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權杖水晶

精靈權杖水晶
精靈權杖水晶

精靈權杖水晶

這個精靈水晶的長相名副其實,彷彿進入精靈世界~晶體上有很多顯性、隱性的金字塔的晶體窗口、蝕刻紋,多種晶體共生,完整的多重雙尖,閃閃動人ㄛ~
精靈水晶為我們的生命帶來無限的喜悅的品質,你應該在家裡、辦公室或者花比較長時間的地方,擺放一個精靈水晶。
這些閃閃發光的精靈水晶也被稱之為靈性水晶,它們是來自巴西的天然水晶礦,它們帶有精靈界的能量,當你握住精靈水晶時,你會會立刻感覺到他們的存在,精靈水晶給我們的訊息就是“好好的玩~”,精靈水晶要讓我們知道如何為每一天的生命增添更多的光彩,讓我們有更豐富的經驗,精靈們都閃耀著燦爛的光,也有一些是很棒的歌手!

PO-8306

巴西
(長x寬x高) 3x6.3x2.85公分
48.8公克 (~2oz)
2至5個工作日內發貨
 精靈權杖水晶
PO-8306

精靈權杖水晶

精靈權杖水晶從外觀上來看它名副其實、實至名歸。它的晶體形成有許多奇特的形狀,很容易讓人想像它們出現在仙境花園中,由精靈所塑造。除此之外,必須強調一點:精靈權杖水晶是穿梭內在次元旅行的主要關鍵物,它可幫助使用者自由地進出許多不同的內心世界。


       精靈界能輕易地出入精靈權杖水晶;精靈的世界看起來感覺很像地球,除了它沒有季節之分,他們生活在一個永恆的夏天;這個境界沐浴在美麗的光中,卻沒有太陽,許久以來很多人認為這樣的地方並不存在。傳說中,許多秘訪這個世界的旅行者再也沒有回來過,也許是因為他們不想離開這樣的天堂;然而,對於那些只憑意識而不用身體旅行的人來說,這不會是一個問題;身體是一個人意識的磁鐵,意識總是會回歸到身體。精靈界非常熱愛、歡迎懂得尊重生命、充滿好奇心的人的到訪;這是一個奇妙的境界,充滿了愛的精靈存在。

       進入精靈權杖水晶的內在次元旅行,最佳的進行方式是靜坐冥想,儘管你也可以在睡夢中進行;無論在哪一種情況下,夢幻水晶都可以成為一種強化的助力。精靈權杖水晶能刺激第三隻眼、激活靈識;將精靈權杖水晶靠近眉心輪,你會立刻感覺經過一連串的幾何多維次元通道,透過練習,可以學習在冥想中要求停止並選擇進入一個次元領域;將精靈權杖水晶與矽玻石一起使用可以增強其效果,自由出入最高維度空間,例如:天使次元。


       精靈權杖水晶的其他好處包括:促進情緒療癒、舊有創傷修復,包括前世,以及激發強化創造力,特別是藝術和音樂的領域上;事實上,用這些晶石進行冥想,可以打開靈聽力,聽見“天體音樂”和其他仙境的音樂。

       白天佩戴或攜帶一塊精靈權杖水晶可以促進放鬆感,給人一種甜美、清明和內心平靜的感受;它非常適合減緩壓力所造成的影響,防止人們被外界的狂熱、緊張的生活所困擾。就好像生命進入一個不知何為壓力的領域,一個生活令人愉悅的世界。理想情況下,人們可以使用這些晶石來聯合世俗與靈性的世界。

       精靈權杖水晶很適合與夢幻水晶一起使用,也很適合搭配:列木里亞種子水晶、鋰水晶、鋰矽膠礦、西藏黑水晶、斜矽鋁銅礦、磷鋁石、奧勒岡蛋白石、碧璽和亞歷山大變石一起運用。

       精靈權杖水晶擁有美麗而精緻的石英晶體,空靈的外觀反映出它的能量;精靈權杖水晶的頻率能激活頂輪和以太星光體的脈輪中心,促進與天使存在的交流;這些存在可以幫助人們感受到自己的守護天使與更高頻率的協助者的智慧和關愛。精靈權杖水晶可用於連結更高的存在,打開更高次元的能量和傳導訊息;它的振動頻率與其他通靈功能性強的水晶大有不同;它的能量是柔軟、溫和和配合性強的,是對準​​較高境界更漸進式的調和。精靈權杖水晶可以幫助那些容易被較高頻率充電、更高能量的人減緩頭痛、噁心、目眩或精神恍惚等症狀。

       精靈權杖水晶運用在珠寶或冥想工作中最為有用;可幫助人們放鬆在次元之間轉換的體驗,並且可以促進平靜、專注的冥想狀態。


精神層面

       精靈權杖水晶可以幫助人們連接守護天使,與其他仁慈的較高存在進行交流。它們可以輕柔地打開靈魂星光體和頂輪之間的通道,使人們能夠從更高的次元獲取訊息和理解。


情緒層面

       精靈權杖水晶可幫助人們克服對未知的恐懼和對判斷的恐懼;這些溫柔的晶石可使情緒體充滿了舒緩、擴展的能量,幫助人們克服對靈性之路上任何的抗拒阻力。


身體層面

       精靈權杖水晶可以用來協助過度強烈轉化到更高的次元所產生的症狀;它可以幫助平衡頭痛、眩暈和視力問題。

       

當你與它一起工作時可以給自己肯定語:我肯定打開自己與天使、大自然的靈和較高境界的存在連結。光之殿版權所有~


  • 1,730元

  •  PO-8306

  •  獨特

  •  QRC

  •  巴西

  •  (長x寬x高) 3x6.3x2.85公分

  •  2至5個工作日內發貨

  •  在一位顧客的心願單中

  •  精靈權杖水晶

  • 可得到

更多商品。

更多 水晶柱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