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蛋白石

粉紅蛋白石
粉紅蛋白石
粉紅蛋白石

粉紅蛋白石

蛋白石有助於發出個人魅力與風姿,激起構思、想像力與豐厚的構思。適合演藝人員、政治家、藝術創作者、業務員等等。蛋白石有助於增進身體生命力、靈通能力和祈願的力量。粉歐泊能激發靈感、想像力,帶來突破性、躍進式的思想與觀念,有助於散發個人魅力與風度,激發靈感、想像力與豐富的創意,能夠制訂別出心裁的策略,並貫徹執行,是有專才、天才型人士們的寶石。在作業場所、櫃檯、保險柜等擺放蛋白石,有助於財富的累積。
在古羅馬,粉紅蛋白石曾一度被認為是權利的象徵,它能強化個人能力與才華,有果斷執行能力,能聚財及招財,招來客人,商戶必備,亦能幫助愛情運和加強人氣,增加對異性的吸引力,粉紅色的蛋白石和粉晶一樣,讓蛋白石多接受月光,可以增進佩戴者的人緣,溫和、柔亮而廣受歡迎。

RO-8177U

(長x寬x高) 22x3x2公釐
16.6公克 (~1oz)
2個工作日內發貨
 蛋白石  粉晶
RO-8177U

蛋白石

Opal is a sedimentary stone. Under proper conditions, water percolates through the earth, becoming rich in dissolved silicates. When it enters a cavity, the silicates are deposited as tiny spheres. If they are uniform in size and shape, they will diffract light. If they are random in shape and arrangement, we have common opal.

... Volcanic ash gives black opal its color, but inclusions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the play of color. That is due entirely to the tiny spheres. They must be smaller than 1500 angstroms for blue and violet colors, but no larger than 3500 angstroms to produce oranges and reds. To put that in perspective, 20,000 spheres are about the size of the period at the end of this sentence.
... Opal grows by filling in cavities, regardless of their shape. Hence, we have many pseudomorphs, materials with shapes that are unrelated to the chemical content. The most common are opalized wood and seashells.



粉晶

千萬不要小看這柔和、舒心的粉紅色石頭,不要讓它給騙了。粉晶是我們這個時代最強大的礦石之一。它激發、打開心輪,清理情緒體,並協助解決舊有的情緒並整合。

粉晶在靈性支持工具中是最卑微而能量最強大之一。粉晶治癒、啟發的頻率,將心靈轉向愛並讓愛沐浴充滿身體、心靈和精神。它帶有基督意識的愛以及其他心輪中心靈性導師的愛的意識。

粉晶可鎮靜心靈,幫助人釋放心中的煩惱、恐懼、焦慮和過去的情緒創傷。粉晶可幫助清除情緒體以自我為中心的模式,並可以幫助人們更加樂於接受和分享愛,更具慈悲心和善良。

粉晶是溫和而穩定的礦石,用於身體的心臟創傷和失衡會有助益。粉晶可以幫助心臟從基於壓力的生理學提升,轉向更高頻率的以愛為出發點愛。對於早產兒和心臟衰弱的小孩來說,使用粉晶是個很好的方法,但任何需要更強壯,更穩定心臟的人都可以使用。

粉晶是一種強而有力的療癒礦石,它能帶給人愛與滋養,它也是內在創傷的治療師。粉晶教導人原諒的力量並為心重新輸入去愛自己的程式,粉晶教導著愛的源頭來自於自己的內在,且來自這源頭無止盡的愛;對任何的傷痛,無論是如何的深層或痛楚都能療癒。


當粉晶見證記載心中的創傷時,它深入、了解並開始去溶解累積的負擔,是這些負擔抑制了心給予及接受愛的能力。

粉晶像是一個年長的聰明女人,知道所有的答案,當粉晶能量被接收與感覺到時,靈魂將如釋重負般的嘆氣,因為靈魂知道療癒即將到來,這個神聖的粉晶本質開始促使能量循環遍佈心輪,帶來內在滋養與安慰。

當愛的臨在被感覺到時,限制愛流動的悲傷、恐懼與怨恨會被深度的個人成就與滿足感所取代。

只有在先學習能給予自己愛之後才有可能真正的愛別人,除非一個人能從內在滿足自己,否則將永遠對別人給予的愛帶有期待與失落,如果心能自成完整,與他人分享的愛將會是純粹且無附帶任何期待的。

粉晶是一種屬於母親能量的水晶,激發自我的滋養給予那些失去母親的人。它促進愛的連結,特別是在懷孕期間放在胃部的好晶石,生產時帶到醫院接近嬰兒,粉晶有助於讓嬰兒感受到愛的能量的擁抱,舒緩由生產過程所受到的驚嚇。將嬰兒牛奶或食物放入粉晶圈中幾分鐘,有助於緩解嬰兒脹氣或進食困難。

若是要招人緣、招愛情或加強愛情浪漫關係,可設置一個屬於你倆小小的愛情祭壇,擺設粉紅玫瑰花和兩個粉晶愛心,點上粉紅色的蠟燭,也可將自己和情人的照片放在心形的粉晶下。 粉晶也可以放在床邊、枕頭下或家中主要活動區域,以恢復信任與和諧、激勵無條件的愛。

作為愛、柔情和感性的晶石,粉晶是一種強大愛的催化劑,激發感性的想像力。粉晶是成人與兒童美妙睡眠的水晶,粉晶給予美美的夢,防止做惡夢或受驚。它還有助於孩子們不害怕黑暗。

粉晶是一種讓人平靜和令人放心的水晶,非常適合用於創傷或危機,包括中年危機的情緒劇變。粉晶能增強同理心、敏感性,它有助於接受必要的變革。粉晶也是舒緩悲傷的絕佳晶石。

在工作場所中擺設一大塊未經拋光的粉晶,能提供持續性的保護,防止入侵和八卦。它也是美容顧問的專業支持石。

所有形式的粉晶基本上散發相同的能量頻率,但是晶簇形態的粉晶是所有種類中能量最為強大的,晶體越透澈、顏色越鮮豔濃郁的粉晶能量越強,星光粉晶則是結合愛的能量與帶電的金紅石,因此,星光粉晶更快速、放大粉晶原有的功效。粉晶是展開浪漫愛情的絕佳禮物!



  • 1,440元

  •  RO-8177U

  •  獨特

  •  QRC

  •  (長x寬x高) 22x3x2公釐

  •  2個工作日內發貨

  •  在二位顧客的心願單中

  •  蛋白石

  •  粉晶

  • 可得到

      
      

2 gether   粉紅蛋白石 粉紅蛋白石
粉紅蛋白石
2 gether  2,255元
你將節省  625元

更多 原礦 你可能會喜歡...