襲期間,我們可能會感覺很不穩定,心靈思想和身體會覺得想暫時“關閉”。當我們開始放慢下來時,有助於下載能量和激活DNA,我們能處於更好的狀態,幫助我們轉化振動頻率提升進入更高的次元;這類似於當某人經歷激烈的覺醒時期,身體正從一個物理狀態擴展到“光體”時發生的“揚升流感”。

我們每個人都是光的存在,完全由能量所組成。我們雖只感覺到身體,實際上是由高度振動頻率的能量所組成,只因我們被教導相信:我們的世界和宇宙是由物理實體組成的。宇宙中存在的一切都是由不斷振動的能量頻率所構成的,並且是循環的移動著,而集體意識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循環之一。

人類的思想、情感、感受、信仰、價值觀和整體意識形態,目前正極快速的變化。地球周圍因太陽而引發激烈的活動,劇烈地影響地球的能量,地球正在大規模地向覺醒蛻變,作為一個集體,我們變得更有意識地警覺、意識到自己及他人,更覺知的意識到自己所擁有的積極和消極想法對外在世界的影響。

威力強大的太陽閃焰會噴發出大量的等離子體和晶體頻率到達地球;強烈的能量被認為可進入乙太星光體,啟動、改變我們的意識,能量強大到可以將我們提升到更高的頻率或次元。

有關不同次元:

第三次元

在這個次元中,由自我所控制。

我們存在於物質世界中,根據物理狀態看待事物,將人視為與他人分別而非一體。

我們受苦於匱乏中;社會地位、金錢和事業的價值遠比同情心和善良來得重要,

完全倚靠眼見為實;

我們沒有自省的慾望,

將一切都視為“好或壞”來看待和評斷;

害怕失去金錢、財產和控制權; 

我們感覺不到“夠好”,

一切都被認為是巧合,而不是對等或同步。

我們希望永遠都是“對的”,

需要別人讓我們快樂或感到滿足。

第四次元

此次元即為乙太星光層面,是通往第五次元的門戶。

在此次元中,我們很容易退轉回到第三次元;

我們發現容易結交相同頻率的新朋友,找到屬於自己的“靈魂家族”,

我們意識到思想可以改變振動頻率,可以改變現實,

我們認知到同理心、接受、合一和無條件的愛是有價值的,

健康的飲食和生活方式變得非常重要。

我們常感到孤獨,渴求靈魂投生的目的和熱情;我們對地球上的動盪有更高的認識,渴望追求靈魂的使命或召喚。

我們意識到世界上有更多的存在而不僅是眼睛所見的一切;

我們運用直覺並信任它,

我們開啟第三眼脈輪,因此“知曉”卻無法如何解釋,

我們可以識破他人甚麼時候撒謊,

我們時常體驗同步性或似曾相識的經歷,時間不再是線性的,星光體旅行是可行的。

第五次元

進入此次元中,很難再退轉進入第三次元,

我們有更高的直覺,

我們感到不再有框框限制,沒有恐懼,沒有“好或壞”的判斷,對陰陽兩極有著絕對的理解,

沒有競爭,也沒有缺乏感,

我們生活在一個統一的意識中,接受、愛家庭成員各自本來的樣貌;

所有一切都是輕鬆、流動的;

我們感到豐盛富足,

不被他人所操縱,可立即無條件地愛,不再將事件個人化。

當我們更有意識地覺知自己及所生活的世界時,我們會經歷一種有如“升仙”的境界;即是當個人覺醒從第3次元轉變為第4次元、第5或更高次元時。

太陽閃焰活動期間前後,神聖之光伴隨太陽的活動,朝向我們大量地傳送高轉化能量,讓我們能更快速地提升;如果我們的振動頻率正在升高,正在遠離第三次元,並開始體現第四次元、第五次元的更高頻率,可能會遇到以下情況:

壓力性頭痛、疼痛,主要發生在胃(太陽神經叢)區域

感覺不舒服或不平衡

潮紅、頭暈,噁心

耳鳴、難以集中注意力、困惑迷惘、頭昏腦脹

健忘、暫時性亂放置物品

極度疲勞、疲憊、精力不足、睡眠不安穩(在凌晨2點到4點之間醒來)

莫名的焦慮不安、壓力、煩躁、沮喪、悲傷、緊張、憂慮、恐懼、哀痛、甚至感到六神無主

容易情緒化、想哭、高度敏感

提高意識、增強直覺、突來的靈感、提高靈通能力、心靈感應

厭惡或對特定食物、飲料敏感

與時間不同調(感覺時間過得很慢或很快)

注意到同步性,如:某些數字模式重複出現

預感,生動鮮明的夢或夢魘

皮膚感覺不舒服或發癢

與他人溝通、爭論、分歧感到艱難、糾結

電子設備出現故障。

地球磁暴來臨是一個能量激烈的轉型時期,可以開放思想帶來覺醒,重新連結內在與外在宇宙的智慧和知識;為了確保我們與更高的能量協調共振,使我們的振動頻率得到提升,我們可以經由休息來抵制太陽活動對我們的影響,從忙碌的時間表中抽出時間做以下幾點:

多喝過濾水

享受海鹽浴

冥想、保持覺察重複出現的想法和感受

避免攝取咖啡因和酒精

多走到大自然中

食用高振動性食物,如水果和蔬菜

提醒自己宇宙中的一切都是由能量構成的,以此想法覺知起心動念,可立即改變我們的思想模式和感受

深呼吸,寬恕、釋放、臣服,施善行、同情、接納和同理心

可能的情況下,暫停使用任何有害的科技電子產品,避免接觸任何會耗損你能量的人事物。

免責聲明:以上是能量轉換的常見症狀,但如果您覺得您的症狀屬於醫學性質,請諮詢醫療專業人士。

Alex Myles      許嫣玉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