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晶石

  • This gemstone is called the gemstone of the Vikings, Iolite is also very often mistaken for Tanzanite. It derives it's name from the Greek work 'ios' which means violet.
    This gemstone is bluish violet in color, Iolite with prominent blue color tones resembles blue sapphire and in lighter blue violet shades represents the more expensive, tanzanite.
    The Iolite gemstone posesses a very important feature that is called pleochroism. This property posessed by a few other gemstones too, causes the gemstone to show different colors when viewed from different angles and sides. When viewed from one side the Iolite gemstone will show a gorgeous bluish violet color and when viewed from the other side, appears very pale colored and almost colorless.

    lolite


    Gemstone of the Vikings is related to the pleochroism feature of the iolite gemstone. It is believed that the Vikings used the Iolite gemstone to help them navigate on the high seas when very far away from the coastline. Looking through the gemstone at a certain angle, the Vikings could determine the exact position of the sun and never got lost when on the high seas.

     

     

     

     

     

     

    菫青石

  • 天青石連結靈性和天使能量;鼓勵人們探索靈性領域,啟蒙和淨化心輪。天青石幫助開發[千里眼]的能力、夢境回溯以及星光體旅行。

    天青石撫慰憂慮,招來好運。天青石調和理智與直覺,釐清錯綜複雜的思緒。帶來平衡和和諧。

    天青石可醫治眼、耳疾病、平靜心神。排除毒素,讓細胞正常運作。

     

     

     

    天青石可以協助我們專注與安靜,不在為外來事物影響而苦惱,天青石的力量,也幫助我們深入了解自己的潛能,放置空間中可將神聖之光,帶入我們的生活提升居家環境能量,使內在放鬆平靜而天青石可以加強個人解讀神聖訊息的能力,可以加強第六感增加占卜能力、連結上天的訊息,天青石可以淨化自己的能量場,作為一個潔淨的管道,適合療癒工作者、解讀訊息者、希望平靜、安定的人。

     

        天青石充滿了天界(celestial reamls)的本質,這種清澈的淺藍色天然尖晶體,通常是以晶簇或晶洞的型態出現。與任何藍色光療愈石相比,天青石都更能促進平靜的力量與心智的澄淨。儘管看來就像天空藍石英水晶一樣堅硬,但實際上,天青石卻是十分柔軟、脆弱且對溫度相當敏感的礦石;如果長期暴晒在陽光底下,其顏色可能褪為相當淺的色調,甚至失去色彩。

        你是否曾經凝望著天空,讓自己的心智在廣袤無垠的空中遨遊,如果有,那麼你已經對天青石的本質有了一些概念。這美麗的水晶光能體具有護送人類意識進入天界的潛能,讓思想得以擺脫物質實體存在的憂慮與擔心。天青石所反射出來的藍光,是一種深厚廣博之平靜的純然展現;當心智超越了低層次的思想,建立起對純粹存有的認同時,便能發現這股平靜。而當意識進入更廣大維度之中時,天青石更能協助個體維持個人安全感。它能邀請心智進入無窮無盡的開闊與全然覺知的狀態中,不受到思想、靈感的片段或概念性想法的影響。若把它放在業力輪上,這清淡的天空藍石頭,可將意識提升到警醒的寧靜狀態,讓平靜的思考形式得以被植入到心智的業力層次中。

        當我們接觸到這樣的平靜時,強大的力量便將得以具體實現;在全然開放的意識及沒有任何預設的狀態下,將會出現一種全新形態的力量。在過去,“力量”一般都被定義為“強權即是公理”;在人類歷史的許多章節中,便記錄著部落、王國及國家僅憑物質力所產生的力量贏得統治權的事蹟。而今,天青石則帶來一種全新定義的力量,將戰爭的利刃化為遍野的鮮花。花朵無與倫比的美儘管極為簡單,卻能為我們上一堂重要的課:花所仰賴的,只是它的種子在地上被種下,而造物主將提供它一切所需的內在信任。

        天青石傳達給我們的訊息同樣是信任,並可讓人了解:如果我們能敞開心胸,進入浩瀚的靈性之海,就能找到真正的安全感,這必將看顧我們穿越俗世生命的層層試煉與苦難。如果將天青石放在眉心輪處,它能將一種與所有萬物和平共存、和諧互動的觀點傳達給我們;當這心智藍圖被銘記在我們的心中之後,這觀點就有可能以可觸及的物質形態出現。

        由於天空藍色與喉輪相關,將天青石佩戴或放置於此處都相當有效。它可協助將平靜的業力影響轉譯為精確的文辭,並進一步透過語音作為媒介,使寧靜祥和獲得落實。在有意識地試著緩和壓力環境或關係中的緊張氣氛時,天青石是效果相當好的療愈石;應用於此一情況時,搭配通靈水晶來協助天青石清楚傳達訊息,也將頗有幫助。而將之用於冥想、共眠或隨身攜帶時,天青石的冰藍色頻率可以讓過度活躍的心智冷靜下來,撫平躁動的情緒、放鬆緊繃的肌肉,同時傳達不反抗(passivity)的真正意義。它的強大、慈愛與平和,使天青石在二十世紀末的短暫瞬間,成為可依靠的好夥伴及值得信賴的朋友。

        ——摘自美國夏威夷水晶學院,卡崔娜女士水晶三部曲之《水晶光能傳導》

     

    天青石

  • 拉利瑪 Larimarlarimar

    拉利瑪對應人體的喉輪,強化溝通及化解歧見的能力,將海洋平和寧靜的

    力量溫暖身心,撫慰傷痛、消除恐懼與憂鬱

    拉利瑪代表和平快樂的寶石,可增強果斷性、促進感情和諧及情感的控制力,增強人際關係令人心境開朗

     

     

     

     

     

    拉利瑪

  • 拉長石功效

    1、拉長石具有沉穩、堅定、長波長的能量特性,對於容易疲勞、經常體力不濟者,拉長石有助於加強生命力,增進體力、耐力

    2、對於經常需要加班者,可以佩戴拉長石,有助於在不知不覺中補充體力,不易疲勞

    3、當眼睛疲勞、喉嚨酸疼時,可以讓拉長石貼在上面,可以籍其能量來貫穿撫慰,恢復正常

    4、當運動、工作過度,肌肉、骨骼酸痛時,可以用拉長石來按摩酸痛的部位,以減輕痛楚

    5、握住拉長石靜坐,有助於提高周身頻率,加強對事物的透視力、洞察力,免於被事物的表象所迷惑。

     

     

    拉長石是魔法的寶石,它喚醒那些攜帶或佩戴它的人,認識自己與生俱來的神奇力量。“魔法”一詞指的是心理和直覺能力,包括但不限於千里眼、心靈感應、星體旅行、預言、通靈閱讀、查閱阿卡西記錄、前世回憶、與更高指導者和精神存在的交流,以及巧合控制。 “巧合控制”是增加觀察一個人生活中的同步性和偶然性的程度的做法,拉長石是一種非常適合促進增強這些能力的礦石。拉長石是一種可跨維度次元的礦石,拉長石散發出一種能量,幫助人們有意識地穿越醒著的世界與內在意識的許多領域和層面之間的面紗。拉長石是冒險的寶石,因為拉長石為人們提供了踏上眾多自我探索航程的機會。據說,暴君想要凌駕於他人之上,而真正的魔法師只渴望擁有凌駕於自己之上的權力。佩戴或與拉長石一起工作時,一個人不會有任何試圖控制他人的傾向,他深知自我掌控才是真正的實現之道。

     

     

    佩戴拉長石項鍊或墜子可以讓人專注一致,意識到現實的多重性。佩戴拉長石戒指或手鍊,拉長石可以增強各種魔法的發送和接收。佩戴拉長石耳環,尤其可以增強人們對指導靈信息的聽力。在冥想中放置拉長石在第三隻眼上,拉長石可以促進對未來、過去以及時間和永恆的許多內在領域有遠見的體驗。

     

    拉長石搭配大多數其他長石都能相得益彰,包括月光石、太陽石、光譜石和金黃拉長石。月光石帶來情緒的平衡和神聖女性的能量。太陽石和金黃拉長石有助於在魔法練習和通過魔法顯化時打開較低的脈輪。光譜石在“彩虹光體”上起作用,能增強對更高領域的認識。

     

    精神層面  拉長石幫助人們在現實和與聯繫看不見的領域之間穿梭移動。拉長石促進超感知能力,增強內在之眼的想像和感知的能力。拉長石對魔法和儀式工作特別有用,為那些穿梭其他次元旅行和服務的人提供能量場保護。

    情緒性層面  拉長石有助於揭示無意識產生不愉快的情緒和無意識信念模式。拉長石幫助人清楚地意識到信念的來源、自我對話和自我對一個人的習慣性情緒狀態的影響。

    身體層面  拉長石可以幫助揭示“神秘疾病”的本質。拉長石可以顯示造成疾病的模式,並可以放大一個人的治癒思想和祈禱。

     

    肯定語  我召喚較高意識的法力。

     


     

     

     

     

     

    拉長石

  • 海水藍寶

    海藍寶清冽明媚,美得清新純粹~

    海藍寶是一種勇氣、平靜的石頭,它的精神平靜,被認為是減輕壓力和安撫心靈,從而澄清感知,銳化智慧,消除混亂。它是促進創意自我表達的一個很好的石頭,並且消除阻礙溝通...使事情發生。

    海水藍寶透光看時呈現多變的藍綠色結晶體,亦稱為綠柱石,有時你會在其間看見垂直線條或偶爾會出現小型立體金字塔面向的結晶,一般的海水藍寶顏色範圍從淺藍到綠色。

    海水藍寶也稱為「勇氣之石」,它能為你提高智慧與知識的吸收,並協助你實現願望;海水藍寶在智慧增長過程裡的助益,不只是物質層面的幫助,它同時也在更深的靈魂層面運作,亦可以為你保護氣場與身體。aquamarine

    因「有好無壞」,我們鼓勵多使用海水藍寶,多觀想它的元素散佈於空氣中即可保護週邊環境暫時性的污染,而在空氣品質上的改善通常是立即性的,因具有卓越的保護效果,海水藍寶也被使用來保護並避免在戰爭間受到傷害。

    海水藍寶具有使一切更通順流暢之能量;在這能量流動的同時,我們能維持平衡與秩序。將它運用在脈輪上海水藍寶能將平衡及協助我們與身體、乙太.星光體的連結。

    它能幫助我們調和靈性層面的覺知,為那些渴望進入更深領域習修的人安定情緒及智慧,並且加速我們與較高自我的連結。海水藍寶能讓走在自我探索之中的人們,思路更清澈有洞見,同時更有效的整合訊息,處於內在的核心中。

    海水藍寶散發著溫和與慈悲的能量,給予中庸之道,它能幫助主觀的人更加寬容,也能幫助陷入困境之人有條理地度過危機,同時幫助你以負責任的態度去面對所處狀況。

    海水藍寶可以淨化喉輪,也是溝通的利器,非常有助於促進高品質的溝通互動。

    佩戴海水藍寶可激發人性,為民服務的理想,促進人類因在療癒的進展上根除疾病。

    它記載著有關完美身體的訊息、增強藝術的靈感;對宇宙真理與完美的教導有更真實的體會與領悟。

    海水藍寶被使用於腺體腫大的舒緩,它能平衡增強腺體功能;對眼睛也非常好可用來改善視力,同時對維護牙齒的健康及骨頭結構的形成也有很大的效果。

    請注意,海水藍寶異像水晶結合了海水藍寶與異像水晶雙重的元素,而這樣的水晶則廣泛的用來啟動前世的經驗。

    除此之外星光海水藍寶它也含有貓眼石的能量,因此在與他人對談時可以利用它來提升激發你的超感應力。

     

     

    海藍寶

  • 黑碧璽:淨化、保護黑碧璽:淨化、保護
    粉紅碧璽:愛、情感的療癒
    紅碧璽:使個人與宇宙之心共振,療癒心輪及鬱悶糾結的情感,使人重燃對生命的熱情
    綠碧璽:全方位的治療師、力量、活力、完整
    西瓜碧璽:鎮靜凝神、歡樂
    藍碧璽:更高的覺知、溝通
    金黃碧璽:意志力、信心、內在力量
    褐碧璽、鈉鎂碧璽:自我接納、自我療癒、將陰影自我帶到意識表面、自我愛護
    黑碧璽水晶:淨化、從負能量的影響中復原

    碧璽於18世紀初從斯里蘭卡傳入,其名源自錫蘭語「tura mali」意即「色彩繽紛的寶石」。寶石的化學式很複雜,包含許多元素,因此擁有如此繽紛的色彩、大量內含物以及裂隙,人們會將裂隙較少的透明碧璽切割為寶石。透明的碧璽晶體有極強的二色性,即在光照下會隨著角度變化而改變顏色,傳說各種顏色的碧璽都能保護佩戴者遠離危險與不幸。

     

    碧璽 名稱: Tourmaline / Apyrite

    學名: 電氣石

    晶系:三方/六方晶系硬度:7。07。5比重: 2082 - 3。32折射率: 1。614 - 1。666 (雙折射-0。014 to -0。032)

    顏色:顏色多樣,至少有78色以上,有粉紅碧璽、西瓜碧璽、紅碧璽、綠碧璽、黃碧璽、藍碧璽、褐碧璽及黑碧璽等。

    碧璽的顏色有綠、粉紅、紅、黃、藍、褐、黑等不同色,以蔚藍色帕拉伊巴碧璽最為罕見最為有價值。

    碧璽為電氣石之俗名,是唯一永久帶電的礦石,突出狀長條紋完美平行排列的方式,能立即將稠密的振動頻率轉化成正向的能量電流,可使普通飲用水瞬間達到類似天然山泉水般的甘甜口感。所釋放的負離子能平衡體內血液的酸鹼度,遠紅外線作用可促進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細胞再生,並增強自身免疫力,使佩戴者更健康。

    碧璽--晶石中能量最強、美麗的寶石,它的能量可以隨溫度而轉化,若能持續規律配戴碧璽/電氣石,順延著碧璽條紋移送的高能量電磁留,將增加個人本身的群眾魅力與耀眼光芒,也可以導引宇宙力量進入個人存在本體。碧璽對身體的血液循環有很大的幫助,氣血虛、身體弱、手腳冰涼者非常適用。

     

     
     

    碧璽功能 :

     

    1. 各種碧璽都能促進細胞新代謝,清理及淨化,清理脈輪,形成保護場。


    2. 碧璽有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最能幫助身體疏導血氣,可治療風濕及關節炎。


    3.碧璽能量熱情奔放,開朗舒爽。可增強人緣,改善人際關係。具有平衡作用。碧璽能將負面能量轉為正面能量。


    4.碧璽排除、對抗負面能量---尤其是精神傷害。防護微波、輻射、咒語和詛咒的侵犯。化解對身體有害的磁場。


    5. 碧璽吸收性能量,可吸引愛情及友情的優質頻率。


    6. 碧璽減輕內心的負荷,而使真實的內在美麗能被看見能被感覺與表達。


    7. 碧璽又稱願望石,有極大的落實力,能幫助願望達成,紅綠碧璽有聚財、納富、幫事業發展的功效。

    8.碧璽可淨化及強化神經系統。紓解慢性疲乏、勞累症狀,恢復體力激發創造力,為自己帶 來無限的靈感。

     

     

     

     

    碧璽/電氣石特性 :

    碧璽/電氣石排除、對抗負面能量---尤其是精神傷害。防護微波、輻射、咒語和詛咒的侵犯。穩固精神能量,提振肉體活力。防止衰老虛弱,強化免疫系統功能。治療閱讀困難和關節炎。碧璽是現今地球上所能取得的最強烈與美麗的礦石。在過去十年中,它受歡迎的程度大幅地增長中,因為所有的人,不論在意識或潛意識層面,都會被它與生俱來能提升週邊振動頻率的能力吸引而來。

    當靠近欣賞碧璽時,會看見以完美平行方式排列的凸出狀長條紋。這個幾何圖案的設計,是碧璽能擁有這些力量的主要原因。這些條紋傳導光的電磁光柱,能立即將稠密的振動頻率轉化成能量電流。碧璽能使用在你想要增加光能的任何時間與地點。可將它擺放在祭壇,脈輪穴位上,小孩的房間中,電腦前或任何電器用品前防止電磁波,放在於池或飲用的水裡淨化水質,放在植物的或盆栽周圍,寺廟或教堂,更可以當成珠寶是佩帶。持續規律地佩帶使用碧璽,快速順沿著碧璽條紋移送高能量的電磁流,將增加個人本身的群眾魅力與耀眼的光芒~引導宇宙力量進入個人存在本體的目的。

    碧璽能量會在人體能量場中、編織出一個複雜精細的光能織品。因碧璽帶著蘊含喜悅、力量、和平與慈悲的絲線,交織混合並融入個人的本性中,所以容易對碧璽提供的本質心存感謝。電氣石的目的一,是將更高的美德及宇宙的重要法則傳送到地球上。那就是為何碧璽如此大量現身於1980年代的原因。

    碧璽能教導地球人類將限制性的思想概念擴張與轉化,以進入更精緻的實相當中;遠遠超過我們現在所能理解的境界。電氣石本身擁有一個非常特別的訊息,那就是---使用你自己與光的力量聯合,並將閃耀的光傳導至你的世界與你的生命中---碧璽能以身示範這種能力,因為它勇敢地聲明著,那不僅只是一個可能性,而是人類的真實命運。

    碧璽能再一個人的周圍形成強大的保護能量場。個人將內在之光擴展到外在世界時,必須先培養紀律與修養,而碧璽表達了內在與外在的平衡,並欣喜地與你分享它的真實品質。

    碧璽是現今在此星球上最完整的礦石。它擁有能反映全光譜色彩能力,從清澈明亮的白色到最深沉的黑色。碧璽調整它的振動頻率去顯化每一個色彩的完美表達。碧璽展現以多元性來表達光的能力。碧璽扮演橋樑的角色,使大地能與天堂融合,精微能量體能與身體調合一致。它以減緩靈性頻率並提升物質濃密頻率的方式,創造出力量的平衡。這將形成宇宙與物質能量的和諧交融。

    碧璽並非地球固有的礦石之一。它曾被更高等的生命體加以物質化,呈現在我們的星球上,來協助人類穿越進入寶瓶世紀的轉化過渡時期。電氣石將在靈魂上搭起一座彩虹橋,使靈魂能在彩虹橋上往返移動,並表達它的多度次元形體。經由提高物質頻率並減輕靈性振動頻率,碧璽能創造力量的一種均衡狀態,使不同的世界連結在一起並合而為一。

     

     

     

     

    黑碧璽 (黑色電氣石) Black Touramline :

    特性: 黑色碧璽以讓負面能量轉移方向的方式運作,來取代吸收它們。當進入充滿負面能量的環境中,或預期將與濃密或沉重的能量接觸時,可以運用、佩帶或攜帶黑色碧璽電氣石。黑色碧璽電氣石有助形成一個保護罩,讓個人能對有害身體或心靈的影響力免疫。

    它也能用來中和個人自己的負面能量,例如憤怒、忌妒、憎恨、無安全感等等。藉由攜帶或佩戴黑色碧璽電氣石,能將大幅地減輕神經質(過敏)的傾向。碧璽電氣石反射出的活躍振動黑色,閃耀放送光芒。它是適合用在嘗試落實靈性能量的礦石之一。在水晶治療中,它是一種放置在較低脈輪穴點的理想礦石,從較高脈輪將能量傳導至身體上並加以利用。

    黑色碧璽電氣石權杖可用來放在膝蓋或腳上,使尖端上朝向腳指頭,將負能量引出體外。

    有些黑色碧璽電氣石也被發現居住在透明石英上(稱黑碧璽水晶)。 透明白色與閃耀黑色的混合體創造了一個能量的完美兩極。黑碧璽水晶能用來消除精微的能量體,或身體上任何程度的負面能量。這彰顯了光與黑暗力量的合一,共同服侍一個相同的目標。黑色碧璽電氣石是一位為光奉獻的侍者,勤奮地將光的表達,更清晰的帶入世界及那些被吸引來使用光能人的生活中。

    它將教導它的學生如何在最黑暗的環境中,去保持發光與閃耀,及如何在充滿污染的居住城市中,及身處於無意識人群的環境中,去維持一個靈性的意識。它將分享如何在人們的心智中播種的秘密,撥下的種子終將發芽成長,並綻放出更偉大的覺識。

     

    紅碧璽 (紅色電氣石) Rubellite Tourmaline :

    紅色電氣石又稱紅碧璽,由淺至深有許多顏色,有些如櫻桃紅、紅寶石的紅也被稱之為紅寶碧璽Rubellite Tourmaline,紅碧璽可透過防止情緒化來幫助平衡大腦。它舒緩神經系統,可以幫助控制歇斯底里、抑鬱和強迫症。 

    紅碧璽有助於掌握情緒;它幫助您擺脫人際關係中的困境,如權威濫用、家庭暴力情況以及其他類型情感上的挑戰,紅碧璽幫助您找回情感上的力量。紅色碧璽有益於性慾和性慾減退背後的情緒。

    紅碧璽聯繫心輪和海底輪,可以幫助您更加熱愛您的身體,更能夠創造自己的現實。如果您感覺身體上,情緒上或心理上受到威脅,紅色碧璽就會幫助您找到內心的勇氣和力量,改變現狀。

    紅色碧璽有助於將你的心與世界聯繫起來,你就可以感受他人與靈性的愛和支持。紅碧璽教導我們以愛的力量克服恐懼,強化心輪的力量,激發海底輪,鞏固與物質世界的聯繫。紅碧璽可平衡和開啟海底輪和心輪的力量,讓真正的豐富進入你的生活,並且明白所有你需要和想要的東西,都是由靈性提供給你的。

     

    雙色、三色、多重色彩的西瓜碧璽電氣石 Multi colors Tourmaline :

    擁有賞心悅目及喜悅運用的特質。碧璽清晰地反射全光譜的色彩,並且有創意地加以結合與相融。有些碧璽能展現多達四至五種不同的色彩。這種將數種顏色結合在同一種礦石的能力,象徵著許多國家、民族與人們和諧共居共處的可能性。

    每一個顏色皆是它完美的表達,它調適與尊敬其他顏色的權利來一起分享相同礦石。你能見到深褐紫紅色,以美麗的方式與綠色、粉紅色與藍色和諧共享相同的空間。粉紅色/綠色的綜合體碧璽是最好的色彩組合之一。這個雙色的碧璽電氣石是最好的心輪治療師。綠色的碧璽光束治療心理所儲藏的情緒創傷,同時粉紅色碧璽啟發並促使愛流動於內在與外在之間。

    粉紅色/綠色的碧璽電氣石(西瓜碧璽) : 

    西瓜碧璽是最好的心輪治療師,綠色的光治療內心所儲藏的情緒創傷,同時粉紅色光啟發、促使愛內外流動,一起運作,同步地除去心中雜亂的野草,並播下新的種子。

    在水晶治療中放置在心輪及太陽神經叢上,或沿著周圍擺放,西瓜碧璽能活化與更新因遭受生活的挫折與不幸而受苦的心。這個重要的雙色礦石,能幫助那些生活態度過於嚴肅的人建立幽默感。西瓜碧璽能減輕心中的負荷,而使真實的內在美麗能被看見,能被感覺與表達。西瓜碧璽協助與缺乏愛渴求的人進行交流,能協助對方卸下固執與倔強的保護罩,在心輪的療癒上有顯著的成效,必須謹慎帶著覺知使用。

     

    透明碧璽 (透明電氣石) :

    特性: 將人體子午線與乙太體調合一致,打開頂輪。能綜合其他所有顏色。

     

     

    粉紅碧璽 (粉紅電氣石) :

    特性: 其能量使人熱情、奔放、開朗、舒爽,對應心輪,極討人喜愛。

    贈送玫瑰碧璽給異性,是一種表達愛意的好方法;

    佩戴玫瑰碧璽也容易招來美妙的愛情、理想的伴侶;或使得夫妻之間情意更加濃蜜。

    當別人對您有所成見時,有助於改善彼此間的關係;

    當您與別人關係較冷漠疏遠時,可以增強彼此的人緣;

    同時,有助於消除一個人心中的冷漠、孤傲、怪僻和各種異常心理,使人變得容易相處。

    對於經常需要與公眾打交道或工作的人士,有助於散發個人魅力、強化領袖氣質,

    自然能夠吸引更多人緣,獲得人們的支持。

    對於愛美的各位女士,還有美容養顏的作用。

    它鼓勵人們開放對愛的信任,強化接納自己的愛心。

    幫助人們享受肉體的歡愉。

    透過心輪的運轉驅散情緒上的痛苦及那些根深蒂固具有破壞力的感覺。

    結合靈性與愛情。

    帶來和平。

    平衡內分泌系統的機能失調症狀。

     

    粉紅碧璽粉紅碧璽粉色與愛和心的有關,而粉紅碧璽則是典型的心輪脈輪石。它是女性或陰性能量的代表。它是無與倫比的寶石,可幫助治癒舊有的情感創傷,尤其是兒童時期的情感創傷。它散發出柔軟、舒緩的能量,帶來舒適、安定和滋養的感覺。在冥想中,應該將粉紅色電氣石放置在心輪之上,觀想從粉紅碧璽中散發出粉紅色之光,最終包圍整個身體在粉紅色雲朵或泡泡中。使整個情緒體充滿愛,恢復整體感。


    粉紅碧璽可用於修復氣場中由負面的依戀或過往被虐待所造成的“破洞”。全天佩戴或攜帶粉紅碧璽晶礦或寶石可以幫助釋放壓力、擔憂、沮喪和焦慮。粉紅碧璽能夠幫助情緒上“麻木”的人恢復對生活的熱情和熱愛。粉紅碧璽加強心輪與頂輪之間的聯繫,打開能量通道,為心輪注入最高的神性能量。粉紅碧璽能夠幫助膽小的人找到愛的勇氣,並且可以增加大多數人的溫柔特質。佩戴粉紅碧璽將其變成充滿愛心和治癒能量的燈塔,這使其他人更難以自己的投射展現消極情緒,通常並能影響他們獲得更大的善良和寬容。


    粉紅碧璽與粉晶、摩根石、孔賽石、紅色黝簾石、薔薇輝石、菱錳礦、孔雀石,翠銅礦和粉紅方解石可協同搭配,可治癒心輪並重新充滿愛。


    粉紅碧璽可促進情緒康復、激活心輪。它激發歡樂、幸福和放鬆的感覺。由於其高的鋰含量,它是一種強大的鎮靜石,可鎮定情緒和身體。粉紅碧璽是黑色電氣石的合作夥伴,可緩解壓力並消除憂慮或強迫性行為。在冥想中,粉紅碧璽可以幫助清理、淨化情緒體。粉紅碧璽有助於找出不再與靈性成長相應的情緒模式,並可幫助改變這些模式,以反映更高層次的人際關係和溝通方式。


    粉紅碧璽是兒童的絕佳寶石,尤其是精神敏感的“靛藍小孩”,因為它給予定心、平靜的能量,可以幫助在採取行動之前,考慮後果和業力。


    靈性層面  粉紅碧璽激活高心中心,使人有能力臣服於愛。它幫助人們在脆弱中找到優勢,在所有人的學習經歷中感到歡欣。


    情緒層面  粉紅碧璽是一種強大的情緒失衡洗滌劑。它是舒解壓力,緩和造成情緒失衡種種狀態威力最強的礦石之一。對兒童來說,粉紅碧璽是效力強大的礦石,尤其是在過度活躍或難以入睡的情況下。


    身體層面  粉紅碧璽可幫助鎮定、舒緩心臟,有助於心絞痛、心律不整和心臟病發作的恢復。它在平衡腦部生物化學方面非常有效用,有助於增進平衡的心理狀態。


    肯定語句  我的心得到了康復,身體健康完整,我散發出愛的能量。

     

     

     

    黃碧璽 (黃色電氣石) :

    特性: 刺激太陽神經叢,增加個人力量。協助開展靈性之旅。

     

     

    藍碧璽 (藍色電氣石) :

    特性: 啟動喉輪和第三眼。

    幫助心靈覺知力,為人們提供遠景。

    幫助人們開啟為人服務之路。

    對肺部、免疫系統和腦部有幫助。

    藍色碧璽是相當稀少而又珍貴的寶石,對應喉輪與第三眼,主溝通與敏感度。

    可以有效地增強溝通能力、表達能力與說服能力。

    對於過度豪爽、慷慨、大方、熱情的人,不小心容易被別人利用造成自己吃虧,佩戴藍色碧璽可以平衡冷靜這類個性。

     


     

    綠碧璽 (綠色電氣石) :

    特性: 清理及淨化,清理脈輪,形成保護場,帶來更多慈悲。

    綠碧璽是最有力量的綠色治療石之一,具有平衡作用。

    綠碧璽能將負面轉為正面能量。綠碧璽幫助人們解決面對象徵父權人物時的問題。

    綠碧璽提高對藥草植物的興趣,可治療植物。

    綠碧璽對眼睛、心臟、胸腺、腦以及免疫系統疾病具有療效。

    綠碧璽幫助減重,淨化及強化神經系統。

    綠碧璽紓解慢性疲乏、勞累症狀,恢復體力提升創造力。

    綠色碧璽對應心輪,是一種能夠讓人開心、快樂而又滿足的寶石,也稱財富之石。

    綠色光是財富之光,並能讓人心情快樂、和氣生財。

    綠色光容易幫助交到好朋友、好關係、好運道,也容易得到上司的賞識和貴人相助。

    綠碧璽能夠幫助消除心中的煩惱、鬱悶與不快,帶來真正開心、喜悅的心情,綠碧璽對於有憂鬱症、自閉症或容易自我否定者尤其有效。

    綠碧璽對於做事情有氣無力、心不甘情不願者,有助於發現工作的樂趣,而樂於投入、全力以赴,從中得到自我實現的滿足成就感。

     

  • 藍晶石可以提高洞察力、直覺力、改變精神。
    kyanite

    藍晶石功效:
    藍晶石可以刺激你的創造力,幫助你往實現願景的路前進。轉職或是進行新的專案企劃時,請經常攜帶藍晶石,把它放在觸目所及的地方。

     


    藍晶石可以取得肉體與精神的平衡,也有保持清淨的作用。藍晶石能活化腦下垂體、甲狀腺、生殖腺等內分泌作用系統,提高新陳代謝。陷入神經疲勞、欲振乏力的時候,使用藍晶石,可以去除疲勞,促進恢復活力。

     

     

     

    藍晶石

  • 蘇打石培養冷靜的思考力和判斷力

    消除恐懼、平靜混亂、培養正視危險的勇氣sodalite

    蘇打石可以增加對學習的興趣

    蘇打石藍色之光可以增加表達的能力

     


    蘇打石對應第三眼眉心輪,鎮定情緒,祛除迷障,破除假象,還原實相;冷靜,內視,安靜,篤定,洞察,透析,蘇打石帶來安靜的智慧,激發靈感,鼓動創意。安家、鎮宅,穩定環境能量場。

     

     

    方鈉石

  • 青金石

    青金石是大量立體結晶礦石,呈深藍色;青金石主要是由礦物、琉璃和方解石所組合而成;產自阿富汗的巨型青金石含硫鐵礦是最有價值的,而產自智利青金石通常包含小型的方解石,一般含有硫鐵礦立方體結晶的水晶均來自阿富汗,是相當罕見的。

    青金石是一種產於「時間存在」之前的礦石,能夠協助你對神聖的、神秘的想法及未知領域的奧秘具有較高智慧的瞭解。它更進一步讓你能夠存取、探索有關星球神秘的知識。

    青金石海豚擺件青金石海豚擺件

    產自阿富汗的青金石被喻為「夜空中的繁星」。青金石促進與物質層面、神聖王國之間連結。青金石也象徵著智慧、神秘領域的直覺力量。

    青金石特別有助活化眉心輪及喉輪,此礦石可以淨化並整合我們的脈輪,讓我們整各脈輪磁場得以提升到所謂「盡善盡美」的境界。

    青金石也是「覺醒之石」,能夠幫助我們擴展覺知、提升理解力以及平衡意識中的直覺與超自然感應。青金石也能夠幫助你同時保有主、客觀,加強在事件推理過程後知識的參考及採納性。

    青金石能夠舒緩頭腦裡的壓力;給予前瞻性、清晰的洞見與提升抗壓性,以協助你釋放壓抑的情緒。青金石也能夠幫助釋放隱藏於內在,容易導致病痛的抑鬱,在淨化過程中激勵你,讓人能更誠實、順流、多面向、更熱誠的溝通,完成整個過程。

    青金石也是極佳平衡創意來源的礦石,它可以激勵、擴展意識覺知以喚醒自身的完美性,青金石也能夠促進洞察力及幫助你向上提升到光中,「一切如是」。

    青金石大衛星青金石大衛星

    將青金石放置於第三眼處,可喚醒自身的洞察力及個人的夢想,並且能夠給予完成夢想的協助及指引。

    青金石幫助激勵情感、理性和物質面的清明,支持你更有勇氣在日常活動中,進展宇宙的智慧。

    青金石能用於每日的生活中,它也是礦石中被高等祭司鑲嵌在護胸甲上的聖石。

    希伯來人使用青金石裝飾他們的禮袍;傳說中,天使給了所羅門國王一個特別的青金石戒指,來幫助他控制邪魔軍隊建造聖殿。

    青金石可以幫助你克服消沉、感受平靜與接受自我的狀態,它讓佩戴之人感到喜悅與帶來成功。青金石被用於更進一步連結男性能量與女性能量,在調整期間有助平衡你陰陽的能量。

    青金石和黃一起運用於護持和建立氣場;青金石可以被使用在喉頭、骨髓、胸腺和免疫系統不協調的治療,它可能幫助舒緩失眠症狀、眩暈及頭暈,也能夠協助防止、矯正RNA/DNA 損傷和激發體內再生之能量,以及改善聽力喪失、耳咽管問題。

    此外,結晶狀的青金石可導引能量調整健康,利於調整細胞增生、肌肉與骨骼的不協調。

    青金石三角錐青金石三角錐

    青金石為「保護及啟蒙之石」,提升作夢、解夢以及靈通能力。
    青金石可以快速解除壓力,帶來深層和平的力量。
    青金石是強力的思想放大器,能強化思考能力,促進客觀性和清晰度。
    青金石提身創造力和追本溯源的能力。
    青金石幫助人們與指導靈取得聯繫。
    青金石協調身體、情緒、心智以及靈性次元。
    青金石舒緩各種疼痛和偏頭痛。克服沮喪感。
    青金石對呼吸系統、喉嚨、排泄器官、骨髓、胸腺以及免疫系統有益。
    青金石治療失聰,淨化血液,強化免疫系統。舒緩失眠及暈眩症。

     

    青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