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點化後,導引靈氣非常簡單。

只要動念要能量流動,一切就會自然發 生。

我們無須干涉,甚至無須刻意使之發生,我們可以讓心智退下,享受 這施展起來毫不費勁的過程。

因為我們並未主動進行療癒,而是作為療癒 的管道,立場是傾聽和感受所有可能浮現的感受。

我們可以傾聽身體要說 的話,在別人身心透過我們的靈氣管道導入能量時,傾聽其訊息,我們會 敞開接收到一種深入溝通,以寂靜滋養我們,以驚奇滿足我們。

臣服於這 種簡單,療癒就能自動自發逐漸開始觸動我們,也同樣豐富深刻地觸動我 們治療的對象。


在不同階段,我們會注意到內在的呼喚,要我們體驗 自己的真實本性。

點化就像螢光筆,凸顯我們人生階 段的儀式,帶我們觸及自己的本源。

當我們對靈氣之 類的療癒技術感興趣時,其實是內在的自己在呼喚我 們,向內體驗自己本來的圓滿。

也許表面上看來,學 靈氣是因為有病痛或有身體及情緒的療癒需求,但事 實上,病痛不過是紊亂心念的外相,要你關心真正的 要是:觀照我們真正的本心,也就是「寂」。

我們的 真實本性就是日常生活擾攘中的寂靜;動中之靜。


我們內心深處知道自己的本來面目,歷經長期的旁鶩 ,迷失在世上和輪迴的假象中,當病痛和迷失在自我 /頭腦所帶來的煎熬太過強烈時,平靜向我們招手。

這種平靜一直存在,只等著我們去注意因為這正是造 就我們的根本。

宇宙生命能量靈氣,正是宇宙的根本 ,因此臼井靈氣療法能讓我們覺察自己的本向。

當我 們透過其躍動,覺悟到靈氣真正的博大時,我們終於 會體驗到,自己就是靈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